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具有多功能切面的唇膏膏体的制作方法

2021-11-06 05:3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涉及化妆用品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具有多功能切面的唇膏膏体。


背景技术:

2.随着社会的发展,化妆品己经成为现代女性口常生活的必备品,唇膏是适用于唇部的,可以勾画出娇艳欲滴的唇形,将使唇形更立体、丰润,增加整个妆容的美感。
3.目前,市面上的唇膏只有一个切面,但是每个个体的嘴唇丰薄不一,大小不一,一个切面的唇膏在涂抹使不能满足每个人的需求,导致很多人需要将唇膏切面进行修整才能使用,使用时也比较繁琐,且唇膏面削过后使膏体量浪费,增加了消费者负担。现在市场上流行一物多用,即唇膏可以用作眼影及腮红,按照正常切面,切面过于单一,不适合作为腮红和眼影涂抹。唇膏在使用过程中会和唇部角质层发生粘连,形成浆面影响上色度,部分单切面的唇膏在使用时需要将浆面去除才能正常使用。
4.因此,有必要提供一种具有多功能切面的唇膏膏体以解决上述现有技术方案的不足。


技术实现要素:

5.有鉴于此,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目的是提供一种具有多功能切面的唇膏膏体,可以满足唇膏的多种使用场景。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具有多功能切面的唇膏膏体,包括:第一膏体和第二膏体,所述第二膏体设置在所述第一膏体上,所述第一膏体和所述第二膏体在通过接面熔融定型连接,所述第一膏体和所述第二膏体的横切面相同,所述第一膏体和所述第二膏体的中轴线位于同一直线上;所述第二膏体顶端设置有第一平切面、第二斜切面和第三斜切面;所述第一平切面与所述第二膏体的切线与所述第二膏体的中轴线垂直,所述第二斜切面和所述第三斜切面位于所述第一平切面两侧,且与第一平切面相交。所述第一平切面用于涂唇膏,所述第二斜切面和第三斜切面用于涂腮红或眼影,不易染色。
7.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具有多功能切面的唇膏膏体适用于多种唇膏膏体中,唇膏膏体可以是有色也可以是无色,可以是哑光型也可以是滋润型,采取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唇膏膏体切面,可以应用于多个场景,第二斜切面和第三斜切面的设计可以提供不同大小的截面,用于涂抹不同的部位,增加了使用的便捷性,当口红和眼影需要使用同一支唇膏的颜色时,可以交叉截面使用,不易混色,当只需要做唇膏使用时,当其中一个截面用到产生封层时,可以转换截面继续使用,而不是必须进行唇膏面打磨。极大的拓宽了使用场景。
8.进一步地,所述第一膏体和所述第二膏体的横切面为圆形,所述第一平切面与所述中轴线的夹角为第一角度,所述第一角度的范围为0

30
°

9.进一步地,所述第二斜切面和所述第三斜切面关于所述第二膏体的中轴线对称,
所述第二斜切面和所述第三斜切面形状大小均相同;所述第二斜切面和所述第三斜切面所成的角度为第二角度,所述第二角度的范围为0

90
°

10.进一步地,所述第二斜切面和所述第三斜切面的面积大于所述第一平切面的面积。
11.一种具有多功能切面的唇膏,其特征在于,包括:唇膏膏体和壳体,所述唇膏膏体为上文所述的唇膏膏体;所述壳体包括外壳和卡座,所述外壳为柱形外壳,所述外壳的一端于所述卡座通过螺纹连接,所述第一膏体设置与所述外壳内并与所述卡座连接。
12.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供的多功能切面的唇膏膏体,设置三个大小不同的切面,适用于不同嘴型的用户,无论唇部丰薄,唇形大小,都可以满足需要;也适用于不同部位的使用,同时使用在唇部、眼部、面颊部位时,不会因为混色而使妆面脏乱,使用好感降低;在一个切面无法满足用户使用时,可以提供多个选择,在唇膏使用过程中形成浆面影响上色度时,提供更多的切面给用户使用,保持唇膏形状减少浪费。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多功能切面的唇膏膏体的正视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多功能切面的唇膏膏体的左视结构示意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多功能切面的唇膏的结构示意图。
16.图中:1

