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耐热型电容器结构的制作方法

2021-11-09 20:5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发明涉及一种耐热形电容器结构。


背景技术:

2.现有市场中的电容器结构中还没有一款结构能够提高电容器散热效果,由于电容器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热量,该本身也不具备一定的散热功能,从而导致电容器在使用时无法有效的对产生的热量进行快速处理,严重时还会存在电容器壳体爆裂,极大的影响了电容器的使用寿命,从而继续一款能够对电容器进行快速散热的装置。
3.因此本领域技术人员致力于开发一种能够有效提高散热效果的耐热型电容器结构。


技术实现要素:

4.有鉴于现有技术的上述缺陷,本发明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能够有效提高散热效果的耐热型电容器结构。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发明提供了一种耐热型电容器结构,包括架体,所述架体包括支撑座,所述支撑座的外壁设置有若干个支撑脚,所述支撑座上端开设有若干个第一开口,各所述第一开口沿所述支撑座长度方向延伸并贯穿于所述支撑座;
6.所述支撑座上设置有若干个第一弧形散热件,各所述第一弧形散热件的外壁同时与第一限位环的内壁连接,所述第一限位环上开设有若干个贯穿于所述第一限位环的第二开口,所述支撑座上设置有若干个连接杆,所述连接杆的下端与所述支撑座连接,所述连接杆的上端向上延伸并穿过所述第一限位环同时与第一定位板的下端连接;所述第一定位板的下端设置有若干个第二弧形散热件,各所述第二弧形散热件上均开设有与所述第二开口配合使用且贯穿与所述第二弧形散热件的第三开口;
7.所述第一定位板上开设有若干个第四开口,各所述第二弧形散热件分别位于各所述第四开口处,各所述第四开口分别与各所述第三开口一一对应且配合使用;
8.所述第一定位板的上端设置有散热单元。
9.作为优选,所述支撑脚的个数为四个,各所述支撑脚均呈l形并通过螺钉与所述支撑座可拆卸连接。
10.作为优选,所述支撑座前端设置有若干个通孔,各所述通孔依次穿过各所述第一开口并贯穿于所述支撑座。
11.作为优选,所述第二开口呈弧形,各相邻的两个第二开口之间均设置有所述连接杆。
12.作为优选,所述散热单元包括密封环,所述第一定位板的外壁与所述密封环的下半段内壁连接,所述密封环上半段内壁与第二定位板的外壁连接;所述第二定位板上设置有通过动力源驱动的散叶片。
13.作为优选,所述第二定位板上开设有安装口,所述叶片位于所述安装口处,所述叶
片通过连接轴与电机输出轴连接,所述电机设置在顶板上,所述顶板均通过支撑板与所述第二定位板的上端连接。
14.作为优选,所述第二定位板上设置有两个垫片,各所述垫片分别与支承座的两端连接,所述连接轴通过可转动的穿过所述支承座并与所述电机的输出轴连接。
15.作为优选,所述第一定位板上端设置有导向座,导向座位于所述密封环内,所述导向座从上至下的横截面逐渐变大。
16.作为优选,所述第二定位板下端设置有延伸环,所述延伸环位于所述导向座的上方。
17.作为优选,所述支撑座上设置有第一散热环和第二散热环,所述第一散热环与所述第二散热环中心线重合,电容器的下端同时与所述第一散热环和所述第二散热环连接,所述电容器的外壁同时与第一弧形散热件和第二弧形散热件贴合,所述电容器上端与所述第二定位板间隔设置。
18.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是:本发明将热量传至第一弧形散热件和第二弧形散热件上进行散出,同时通过电机带动叶片转动,通过导向座将风导入至第三开口中吹出,第一限位环上开设的第二开口通过第三开口中吹出的风能够进一步吹散传至第一限位环和第一弧形散热件上的热量,使其达到快速散热的目的。通过支撑脚、第一开口和通孔的设置配合第一散热环和第二散热环能够进一步提高散热效果。具有制造成本低和不易损坏等有益效果。
附图说明
19.图1是本发明一具体实施方式的结构示意图。
20.图2是图1中a处局部放大结构示意图。
21.图3是图1中b-b向剖视结构示意图。
22.图4是本发明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23.图5是本发明中架体与第一散热环和第二散热环的连接结构示意图。
