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角磨开关拉杆结构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09:1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开关 拉杆 结构 电器


1.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器开关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角磨开关拉杆结构。


背景技术:

2.角磨机又称研磨机或盘磨机,是用于玻璃钢切削和打磨的一种磨具,角磨机是一种利用玻璃钢切削和打磨的手提式电动工具,主要用于切割、研磨及刷磨金属与石材等,角磨机的拉手处内装有电机,把手内腔处空间有限,难以安装开关,常见的开关结构是在机壳处装有与开关配合的按钮开关,但按钮远离把手位置,操作过程中无法快速切换开关状态,开关按钮最好设置于大拇指位置处,此外按压式开关体积较大,基于以上缺陷和不足,有必要对现有的技术予以改进,设计出一种角磨开关拉杆结构。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主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角磨开关拉杆结构,结构简单,通过拉杆结构带动开关的开合,操作简单,在手持位置设置推纽,便携操作,能够快速切换。
4.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采用的一个技术方案是:提供一种角磨开关拉杆结构,该种角磨开关拉杆结构包括角磨机壳、开关、定位销、旋转拨杆、拉杆和推纽,角磨机壳内远离安装有开关,开关避让把手处电机位置,定位销固定插装于角磨机壳内,定位销上套有旋转拨杆,旋转拨杆的下摆臂与开关相对,旋转拨杆上摆臂与拉杆的一端活动链接,角磨机壳的把手处设有推拉凹槽,推拉凹槽里装有推纽,推纽下端活动穿过拉杆的另一端。
5.优选的是,所述推纽下端中部向下延伸设有插装部,插装部穿过拉杆,推拉凹槽上设有与插装部相对的避让开口,所述插装部穿过拉杆的下端尺寸扩增设有阻挡部,所述推纽下端后部向下延伸设有卡装部,推拉凹槽里设有卡槽。
6.优选的是,所述插装部底部设有u型开口,u型开口的设置便于压缩阻挡部,便于插装安装到拉杆上,所述阻挡部外壁设有弧形倒角。
7.优选的是,所述推纽上部设有推斜面和拉斜面,推斜面上设有防滑凹槽,拉斜面阵列设有防滑凸起。
8.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9.结构简单,通过拉杆结构带动开关的开合,操作简单,在手持位置设置推纽,便携操作,能够快速切换。
附图说明
10.图1为一种角磨开关拉杆结构的结构示意图。
11.图2为图1局部放大图。
12.图3为一种角磨开关拉杆结构的内部结构示意图。
13.图4为一种角磨开关拉杆结构的推纽结构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14.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较佳实施例进行详细阐述,以使实用新型的优点和特征能更易于被本领域技术人员理解,从而对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做出更为清楚明确的界定。
15.请参阅图1至图4,本实用新型实施例包括:
16.一种角磨开关拉杆结构,该种角磨开关拉杆结构包括角磨机壳1、开关2、定位销3、旋转拨杆4、拉杆5和推纽6,角磨机壳1内远离安装有开关2,开关2避让把手处电机位置,定位销3固定插装于角磨机壳1内,定位销3上套有旋转拨杆4,旋转拨杆4的下摆臂与开关2相对,旋转拨杆4上摆臂与拉杆5的一端活动链接,角磨机壳1的把手处设有推拉凹槽10,推拉凹槽10里装有推纽6,推纽6下端活动穿过拉杆5的另一端。
17.所述推纽6下端中部向下延伸设有插装部61,插装部61穿过拉杆5,推拉凹槽10上设有与插装部61相对的避让开口,所述插装部61穿过拉杆5的下端尺寸扩增设有阻挡部62,所述推纽6下端后部向下延伸设有卡装部63,推拉凹槽10里设有卡槽100。
18.所述插装部61底部设有u型开口60,u型开口60的设置便于压缩阻挡部62,便于插装安装到拉杆5上,所述阻挡部62外壁设有弧形倒角。
19.所述推纽6上部设有推斜面601和拉斜面602,推斜面601上设有防滑凹槽,拉斜面阵列602设有防滑凸起。
20.本实用新型一种角磨开关拉杆结构工作时,手指放置于推纽6的拉斜面602,直至将卡装部63推入角磨机壳1的卡槽100里,推纽6拉动拉杆5,拉杆5带动旋转拨杆4顺指针转动,旋转拨杆4的下摆臂推动开关2,启动机器,完成工作后,关机时,手动按动推纽6前端,推纽6后端翘起脱离卡槽100,与此同时推动推纽6,开关2弹出,带动复位。
21.本实用新型一种角磨开关拉杆结构,结构简单,通过拉杆结构带动开关的开合,操作简单,在手持位置设置推纽,便携操作,能够快速切换。
22.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并非因此限制本实用新型的专利范围,凡是利用本实用新型说明书及附图内容所作的等效结构或等效流程变换,或直接或间接运用在其他相关的技术领域,均同理包括在本实用新型的专利保护范围内。


技术特征:
1.一种角磨开关拉杆结构,其特征在于:该种角磨开关拉杆结构包括角磨机壳、开关、定位销、旋转拨杆、拉杆和推纽,角磨机壳内远离安装有开关,开关避让把手处电机位置,定位销固定插装于角磨机壳内,定位销上套有旋转拨杆,旋转拨杆的下摆臂与开关相对,旋转拨杆上摆臂与拉杆的一端活动链接,角磨机壳的把手处设有推拉凹槽,推拉凹槽里装有推纽,推纽下端活动穿过拉杆的另一端。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角磨开关拉杆结构,其特征在于:所述推纽下端中部向下延伸设有插装部,插装部穿过拉杆,推拉凹槽上设有与插装部相对的避让开口,所述插装部穿过拉杆的下端尺寸扩增设有阻挡部,所述推纽下端后部向下延伸设有卡装部,推拉凹槽里设有卡槽。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角磨开关拉杆结构,其特征在于:所述插装部底部设有u型开口,所述阻挡部外壁设有弧形倒角。4.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角磨开关拉杆结构,其特征在于:所述推纽上部设有推斜面和拉斜面,推斜面上设有防滑凹槽,拉斜面阵列设有防滑凸起。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角磨开关拉杆结构,该种角磨开关拉杆结构包括角磨机壳、开关、定位销、旋转拨杆、拉杆和推纽,角磨机壳内远离安装有开关,开关避让把手处电机位置,定位销固定插装于角磨机壳内,定位销上套有旋转拨杆,旋转拨杆的下摆臂与开关相对,旋转拨杆上摆臂与拉杆的一端活动链接,角磨机壳的把手处设有推拉凹槽,推拉凹槽里装有推纽,推纽下端活动穿过拉杆的另一端。通过上述方式,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通过拉杆结构带动开关的开合,操作简单,在手持位置设置推纽,便携操作,能够快速切换。切换。切换。


技术研发人员:徐雅良 徐超 李平友 陆斐雄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博来喜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25
技术公布日:2021/10/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