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手机贴膜机充气加热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1-18 12:4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手机贴膜机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手机贴膜机充气加热装置。


背景技术:

2.目前的手机贴膜机在温度降低的环境下使用时,会降低手机膜与手机之间的贴合度,从而需要多次进行按压,不仅增加了时间的消耗,而且还降低了贴膜的效率,为此,本领域的工作人员提出了一种手机贴膜机充气加热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3.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手机贴膜机充气加热装置,解决了目前的手机贴膜机在温度降低的环境下使用时,会降低手机膜与手机之间的贴合度,从而需要多次进行按压,不仅增加了时间的消耗,而且还降低了贴膜的效率的问题。
4.为实现以上目的,本实用新型通过以下技术方案予以实现:一种手机贴膜机充气加热装置,包括真空泵、导热板和气囊,所述导热板的上端分别固定安装有第一加热块、第二加热块和温度传感器,所述导热板的内部且位于第一加热块和第二加热块之间贯穿有进气嘴,所述真空泵的出气端通过充气管与进气嘴形成固定连接结构,所述导热板的底部四角均开设有一个凹槽,所述凹槽的内部固定安装有上限位柱,所述气囊的上端且与凹槽相对应处固定安装有底板,所述底板的上端固定安装有下限位柱,所述上限位柱和下限位柱的外部共同套接有复位弹簧。
5.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技术方案,所述进气嘴的底部通过弹簧软管与气囊形成相贯通的固定连接结构。
6.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技术方案,所述凹槽的两侧分别开设有相对称的滑槽,所述底板的顶部四角处均固定安装有一个滑柱。
7.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技术方案,所述滑柱滑动连接在滑槽的内部,所述滑槽和滑柱的高度相同。
8.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技术方案,所述底板的水平横截面面积与凹槽的水平横截面面积相同。
9.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技术方案,所述上限位柱和下限位柱的大小相同,且一一对应,所述导热板的水平横截面面积大于气囊的水平横截面面积。
10.有益效果
11.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手机贴膜机充气加热装置。与现有技术相比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2.1、一种手机贴膜机充气加热装置,通过设置有真空泵、导热板、气囊、第一加热块、第二加热块和温度传感器,真空泵的出气端通过充气管与进气嘴形成固定连接结构,所以在使用时,一方面实现了气囊膨胀按压手机膜的效果,另一方面通过导热板,可把热量传送至气囊表面,从而实现对手机膜表面的胶进行热熔的作用,进一步降低了时间的消耗,提高
了贴膜的效率,另外,温度传感器的设置,可实时监测导热板表面的温度,进一步提高了温度的直观性。
13.2、一种手机贴膜机充气加热装置,通过在导热板的底部四角均开设有一个凹槽,凹槽的内部固定安装有上限位柱,气囊的上端且与凹槽相对应处固定安装有底板,底板的上端固定安装有下限位柱,上限位柱和下限位柱的外部共同套接有复位弹簧,所以使用时,不仅保障了气囊与导热板之间的稳固性,而且还对气囊起到了一定的限位作用,从而提高了贴膜的精准性。
附图说明
14.图1为一种手机贴膜机充气加热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一种手机贴膜机充气加热装置的结构前视图;
16.图3为图2中a

