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塑料编织袋编织机放丝机构的制作方法

2021-11-18 01:5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塑料编织袋加工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塑料编织袋编织机放丝机构。


背景技术:

2.编织袋,又称蛇皮袋。是塑料袋的一种,用于包装,其原料一般是聚乙烯、聚丙烯等各种化学塑料原料。编织密度是指100mm
×
100mm编织物内,经纬纱的根数。
3.在编织袋的生产加工过需要用到放丝机构,先要通过线辊对丝线进行回收,现有的线辊结构过于简单,从而导致功能不足,不具备对丝线的外表面的灰尘的吸尘处理。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在于提供一种塑料编织袋编织机放丝机构。
5.本实用新型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采用以下的技术方案来实现:一种塑料编织袋编织机放丝机构,包括立板,所述立板的前侧固定安装有若干线辊,每组所述线辊在立板上以矩形阵列分布;
6.所述立板的底部固定安装有直管,所述直管的顶侧固定安装有若干吸尘管,所述吸尘管位于每列线辊的右侧,所述吸尘管的中部转动连接有若干转筒,所述转筒与吸尘管之间设置有轴承,每个所述转筒均位于线辊的右侧;
7.所述吸尘管的侧壁贯穿开设有若干条形槽,每个所述条形槽均位于对应的转筒内;每组所述转筒的外壁开设有若干通孔;
8.所述直管的右端固定安装有风机。
9.优选的,每组所述转筒的外壁开设有线槽。
10.优选的,所述风机的顶侧固定安装有软管。
11.优选的,所述吸尘管与转筒之间密封处理。
12.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方便实用,通过线辊将丝线进行回收,在回收至线辊的前方时对丝线进行除尘处理,丝线在进入线辊前,在转筒的外部缠绕一圈后再进去线辊,由风机从直管抽气,随着转筒的旋转,丝线卡在转筒的线槽内,丝线外部附着的灰尘能够通过线槽的通孔进入条形槽,进入吸尘管内,最后由直管末端的软管导出,易于推广应用。
附图说明:
13.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中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中吸尘管的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中转筒的结构示意图;
17.其中:1、立板;2、线辊;3、吸尘管;4、直管;5、风机;6、软管;7、转筒;8、条形槽;9、轴承;10、线槽;11、通孔。
具体实施方式:
18.为了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结合具体图示,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
19.实施例1:如图1

3所示,一种塑料编织袋编织机放丝机构,包括立板1,所述立板1的前侧固定安装有若干线辊2,每组所述线辊2在立板1上以矩形阵列分布;
20.所述立板1的底部固定安装有直管4,所述直管4的顶侧固定安装有若干吸尘管3,所述吸尘管3位于每列线辊2的右侧,所述吸尘管3的中部转动连接有若干转筒7,所述转筒7与吸尘管3之间设置有轴承9,每个所述转筒7均位于线辊2的右侧;
21.所述吸尘管3的侧壁贯穿开设有若干条形槽8,每个所述条形槽8均位于对应的转筒7内;每组所述转筒7的外壁开设有若干通孔11;
22.所述直管4的右端固定安装有风机5。
23.优选的,所述吸尘管3与转筒7之间密封处理。
24.通过线辊将丝线进行回收,在回收至线辊的前方时对丝线进行除尘处理,丝线在进入线辊前,在转筒的外部缠绕一圈后再进去线辊,由风机从直管抽气,随着转筒的旋转,丝线卡在转筒的线槽内,丝线外部附着的灰尘能够通过线槽的通孔进入条形槽,进入吸尘管内,最后由直管末端的软管导出。
25.实施例2:如图1

3所示,一种塑料编织袋编织机放丝机构,包括立板1,所述立板1的前侧固定安装有若干线辊2,每组所述线辊2在立板1上以矩形阵列分布;
26.所述立板1的底部固定安装有直管4,所述直管4的顶侧固定安装有若干吸尘管3,所述吸尘管3位于每列线辊2的右侧,所述吸尘管3的中部转动连接有若干转筒7,所述转筒7与吸尘管3之间设置有轴承9,每个所述转筒7均位于线辊2的右侧;
27.所述吸尘管3的侧壁贯穿开设有若干条形槽8,每个所述条形槽8均位于对应的转筒7内;每组所述转筒7的外壁开设有若干通孔11;
28.所述直管4的右端固定安装有风机5。
29.优选的,每组所述转筒7的外壁开设有线槽10。
30.优选的,所述风机5的顶侧固定安装有软管6。
31.优选的,所述吸尘管3与转筒7之间密封处理。
32.通过线辊将丝线进行回收,在回收至线辊的前方时对丝线进行除尘处理,丝线在进入线辊前,在转筒的外部缠绕一圈后再进去线辊,由风机从直管抽气,随着转筒的旋转,丝线卡在转筒的线槽内,丝线外部附着的灰尘能够通过线槽的通孔进入条形槽,进入吸尘管内,最后由直管末端的软管导出。
33.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
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在没有更多限制的情况下,由语句“包括一个
……”
限定的要素,并不排除在包括所述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中还存在另外的相同要素。
34.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和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只是说明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效物界定。


技术特征:
1.一种塑料编织袋编织机放丝机构,包括立板(1),其特征在于:所述立板(1)的前侧固定安装有若干线辊(2),每组所述线辊(2)在立板(1)上以矩形阵列分布;所述立板(1)的底部固定安装有直管(4),所述直管(4)的顶侧固定安装有若干吸尘管(3),所述吸尘管(3)位于每列线辊(2)的右侧,所述吸尘管(3)的中部转动连接有若干转筒(7),所述转筒(7)与吸尘管(3)之间设置有轴承(9),每个所述转筒(7)均位于线辊(2)的右侧;所述吸尘管(3)的侧壁贯穿开设有若干条形槽(8),每个所述条形槽(8)均位于对应的转筒(7)内;每组所述转筒(7)的外壁开设有若干通孔(11);所述直管(4)的右端固定安装有风机(5)。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塑料编织袋编织机放丝机构,其特征在于:每组所述转筒(7)的外壁开设有线槽(10)。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塑料编织袋编织机放丝机构,其特征在于:所述风机(5)的顶侧固定安装有软管(6)。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塑料编织袋编织机放丝机构,其特征在于:所述吸尘管(3)与转筒(7)之间密封处理。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塑料编织袋编织机放丝机构,包括立板,所述立板的前侧固定安装有若干线辊,每组所述线辊在立板上以矩形阵列分布;所述立板的底部固定安装有直管,所述直管的顶侧固定安装有若干吸尘管,所述吸尘管位于每列线辊的右侧,所述吸尘管的中部转动连接有若干转筒,所述转筒与吸尘管之间设置有轴承,每个所述转筒均位于线辊的右侧,所述吸尘管的侧壁贯穿开设有若干条形槽,每个所述条形槽均位于对应的转筒内;每组所述转筒的外壁开设有若干通孔;所述直管的右端固定安装有风机,本实用新型涉及塑料编织袋加工领域,丝线外部附着的灰尘能够通过线槽的通孔进入条形槽,进入吸尘管内,最后由直管末端的软管导出。最后由直管末端的软管导出。最后由直管末端的软管导出。


技术研发人员:姜超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太和县怡鑫塑业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3.09
技术公布日:2021/11/17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