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高校远程在线法学专业教学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1-18 12:5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属于在线教学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高校远程在线法学专业教学装置。


背景技术:

2.法学又称法律学、法律科学,是以法律、法律现象以及其规律性为研究内容的科学,是研究与法相关问题的专门学问,也是关于法律问题的知识和理论体系,其核心在对于秩序与公正的研究,是秩序与公正之学,法学课堂教学中案例教学为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法学案例教学所涉及人、事、物有其专有的专业特点;在学习法学课程时由于各种因素学生可能无法到达教室,那么就需要一个远程在线学习的教学装置来帮助学生完成远程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学生需要做笔记,而现有的远程在线教学装置没有设置书写平台,学生在学习时无法及时的做笔记,影响学生学习的效率。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高校远程在线法学专业教学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高校远程在线法学专业教学装置,包括计算机,所述计算机的前侧面固定安装有两个固定块一,两个所述固定块一之间转动安装有转杆,所述转杆的侧壁面通过连接组件滑动安装有两个固定块二,两个所述固定块二之间转动安装有承载板,所述承载板位于所述计算机的正上方,所述承载板的下表面固定安装有支撑板,所述支撑板的下表面与所述计算机的上表面相贴合。
5.作为一种优选的实施方式,所述连接组件滑槽一和两个滑块一,所述滑槽一开设在所述转杆和其中一个所述固定块一的侧壁面,两个所述滑块一滑动安装在所述滑槽一的内部,两个所述滑块一的上表面分别与两个所述固定块二的下表面固定连接。
6.作为一种优选的实施方式,所述滑槽一的内底面开设有限位槽,所述限位槽的内底面固定安装有压力弹簧,所述压力弹簧远离所述限位槽内底面的一端固定安装有限位块,所述限位块滑动安装在所述限位槽内,所述限位块的一端延伸出限位槽并与其中一个所述滑块一的左侧面相贴合。
7.作为一种优选的实施方式,所述滑块一的右侧面和所述限位块的左侧面均为曲面。
8.作为一种优选的实施方式,所述承载板的左右两侧壁面均开设有滑槽二,所述滑槽二内滑动安装有滑块二,两个所述滑块二相远离的一侧面均固定安装有卡块,所述计算机的下表面开设有两个与所述卡块相匹配的卡槽,两个所述卡槽分别位于两个所述卡块的正下方。
9.作为一种优选的实施方式,所述计算机的下表面固定安装有两个支撑块,两个所述支撑块的下表面均与两个所述固定块一的下表面相对齐。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1.该一种高校远程在线法学专业教学装置通过设置计算机,使得学生能够通过计算机进行远程在线学习,利用计算机上设置的固定块一,再利用固定块一上设置的转杆,同时利用转杆上设置的固定块二,使得固转杆能够带动固定块二转动,利用固定块二上设置的承载板,使得承载板能够作为书写平台,利用承载板上设置的支撑板,再利用支撑板与计算机上表面的贴合,使得支撑板能够对承载板进行支撑,从而使得承载板能够水平放置在计算机上,以使承载板能够对书本进行支撑,方便学生做笔记,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12.该一种高校远程在线法学专业教学装置通过在转杆和固定块一上开设滑槽一,利用滑槽一内滑动设置的滑块一,同时利用滑块一与固定块二之间的连接,使得滑块一能够带动固定块二移动,以能够使承载板与计算机错位,便于在学习过程中临时操作计算机,利用滑槽一内开设的限位槽,再利用限位槽内设置的压力弹簧,然后利用压力弹簧上设置的限位块,同时利用限位块与滑块一之间的贴合,使得限位块能够控制滑块一的滑动,通过将滑块一的右侧面和限位块的左侧面设置成曲面状,从而能够便于其中一个滑块一滑动回滑槽一内。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剖视结构示意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另一视角的剖视结构示意图;
16.图4为本实用新型图2中a处放大的结构示意图;