24.图6是本发明中第一定位板与密封环等零部件的连接结构示意图。
25.图7是图6中c-c向剖视结构示意图。
26.图8是图6的第一立体结构示意图。
27.图9是图6的第二立体结构示意图。
28.图10是第二弧形散热件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29.图11是第一定位板与导向座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30.下面结合附图和实施例对本发明作进一步说明:
31.如图1至图11所示,一种耐热型电容器结构,包括架体1,所述架体1包括支撑座2,所述支撑座2的外壁设置有若干个支撑脚3,所述支撑座2上端开设有若干个第一开口5,各所述第一开口5沿所述支撑座2长度方向延伸并贯穿于所述支撑座2;
32.所述支撑座2上设置有若干个第一弧形散热件6,各所述第一弧形散热件6的外壁同时与第一限位环7的内壁连接,所述第一限位环7上开设有若干个贯穿于所述第一限位环7的第二开口8,所述支撑座2上设置有若干个连接杆9,所述连接杆9的下端与所述支撑座2
连接,所述连接杆9的上端向上延伸并穿过所述第一限位环7同时与第一定位板10的下端连接;所述第一定位板10的下端设置有若干个第二弧形散热件11,各所述第二弧形散热件11上均开设有与所述第二开口8配合使用且贯穿与所述第二弧形散热件11的第三开口12;本实施例中,第一限位环7采用散热材质制成。
33.所述第一定位板10上开设有若干个第四开口13,各所述第二弧形散热件11分别位于各所述第四开口13处,各所述第四开口13分别与各所述第三开口12一一对应且配合使用;
34.所述第一定位板10的上端设置有散热单元15。
35.所述支撑脚3的个数为四个,各所述支撑脚3均呈l形并通过螺钉16与所述支撑座2可拆卸连接。
36.所述支撑座2前端设置有若干个通孔17,各所述通孔17依次穿过各所述第一开口5并贯穿于所述支撑座2。
37.所述第二开口8呈弧形,各相邻的两个第二开口8之间均设置有所述连接杆9。
38.所述散热单元15包括密封环18,所述第一定位板10的外壁与所述密封环18的下半段内壁连接,所述密封环18上半段内壁与第二定位板19的外壁连接;所述第二定位板19上设置有通过动力源驱动的散叶片20。
39.所述第二定位板19上开设有安装口21,所述叶片20位于所述安装口21处,所述叶片20通过连接轴与电机22输出轴连接,所述电机22设置在顶板23上,所述顶板23均通过支撑板26与所述第二定位板19的上端连接。
40.所述第二定位板19上设置有两个垫片27,各所述垫片27分别与支承座28的两端连接,所述连接轴通过可转动的穿过所述支承座28并与所述电机22的输出轴连接。垫片27的设置一方面,能够使其支承座28与叶片20保持间距,能一方面,能够使叶片20转动时提高稳定性。
41.所述第一定位板10上端设置有导向座29,导向座29位于所述密封环18内,所述导向座29从上至下的横截面逐渐变大。
42.所述第二定位板19下端设置有延伸环30,所述延伸环30位于所述导向座29的上方。延伸环30的设置能够起到一个包裹作用,使其更加便于的将吹出的风引流至第三开口12中。
43.所述支撑座2上设置有第一散热环31和第二散热环32,所述第一散热环31与所述第二散热环32中心线重合,电容器33的下端同时与所述第一散热环31和所述第二散热环32连接,所述电容器33的外壁同时与第一弧形散热件6和第二弧形散热件11贴合,所述电容器33上端与所述第二定位板19间隔设置。
44.本发明在使用时,将热量传至第一弧形散热件6和第二弧形散热件11上进行散出,同时通过电机22带动叶片20转动,通过导向座29将风导入至第三开口12中吹出,第一限位环7上开设的第二开口8通过第三开口12中吹出的风能够进一步吹散传至第一限位环7和第一弧形散热件6上的热量,使其达到快速散热的目的。通过支撑脚3、第一开口5和通孔17的设置配合第一散热环31和第二散热环32能够进一步提高散热效果。另外还可在本发明中零部件的外表面设置散热层。
45.以上详细描述了本发明的较佳具体实施例。应当理解,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无
需创造性劳动就可以根据本发明的构思做出诸多修改和变化。因此,凡本技术领域中技术人员依本发明的构思在现有技术的基础上通过逻辑分析、推理或者有限的实验可以得到的技术方案,皆应在由权利要求书所确定的保护范围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