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具有儿童电子锁的电子烟的制作方法

2021-11-18 11:4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子烟技术领域,特别涉及一种具有儿童电子锁的电子烟。


背景技术:

2.电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有着与卷烟一样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它是一种以可充电锂聚合物电池供电驱动雾化器,透过加热油舱中的烟油,将尼古丁等变成蒸汽后,让用户吸食的一种产品。世界卫生组织专门对电子烟进行了研究,并得出了明确的结论:电子烟有害公共健康,它更不是戒烟手段,必须加强对其进行管制,杜绝对青少年和非吸烟者产生危害。
3.目前市场上使用的具有儿童电子锁的电子烟在使用时,烟嘴由于经常暴露在空气中,从而导致烟嘴的外表面存在较多的细菌,而且,具有儿童电子锁的电子烟大多数不能很好的对烟雾中的杂质进行过滤,使用起来具有一定的局限性。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主要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具有儿童电子锁的电子烟,可以有效解决背景技术中具有儿童电子锁的电子烟在使用时,烟嘴由于经常暴露在空气中,从而导致烟嘴的外表面存在较多的细菌,而且,具有儿童电子锁的电子烟大多数不能很好的对烟雾中的杂质进行过滤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取的技术方案为:一种具有儿童电子锁的电子烟,包括烟体,所述烟体的顶部设置有雾化器,所述雾化器的顶部设置有连接管,一定程度上使得该电子烟的结构更加合理,所述连接管内侧设置有连接圆环,所述连接圆环的顶部设置有过滤环,所述过滤环的内侧固定设置有第一过滤网,所述第一过滤网的底部设置有第二过滤网,所述过滤环顶部的内侧设置有内螺纹,所述内螺纹的一侧设置有烟嘴,所述烟嘴的外侧设置有套管,所述套管外侧的底端设置有电子锁,通过电子锁,能够对烟嘴处进行加密,从而防止了未成年人吸食电子烟,所述套管的内侧设置有反射板,所述套管的顶部开设有凹槽,所述凹槽顶部的一侧设置有开关,所述凹槽的内侧设置有电池,所述凹槽的底部设置有紫外灭菌灯珠,通过紫外灭菌灯珠,能够对烟嘴的表面进行灭菌处理,有效的减少了烟嘴表面的细菌。
6.优选地,所述连接圆环的顶部与过滤环的底部固定连接,通过连接圆环,便于过滤环的连接。
7.优选地,所述过滤环的底部通过连接圆环与连接管的顶部螺纹连接,所述连接圆环的外径尺寸与连接管顶部的内径尺寸大小相适配,使得过滤环能够与连接管处进行安装和拆卸。
8.优选地,所述第二过滤网的两端与过滤环两侧的内壁固定连接,所述第一过滤网与第二过滤网的大小相同,所述第一过滤网和第二过滤网的外径尺寸均与过滤环的内径尺寸大小相适配,通过第一过滤网和第二过滤网,能够对烟雾中的杂质进行过滤,一定程度上
减少烟雾中杂质的残留,使用起来更加健康环保。
9.优选地,所述紫外灭菌灯珠的数量为三组,三组所述紫外灭菌灯珠的输入端与电池的输出端电性连接,所述电池的输入端与开关的输出端电性连接,通过电池,能够为紫外灭菌灯珠提供动力来源。
10.优选地,所述套管的内侧壁与反射板的一侧固定连接,通过反射板,能够对紫外灭菌灯珠处的紫外线进行反射,从而在一定程度上使得烟嘴的表面灭菌更加彻底。
11.优选地,所述套管的底端与连接管的外侧卡合连接,所述套管底端的内径尺寸与连接管的外径尺寸大小相适配,通过套管,加强了对烟嘴处的保护,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具有如下有益效果:
13.1.本实用新型中,通过设置套管,加强了对烟嘴的保护,通过设置紫外灭菌灯珠,能够对烟嘴的表面进行灭菌处理,有效的减少了烟嘴表面的细菌,通过设置反射板,能够对紫外灭菌灯珠处的紫外线进行反射,从而在一定程度上使得烟嘴的表面灭菌更加彻底。
14.2.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第一过滤网和第二过滤网,能够很好的对烟雾中的杂质进行过滤,一定程度上减少烟雾中杂质的残留,使用起来更加健康环保,通过设置连接圆环和内螺纹,使得过滤环能够进行安装和拆卸,从而便于使用者对第一过滤网和第二过滤网的清理,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具有儿童电子锁的电子烟整体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具有儿童电子锁的电子烟套管剖视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具有儿童电子锁的电子烟过滤环连接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具有儿童电子锁的电子烟过滤环结构示意图;
