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建筑工程管理招标公告板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09:5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招标公告 工程管理 建筑 公告


1.本实用新型涉及公告板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建筑工程管理招标公告板。


背景技术:

2.公告栏是指放置在人流性较大的地方,用于张贴公布公文、告示、启事等提示性内容的展示用品。
3.目前,现有的部分工程管理招标公布的方式,一般是直接将招标布告粘附在公布板表面,并对招标布告进行公示,但是采用此方式会存在一定弊端,首先,在进行使用的过程中需要在现场预先搭建公告板,并进行公示,但是现场搭建公告板在招标公示结束后,公告板就被遗弃,且现有的部分招标布告,一般是通过工作人员手动使用胶水将公示布告粘附在公示板表面,但是采用胶水粘附会导致工作人员后续清理较为不便,因此亟需一种建筑工程管理招标公告板来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建筑工程管理招标公告板,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现有的部分工程管理招标公示板,其一般为现场搭建,携带较为不便,易被遗弃,且现有的部分工程管理招标公示板,其一般是采用胶水对布告进行粘附的,后续清理较为不便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建筑工程管理招标公告板,包括公告板主体,所述公告板主体包括主固定架,所述主固定架的内壁连接有第一承接杆,且第一承接杆的正面连接有书写板,所述书写板的背面连接有固定机构,所述主固定架的顶端表面连接有紧固机构;
7.所述固定机构包括第一插杆、第二连接杆、第一按压板、第一弹簧、内固定块和第一固定块,所述第一承接杆的正面连接有内固定块,所述内固定块的内部插设有第一固定块,且第一固定块的正面铰接有书写板,所述第一固定块的外表面插设有第一插杆,所述第一插杆的外表面铰接有第二连接杆,且第二连接杆远离第一插杆的一侧表面铰接有第一按压板,所述第一按压板的内壁连接有第一弹簧。
8.优选的,所述紧固机构包括第一连接环、第一连接件、第一固定座和第一连接杆,所述主固定架的顶端外表面连接有第一固定座,所述第一固定座远离主固定架的一侧表面连接有第一连接件,所述第一连接件的外表连接有第一连接环,所述第一连接件的内壁连接有第一连接杆。
9.优选的,所述第一连接件设置有三组,且三组所述第一连接件等距离均匀固定在第一固定座的外表面。
10.优选的,所述第一连接件的内壁连接有卡块,且卡块的外表面抵接有第一连接杆。
11.优选的,所述第一弹簧的一端连接在内固定块的内部,所述第一弹簧的另一端连接在第一按压板的外表面。
12.优选的,所述第一连接件的外表面开设有滑动槽,且滑动槽的内部抵接有第一连接环。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建筑工程管理招标公告板通过设置固定机构可方便对书写板进行固定,无需使用胶水进行粘附,方便工作人员对之前的布告进行清理,且该装置通过设置紧固机构可方便对左右两组主固定架之间的工作行程进行缩短,以方便对主固定架进行收纳从而可以方便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携带。
14.1、该装置通过设置有固定机构,可手动将书写板背面的第一固定块打开,并将书写板背面的第一固定块插设至内固定块的内部,而在将第一固定块插设在内固定块内部的同时,连接在内固定块内部的第一插杆将会通过第一弹簧的弹力作用进行回弹,以方便使第一插杆插设至第一固定块的表面,对第一固定块进行固定,此时,书写板即可被固定在第一承接杆的外表面,同时当工作人员对布告进行清理时,直接将书写板表面的布告取下即可,从而可以有效方便工作人员对布告进行更换清理。
15.2、该装置通过设置有紧固机构,当需要对主固定架进行收纳携带时,可首先手动握持第一连接环,并沿着第一连接件表面的横向滑动槽,略微旋转第一连接环,使第一连接环沿着第一连接件表面的横向滑动槽进行滑动,随后可向下滑动第一连接环,使第一连接环向第一连接件的底端表面进行移动,此时第一连接件将会通过自身的金属弹力进行回弹,使第一连接件不再和第一连接杆进行卡合连接,随后可将第一连接杆逐渐插设在主固定架的内部,并对主固定架进行收纳,进而可以方便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携带,减少了现场搭建公告板的浪费。
附图说明
16.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正视剖面示意图;
17.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俯视示意图;
18.图3为本实用新型书写板的结构背视示意图;
19.图4为本实用新型第一连接环和第一固定座的结构分解示意图;
20.图5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a处的结构放大示意图;
21.图6为本实用新型图2中b处的结构放大示意图。
22.图中:1、主固定架;2、书写板;3、第一承接杆;4、第一连接杆;5、内固定块;6、第一插杆;7、第二连接杆;8、第一按压板;9、第一弹簧;10、第一固定块;11、第一连接环;12、第一连接件;13、第一固定座。
具体实施方式
23.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4.请参阅图1