第一膏体;2

第二膏体;3

第一平切面;4

第二斜切面;5

第三斜切面;6

卡座;7

外壳。
具体实施方式
17.为了使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技术方案及优点更加清楚明白,以下结合附图及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进一步详细说明。应当理解,此处所描述的具体实施例仅用以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用于限定本实用新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8.参阅图1、图2和图3,示出了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一种缓冲装置,包括:第一膏体1和第二膏体2,所述第二膏体2设置在所述第一膏体1上,所述第一膏体1和所述第二膏体2在通过接面熔融定型连接,所述第一膏体1和所述第二膏体2的横切面相同,所述第一膏体1和所述第二膏体2的中轴线位于同一直线上;所述第二膏体2顶端设置有第一平切面3、第二斜切面4和第三斜切面5;所述第一平切面3与所述第二膏体2的切线与所述第二膏体2的中轴线垂直,所述第二斜切面3和所述第三斜切面5位于所述第一平切面3两侧,且与第一平切面3相交。所述第一平切面3用于涂唇膏,所述第二斜切面4和第三斜切面5用于涂腮红或眼影,不易染色。
19.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具有多功能切面的唇膏膏体适用于多种唇膏膏体中,唇膏膏体可以是有色也可以是无色,可以是哑光型也可以是滋润型,采取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唇膏膏体切面,可以应用于多个场景,第二斜切面4和第三斜切面5的设计可以提供不同大小的截面,用于涂抹不同的部位,增加了使用的便捷性,当口红和眼影需要使用同一支唇膏的颜色时,可以交叉截面使用,不易混色,当只需要做唇膏使用时,当其中一个截面用到产生封层时,可以转换截面继续使用,而不是必须进行唇膏面打磨。极大的拓宽
了使用场景。
20.进一步地,所述第一膏体1与唇膏外壳的卡座连接,所述第二膏体2与所述第一膏体1在压铸成型时就连接为一体。
21.进一步地,所述第一膏体1和所述第二膏体2的横切面为圆形,所述第一膏体1的高度为12mm,所述卡座高度3mm,所述第二膏体高度27mm,所述第一膏体和第二膏体共长42mm。
22.进一步地,所述第二斜切面4和所述第三斜切面5关于所述第二膏体2的中轴线对称,所述第二斜切面4和所述第三斜切面5形状大小均相同,所述第二斜切面4和所述第三斜切面5的与所述膏体的交线离所述第一膏体1和所述第二膏体2的连线距离为12.8mm,所述第一膏体1和所述第二膏体2的直径为12mm,所述卡座的直径为11mm。
23.进一步地,所述第二斜切面4和所述第三斜切面5的面积大于所述第一平切面3的面积。
24.一种具有多功能切面的唇膏,其特征在于,包括:唇膏膏体和壳体,所述唇膏膏体为上文所述的唇膏膏体;所述壳体包括外壳7和卡座6,所述外壳7为柱形外壳,所述外壳7的一端与所述卡座6通过螺纹连接,所述第一膏体1设置于所述外壳7内并与所述卡座6连接。
25.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供的多功能切面的唇膏膏体,设置三个大小不同的切面,适用于不同嘴型的用户,无论唇部丰薄,唇形大小,都可以满足需要;也适用于不同部位的使用,同时使用在唇部、眼部、面颊部位时,不会因为混色而使妆面脏乱,使用好感降低;在一个切面无法满足用户使用时,可以提供多个选择,在唇膏使用过程中形成浆面影响上色度时,提供更多的切面给用户使用,保持唇膏形状减少浪费。
26.上述本实用新型实施例序号仅仅为了描述,不代表实施例的优劣。
27.通过以上的实施方式的描述,本领域的技术人员可以清楚地了解到上述实施例方法可借助软件加必需的通用硬件平台的方式来实现,当然也可以通过硬件,但很多情况下前者是更佳的实施方式。
28.以上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并非因此限制本实用新型的专利范围,凡是利用本实用新型说明书及附图内容所作的等效结构或等效流程变换,或直接或间接运用在其他相关的技术领域,均同理包括在本实用新型的专利保护范围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