a的剖视图;
17.图4为图2中b

b的剖视图。
18.图中:1、真空泵;2、导热板;3、气囊;4、第一加热块;5、第二加热块;6、温度传感器;7、进气嘴;8、充气管;9、凹槽;10、上限位柱;11、底板;12、下限位柱;13、复位弹簧;14、弹簧软管;15、滑槽;16、滑柱。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手机贴膜机充气加热装置技术方案:一种手机贴膜机充气加热装置,包括真空泵1、导热板2和气囊3,导热板2的水平横截面面积大于气囊3的水平横截面面积,导热板2的上端分别固定安装有第一加热块4、第二加热块5和温度传感器6,导热板2的内部且位于第一加热块4和第二加热块5之间贯穿有进气嘴7,真空泵1的出气端通过充气管8与进气嘴7形成固定连接结构,导热板2的底部四角均开设有一个凹槽9,凹槽9的内部固定安装有上限位柱10,气囊3的上端且与凹槽9相对应处固定安装有底板11,底板11的水平横截面面积与凹槽9的水平横截面面积相同,底板11的上端固定安装有下限位柱12,上限位柱10和下限位柱12的外部共同套接有复位弹簧13,上限位柱10和下限位柱12的大小相同,且一一对应,进气嘴7的底部通过弹簧软管14与气囊3形成相贯通的固定连接结构,凹槽9的两侧分别开设有相对称的滑槽15,底板11的顶部四角处均固定安装有一个滑柱16,滑柱16滑动连接在滑槽15的内部,滑槽15和滑柱16的高度相同,本结构温度传感器6的设置,可实时监测导热板表面的温度,进一步提高了直观性,而真空泵1和气囊3的设置,可促使气囊3膨胀,进而达到按压手机膜的效果,导热板2的设置,可把热量传送至气囊3的表面,从而实现对手机膜表面的胶进行热熔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了粘合的效率。
21.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在使用时,启动真空泵1、第一加热块4、第二加热块5以及温度传感器6,此时,气体可从充气管8进入,经过进气嘴7和弹簧软管14,进入到气囊3的内部,随着气囊3的膨胀,滑柱16沿着滑槽15的方向向上推动,直至底板11进入至凹槽9的内
部,可促使气囊3的表面与导热板2的底部相贴合,此时,第一加热块4和第二加热块5的热量则会通过导热板2传送至气囊3中,从而达到对手机膜表面的胶进行热熔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粘合的效率,另外,温度传感器6的设置,可实时监测导热板表面的温度,进一步提高了温度的直观性。
22.在本实施例中,温度传感器6的型号为ntte

2411(n),在上述构件中,自身的结构特征、工作原理以及与外部电性连接的具体电路结构均采用现有技术,此处不再详述。
23.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
24.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手机贴膜机充气加热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真空泵(1)、导热板(2)和气囊(3),所述导热板(2)的上端分别固定安装有第一加热块(4)、第二加热块(5)和温度传感器(6),所述导热板(2)的内部且位于第一加热块(4)和第二加热块(5)之间贯穿有进气嘴(7),所述真空泵(1)的出气端通过充气管(8)与进气嘴(7)形成固定连接结构,所述导热板(2)的底部四角均开设有一个凹槽(9),所述凹槽(9)的内部固定安装有上限位柱(10),所述气囊(3)的上端且与凹槽(9)相对应处固定安装有底板(11),所述底板(11)的上端固定安装有下限位柱(12),所述上限位柱(10)和下限位柱(12)的外部共同套接有复位弹簧(13)。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手机贴膜机充气加热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进气嘴(7)的底部通过弹簧软管(14)与气囊(3)形成相贯通的固定连接结构。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手机贴膜机充气加热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凹槽(9)的两侧分别开设有相对称的滑槽(15),所述底板(11)的顶部四角处均固定安装有一个滑柱(16)。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手机贴膜机充气加热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滑柱(16)滑动连接在滑槽(15)的内部,所述滑槽(15)和滑柱(16)的高度相同。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手机贴膜机充气加热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底板(11)的水平横截面面积与凹槽(9)的水平横截面面积相同。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手机贴膜机充气加热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上限位柱(10)和下限位柱(12)的大小相同,且一一对应,所述导热板(2)的水平横截面面积大于气囊(3)的水平横截面面积。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手机贴膜机充气加热装置,涉及手机贴膜机技术领域,通过设置有真空泵、导热板、气囊、第一加热块、第二加热块和温度传感器,真空泵的出气端通过充气管与进气嘴形成固定连接结构,在上限位柱和下限位柱的外部共同套接有复位弹簧,所以在使用时,一方面实现了气囊膨胀按压手机膜的效果,另一方面通过导热板,可把热量传送至气囊表面,从而实现对手机膜表面的胶进行热熔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了粘合的效率,同时,温度传感器的设置,可实时监测导热板表面的温度,进一步提高了温度的直观性,另外,不仅保障了气囊与导热板之间的稳固性,而且还对气囊起到了一定的限位作用,从而提高了贴膜的精准性。从而提高了贴膜的精准性。从而提高了贴膜的精准性。


技术研发人员:向波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中鑫时代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5.20
技术公布日:2021/11/17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