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披萨炉用炉门及披萨炉的制作方法

2021-11-17 14:0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厨房电器技术领域,特别涉及一种披萨炉用炉门及披萨炉。


背景技术:

2.随着披萨在国内的流行,越来越多的食客青睐这种食品,披萨的加热要求传热均匀,并且上下面都能得到有效加热,因此披萨制作需要用到专用的披萨炉,现有披萨炉在使用过程中,炉门表面温度过高,容易对使用者造成伤害。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旨在至少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技术问题之一。为此,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披萨炉用炉门及披萨炉,能够有效降低炉门的温度。
4.根据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种披萨炉,所述炉门上设有与所述炉腔体腔口配合的观察透明窗,所述炉门背面开有热风出口,所述炉门底部开有冷风进口。
5.根据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所述炉门包括前门框、后门框,所述前门框、所述后门框上均设有透视窗口,所述后门框背侧面上部排列有所述热风出口,所述前门框底部开有所述冷风进口。
6.根据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所述炉门包括前门框、后门体,所述前门框与所述后门体上均开有窗口,所述后门体的顶部开有所述热风出口,所述后门体的底部开有所述冷风进口。
7.根据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所述前门框后侧面设有位于所述窗口边角外侧的边角挡板,所述边角挡板呈l形,所述边角挡板内侧抵紧有固定块,所述固定块中部开有第一插槽,所述第一插槽内插入第二隔热玻璃,所述固定块顶部设有密封条槽,所述密封条槽内放入双层密封条,所述双层密封条间夹紧有第三隔热玻璃,所述前门框前侧装有第一隔热玻璃。
8.根据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一种披萨炉用炉门及披萨炉,至少具有如下有益效果:
9.冷风通过炉门底部的冷风进口进入炉门内腔中,在炉门内腔中吸收热量成热风后,从炉门背面开有热风出口排出到炉门内腔外,使炉门内腔保持空气流动,使炉门内腔中的热量得到散失,避免炉门表面温度过高,对使用者造成伤害;同时为方便观察烤制过程,在炉门上设有观察透视窗。
10.本实用新型的附加方面和优点将在下面的描述中部分给出,部分将从下面的描述中变得明显,或通过本实用新型的实践了解到。
附图说明
11.图1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门体实施方式一剖面示意图一;
12.图2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门体实施方式一剖面示意图二;
13.图3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门体实施方式一的前门框示意图;
14.图4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门体实施方式一的后门框示意图;
15.图5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门体实施方式二剖面示意图;
16.图6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门体实施方式二的前门框示意图;
17.图7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门体实施方式二的后门体示意图;
18.图8为本发明实施例的固定块示意图;
19.图9为本发明实施例的门体实施方式一使用状态示意图;
20.图10为本发明实施例的门体实施方式二使用状态示意图。
21.炉门100、观察透明窗110、热风进口120、热风出口130、前门框140、边角挡板141、后门框150、后门体160、固定块170、第一插槽171、密封条槽172、第二隔热玻璃180、双层密封条190、第三隔热玻璃1100、第一隔热玻璃1200、视窗口101;炉体200。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详细描述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所述实施例的示例在附图中示出,其中自始至终相同或类似的标号表示相同或类似的元件或具有相同或类似功能的元件。下面通过参考附图描述的实施例是示例性的,仅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而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23.参照图1、5所示,一种披萨炉用炉门,炉门100上设有观察透明窗110,观察透明窗110为隔热玻璃,炉门100背面开有热风出口120,炉门100底部开有冷风进口130;冷风通过炉门100底部的冷风进口130进入炉门100内腔中,在炉门100内腔中吸收热量成热风后,从炉门100背面开有热风出口120排出到炉门100内腔外,使炉门100内腔保持空气流动,使炉门100内腔中的热量得到散失,避免炉门100表面温度过高,对使用者造成伤害;同时为方便观察烤制过程,在炉门100上设有观察透视窗110,观察透视窗110通过隔热玻璃来阻挡热量散失。
24.参照图1至4、9所示,炉门100实施方式一:炉门100包括前门框140、后门体160,后门体160压紧在炉体200的前侧板上,在炉体200的前侧板上装有密封条圈,密封条位于后门体160与炉体200的前侧板之间,在前门框140 与后门体160上均设有透视窗口101,后门体160的顶部开有热风出口120,后门体160的底部开有冷风进口130。
25.参照图5至7、10所示,炉门100实施方式二:炉门100包括前门框140、后门框150,后门框150压紧在炉体200的前侧板上,在炉体200的前侧板上装有密封条圈,密封条位于后门框150与炉体200的前侧板之间,前门框140、后门框150上均设有透视窗口101,后门框150背侧面上部排列有热风出口120,热风出口120与壳体的前侧板上部开有排风口110位置配合上下错开,前门框 140底部开有冷风进口130。
26.参照图3、6、8所示,在前门框140前侧装有第一隔热玻璃1200,前门框 140后侧面设有位于窗口101边角外侧的边角挡板141,边角挡板141呈l形,边角挡板141内侧抵紧有固定块170,固定块170中部开有第一插槽171,第一插槽171内插入第二隔热玻璃180,固定块170顶部设有密封条槽172,密封条槽172内放入双层密封条190,双层密封条190间夹紧有第三隔热玻璃1100;在炉门100组装后,后门框150、后门体160均压紧在双层密封条190上,形成密封。
27.上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作了详细说明,但是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实
施例,在所述技术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所具备的知识范围内,还可以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宗旨的前提下作出各种变化。