19.图5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具有儿童电子锁的电子烟过滤环剖视结构示意图。
20.图中:1、烟体;2、雾化器;3、电子锁;4、套管;5、反射板;6、凹槽;7、开关;8、电池;9、紫外灭菌灯珠;10、过滤环;11、烟嘴;12、连接管;13、内螺纹;14、连接圆环;15、第一过滤网;16、第二过滤网。
具体实施方式
21.为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结合具体实施方式,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
22.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上”、“下”、“内”、“外”“前端”、“后端”、“两端”、“一端”、“另一端”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
23.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有”、“连接”等,应做广义理解,例如“连接”,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
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4.请参照图1—5所示,本实用新型为一种具有儿童电子锁的电子烟,包括烟体1,烟体1的顶部设置有雾化器2,雾化器2的顶部设置有连接管12,一定程度上使得该电子烟的结构更加合理,连接管12内侧设置有连接圆环14,连接圆环14的顶部设置有过滤环10,过滤环10的内侧固定设置有第一过滤网15,第一过滤网15的底部设置有第二过滤网16,过滤环10顶部的内侧设置有内螺纹13,内螺纹13的一侧设置有烟嘴11,烟嘴11的外侧设置有套管4,套管4外侧的底端设置有电子锁3,通过电子锁3,能够对烟嘴11处进行加密,从而防止了未成年人吸食电子烟,套管4的内侧设置有反射板5,套管4的顶部开设有凹槽6,凹槽6顶部的一侧设置有开关7,凹槽6的内侧设置有电池8,凹槽6的底部设置有紫外灭菌灯珠9,通过紫外灭菌灯珠9,能够对烟嘴11的表面进行灭菌处理,有效的减少了烟嘴11表面的细菌。
25.进一步地,连接圆环14的顶部与过滤环10的底部固定连接,通过连接圆环14,便于过滤环10的连接。
26.进一步地,过滤环10的底部通过连接圆环14与连接管12的顶部螺纹连接,连接圆环14的外径尺寸与连接管12顶部的内径尺寸大小相适配,使得过滤环10能够与连接管12处进行安装和拆卸。
27.进一步地,第二过滤网16的两端与过滤环10两侧的内壁固定连接,第一过滤网15与第二过滤网16的大小相同,第一过滤网15和第二过滤网16的外径尺寸均与过滤环10的内径尺寸大小相适配,通过第一过滤网15和第二过滤网16,能够对烟雾中的杂质进行过滤,一定程度上减少烟雾中杂质的残留,使用起来更加健康环保。
28.进一步地,紫外灭菌灯珠9的数量为三组,三组紫外灭菌灯珠9的输入端与电池8的输出端电性连接,电池8的输入端与开关7的输出端电性连接,通过电池8,能够为紫外灭菌灯珠9提供动力来源。
29.进一步地,套管4的内侧壁与反射板5的一侧固定连接,通过反射板5,能够对紫外灭菌灯珠9处的紫外线进行反射,从而在一定程度上使得烟嘴11的表面灭菌更加彻底。
30.进一步地,套管4的底端与连接管12的外侧卡合连接,套管4底端的内径尺寸与连接管12的外径尺寸大小相适配,通过套管4,加强了对烟嘴11处的保护,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31.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为:使用时,通过电子锁3将套管4从连接管12处拔开从而将烟嘴11漏出,通过套管4,加强了对烟嘴11的保护,通过紫外灭菌灯珠9,能够对烟嘴11的表面进行灭菌处理,有效的减少了烟嘴11表面的细菌,通过反射板5,能够对紫外灭菌灯珠9处的紫外线进行反射,从而在一定程度上使得烟嘴11的表面灭菌更加彻底,通过第一过滤网15和第二过滤网16,能够很好的对烟雾中的杂质进行过滤,一定程度上减少烟雾中杂质的残留,使用起来更加健康环保,通过连接圆环14和内螺纹13,使得过滤环10能够进行安装和拆卸,从而便于使用者对第一过滤网15和第二过滤网16的清理,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32.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和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只是说明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效物界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