17.图5为本实用新型图3中b处放大的结构示意图。
18.图中:1、计算机;2、固定块一;3、转杆;4、固定块二;5、承载板;6、支撑板;7、滑槽一;8、滑块一;9、限位槽;10、压力弹簧;11、限位块;12、滑槽二;13、滑块二;14、卡块;15、卡槽;16、支撑块。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实施例一,请参阅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高校远程在线法学专业教学装置,包括计算机1,计算机1的前侧面固定安装有两个固定块一2,两个固定块一2之间转动安装有转杆3,转杆3的侧壁面通过连接组件滑动安装有两个固定块二4,两个固定块二4之间转动安装有承载板5,承载板5位于计算机1的正上方,承载板5的下表面固定安装有支撑板6,支撑板6的下表面与计算机1的上表面相贴合;通过设置计算机1,使得学生能够通过计算机1进行远程在线学习,利用计算机1上设置的固定块一2,再利用固定块一2上设置的转杆3,同时利用转杆3上设置的固定块二4,使得转杆3能够带动固定块二4转动,利用固定块二4上设置的承载板5,使得承载板5能够作为书写平台,利用承载板5上设置的支撑板6,再利用支撑板6与计算机1上表面的贴合,使得支撑板6能够对承载板5进行支撑,从而使得承载板5能
够水平放置在计算机1上,以使承载板5能够对书本进行支撑,方便学生做笔记,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21.实施例二,在实施例一的基础上,连接组件滑槽一7和两个滑块一8,滑槽一7开设在转杆3和其中一个固定块一2的侧壁面,两个滑块一8滑动安装在滑槽一7的内部,两个滑块一8的上表面分别与两个固定块二4的下表面固定连接,通过在转杆3和固定块一2上开设滑槽一7,利用滑槽一7内滑动设置的滑块一8,同时利用滑块一8与固定块二4之间的连接,使得滑块一8能够带动固定块二4移动,以能够使承载板5与计算机1错位,便于在学习过程中临时操作计算机1;滑槽一7的内底面开设有限位槽9,限位槽9的内底面固定安装有压力弹簧10,压力弹簧10远离限位槽9内底面的一端固定安装有限位块11,限位块11滑动安装在限位槽9内,限位块11的一端延伸出限位槽9并与其中一个滑块一8的左侧面相贴合,利用滑槽一7内开设的限位槽9,再利用限位槽9内设置的压力弹簧10,然后利用压力弹簧10上设置的限位块11,同时利用限位块11与滑块一8之间的贴合,使得限位块11能够控制滑块一8的滑动;滑块一8的右侧面和限位块11的左侧面均为曲面,通过将滑块一8的右侧面和限位块11的左侧面设置成曲面状,从而能够便于其中一个滑块一8滑动回滑槽一7内。
22.实施例三,在实施例一的基础上,承载板5的左右两侧壁面均开设有滑槽二12,滑槽二12内滑动安装有滑块二13,两个滑块二13相远离的一侧面均固定安装有卡块14,计算机1的下表面开设有两个与卡块14相匹配的卡槽15,两个卡槽15分别位于两个卡块14的正下方,通过在承载板5上开设滑槽二12,再利用滑槽二12内滑动设置的滑块二13,然后利用滑块二13上设置的卡块14,同时利用计算机1底部开设的与卡块14相匹配的卡槽15,使得承载板5能够转动至计算机1的底部,并通过卡块14和卡槽15的配合将承载板5固定在计算机1的底部,便于计算机1的实用;计算机1的下表面固定安装有两个支撑块16,两个支撑块16的下表面均与两个固定块一2的下表面相对齐,利用计算机1上设置的支撑块16,再利用支撑块16下表面与固定块一2下表面之间的对齐,使得支撑块16能够对计算机1进行支撑,防止计算机1倾斜。
23.在使用时,首先扣动承载板5,使卡块14与卡槽15分离,然后转动承载板5,使承载板5能够转至计算机1的上方,此时支撑板6刚好与计算机1的上表面接触能够对承载板5进行支撑,当需要临时使用计算机1时,首先向下按压限位块11,然后轻轻推动固定块二4,使滑块一8滑动到限位块11上,然后松开限位块11,此时限位块11受压收缩在限位槽9内部,然后持续推动固定块一2使承载板5与计算机1错位即可使用计算机1,当其中一个滑块一8与限位块11分离时,限位块11受压力弹簧10弹力弹起,当其中另一个滑一与限位块11接触时,限位块11能够阻挡其中另一个滑块一8,防止滑块一8带动承载板5脱落,通过其中一个滑块一8与限位块11的一侧面设置为曲面,使得滑块一8能够快捷的收缩至滑槽一7内。
24.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
25.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
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