技术特征:
1.一种披萨炉用炉门,其特征在于,所述炉门(100)上设有观察透明窗(110),所述炉门(100)背面开有热风出口(120),所述炉门(100)底部开有冷风进口(130)。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披萨炉用炉门,其特征在于,所述炉门(100)包括前门框(140)、后门体(160),所述前门框(140)与所述后门体(160)上均设有透视窗口(101),所述后门体(160)的顶部开有所述热风出口(120),所述后门体(160)的底部开有所述冷风进口(130)。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披萨炉用炉门,其特征在于,所述炉门(100)包括前门框(140)、后门框(150),所述前门框(140)、所述后门框(150)上均设有透视窗口(101),所述后门框(150)背侧面上部排列有所述热风出口(120),所述前门框(140)底部开有所述冷风进口(130)。4.根据权利要求2或3所述的一种披萨炉用炉门,其特征在于,所述前门框(140)后侧面设有位于所述窗口(101)边角外侧的边角挡板(141),所述边角挡板(141)呈l形,所述边角挡板(141)内侧抵紧有固定块(170),所述固定块(170)中部开有第一插槽(171),所述第一插槽(171)内插入第二隔热玻璃(180),所述固定块(170)顶部设有密封条槽(172),所述密封条槽(172)内放入双层密封条(190),所述双层密封条(190)间夹紧有第三隔热玻璃(1100),所述前门框(140)前侧装有第一隔热玻璃(1200)。5.一种披萨炉,其特征在于,包括权利要求1至4任意一项所述的一种披萨炉用炉门。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披萨炉用炉门及披萨炉,在炉门上设有观察透明窗,炉门背面开有热风出口,炉门底部开有冷风进口,冷风通过炉门底部的冷风进口进入炉门内腔中,在炉门内腔中吸收热量成热风后,从炉门背面开有热风出口排出到炉门内腔外,使炉门内腔保持空气流动,使炉门内腔中的热量得到散失,避免炉门表面温度过高,对使用者造成伤害;同时为方便观察烤制过程,在炉门上设有观察透视窗,观察透视窗通过隔热玻璃来阻挡热量散失。通过隔热玻璃来阻挡热量散失。通过隔热玻璃来阻挡热量散失。


技术研发人员:朱淑君 候利华 胡俊 李炳盛 李红丰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俊捷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23
技术公布日:2021/11/16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