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分布式解码器的制作方法

2021-11-06 03:4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解码器技术领域,尤其是指一种分布式解码器。


背景技术:

2.解码器是一种能将数字视音频数据流解码还原成模拟音频信号的硬件或者软件设备,一般称为插件,像视频mpeg4,音频的mp3、ac3、dts等这些编码器可以将原始数据压缩存放,为了在家用设备或者电脑上重放这些视频和音频则需要用到解码插件,比如moeg4解码插件ffdshow,ac3解码插件ac3fliter等,只有装了各种解码插件你的电脑才能播放这些图像和声音,在多媒体方面,编码器主要负责把模拟视音频信号压缩成数据编码文件,而解码器则是把数据编码文件转为模拟视音频信号。
3.对于不同视音频设备,工作人员常常需要不同的接口来使得与编码器配对,以及各种维修或是检测用装置设备,为了方便编码器以及其它配件的收纳,方便使用,可引入一种分布式编码器。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为克服上述情况不足,旨在提供一种能解决上述问题的技术方案。
5.一种分布式解码器,包括箱体以及解码器本体;箱体包括上盖、下盖,下盖内部设置有第一橡胶垫块,第一橡胶垫块后端右侧设置有第一凹槽,第一橡胶垫块后端左侧设置有第二凹槽,第一橡胶垫块前端设置有第三凹槽,上盖内部链接有第二橡胶垫块,第二橡胶垫块其中一端与上盖之间设置有转轴,第二橡胶垫块下端设置有第四凹槽,第二橡胶垫块上端设置有对应第一凹槽压合的固定槽;解码器本体包括主体和壳体,主体安装在壳体内部,壳体表层设置有防护套,壳体侧部设置有连接端口,壳体后端设置有散热孔。
6.进一步地,主体与壳体之间设置有减震柱,减震柱上设置有减震弹簧。
7.进一步地,壳体后端还设置有槽孔,槽孔内设置有旋转支架。
8.进一步地,槽孔与旋转支架之间设置有旋转轴。
9.进一步地,壳体前表层设置有显示屏、开关键以及功能键。
10.进一步地,壳体两侧设置有弧形形状的把手,把手采用硅胶材质制成。
11.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一种分布式解码器,包括箱体以及解码器本体;箱体包括上盖、下盖,下盖内部设置有第一橡胶垫块,第一橡胶垫块后端右侧设置有第一凹槽,第一橡胶垫块后端左侧设置有第二凹槽,第一橡胶垫块前端设置有第三凹槽,上盖内部链接有第二橡胶垫块,第二橡胶垫块其中一端与上盖之间设置有转轴,第二橡胶垫块下端设置有第四凹槽,第二橡胶垫块上端设置有对应第一凹槽压合的固定槽;解码器本体包括主体和壳体,主体安装在壳体内部,壳体表层设置有防护套,壳体侧部设置有连接端口,壳体后端设置有散热孔;该装置主要由箱体和解码器本体组成,通过箱体内部设置有的第一凹槽、第二凹槽、第三凹槽、第四凹槽可实现对解码器本体、配件、数据线以及各式转接头的收纳,便于使用,以便于应用在各种不同的场所进行设备解码,实用性强,而解码器本体由主体和
壳体组成,壳体在防护套作用下可加强对主体的防护,壳体上的连接端口可使得主体连接解码设备,壳体上的散热孔可对主体工作进行散热处理。
12.本实用新型的附加方面和优点将在下面的描述中部分给出,部分将从下面的描述中变得明显,或通过本实用新型的实践了解到。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箱体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下盖结构示意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解码器本体第一结构示意图。
16.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解码器本体第二结构示意图。
17.图中附图标识分别为:箱体

1、解码器本体

2、上盖

3、下盖

4、第一橡胶垫块

5、第一凹槽

6、第二凹槽

7、第三凹槽

8、第二橡胶垫块

9、转轴

10、第四凹槽

11、固定槽

12、主体

13、壳体

14、防护套

15、连接端口

16、散热孔

17、减震柱

18、减震弹簧

19、槽孔

20、旋转支架

21、旋转轴

22、显示屏

23、开关键

24、功能键

25、把手

26。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9.请参阅图1~4,一种分布式解码器,包括箱体1以及解码器本体2;箱体1包括上盖3、下盖4,下盖4内部设置有第一橡胶垫块5,第一橡胶垫块5后端右侧设置有第一凹槽6,第一橡胶垫块5后端左侧设置有第二凹槽7,第一橡胶垫块5前端设置有第三凹槽8,上盖3内部链接有第二橡胶垫块9,第二橡胶垫块9其中一端与上盖3之间设置有转轴10,第二橡胶垫块9下端设置有第四凹槽11,第二橡胶垫块9上端设置有对应第一凹槽6压合的固定槽12;解码器本体2包括主体13和壳体14,主体13安装在壳体14内部,壳体14表层设置有防护套15,壳体14侧部设置有连接端口16,壳体14后端设置有散热孔17;该装置主要由箱体1和解码器本体2组成,通过箱体1内部设置有的第一凹槽6、第二凹槽7、第三凹槽8、第四凹槽11可实现对解码器本体2、配件、数据线以及各式转接头的收纳,便于使用,以便于应用在各种不同的场所进行设备解码,实用性强,而解码器本体2由主体13和壳体14组成,壳体14在防护套15作用下可加强对主体13的防护,壳体14上的连接端口16可使得主体13连接解码设备,壳体14上的散热孔17可对主体13工作进行散热处理。
20.主体13与壳体14之间设置有减震柱18,减震柱18上设置有减震弹簧19,在减震柱18以及减震弹簧19作用下可对主体13进行保护,防止在收到外来冲击下而造成损坏。
21.壳体14后端还设置有槽孔20,槽孔20内设置有旋转支架21,且槽孔20与旋转支架21之间设置有旋转轴22,在槽孔20作用下,可使得旋转支架21进行折叠以及展开,以便使用和整理。
22.壳体14前表层设置有显示屏23、开关键24以及功能键25,通过显示屏23可显示信号数据,通过开关键24可进行开启和关闭,通过功能键25来实现相应功能控制。
23.壳体14两侧设置有弧形形状的把手26,把手26采用硅胶材质制成,便于对壳体14进行拿持。
24.以上所述,仅是本实用新型较佳实施例而已,并非对本实用新型作任何形式上的限制,虽然本实用新型以较佳实施例公开如上,然而并非用以限定本实用新型,任何熟悉本专业的技术人员,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范围内,当利用上述揭示的技术内容作出些许变更或修饰为等同变化的等效实施例,但凡是未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内容,依据本实用新型技术是指对以上实施例所作的任何简单修改、等同变化与修饰,均属于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范围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