6,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
25.一种建筑工程管理招标公告板,包括公告板主体,公告板主体包括主固定架1,主固定架1的内壁连接有第一承接杆3,且第一承接杆3的正面连接有书写板2,书写板2的背面
连接有固定机构,主固定架1的顶端表面连接有紧固机构;
26.固定机构包括第一插杆6、第二连接杆7、第一按压板8、第一弹簧9、内固定块5和第一固定块10,第一承接杆3的正面连接有内固定块5,内固定块5的内部插设有第一固定块10,且第一固定块10的正面铰接有书写板2,第一固定块10的外表面插设有第一插杆6,第一插杆6的外表面铰接有第二连接杆7,且第二连接杆7远离第一插杆6的一侧表面铰接有第一按压板8,第一按压板8的内壁连接有第一弹簧9,第二连接杆7的中心位置处开设有滑槽,且滑槽的内部贯穿有铰接轴,铰接轴的另一端连接在内固定块5的内壁,通过设置固定机构可方便将书写板2固定在第一承接杆3的外表面。
27.进一步的,紧固机构包括第一连接环11、第一连接件12、第一固定座13和第一连接杆4,主固定架1的顶端外表面连接有第一固定座13,第一固定座13远离主固定架1的一侧表面连接有第一连接件12,第一连接件12的外表连接有第一连接环11,第一连接件12的内壁连接有第一连接杆4,通过设置有紧固机构,可方便对第一连接杆4和主固定架1之间的工作行程进行调整,以方便对主固定架1进行收纳。
28.进一步的,第一连接件12设置有三组,且三组第一连接件12等距离均匀固定在第一固定座13的外表面,通过设置有三组第一连接件12,可有效增加对第一连接件12对第一连接杆4的卡合效果。
29.进一步的,第一连接件12的内壁连接有卡块,且卡块的外表面抵接有第一连接杆4,通过在第一连接件12的内壁连接有卡块,可有效增加主固定架1在第一连接杆4外表面的固定效果。
30.进一步的,第一弹簧9的一端连接在内固定块5的内部,第一弹簧9的另一端连接在第一按压板8的外表面,通过第一弹簧9的弹力作用可方便使第一按压板8在被按压后还能回弹至原处。
31.进一步的,第一连接件12的外表面开设有滑动槽,且滑动槽的内部抵接有第一连接环11,通过在第一连接件12的外表面开设有滑动槽可方便引导第一连接环11在第一连接件12的外表面进行滑动。
32.工作原理:当工作人员需要对布告进行公示时,可首先手动将布告放置在书写板2的表面,随后可手动将书写板2背面的第一固定块10打开,并将书写板2背面的第一固定块10插设至内固定块5的内部,而在将第一固定块10插设在内固定块5内部的同时,连接在内固定块5内部的第一插杆6将会通过第一弹簧9的弹力作用进行回弹,以方便使第一插杆6插设至第一固定块10的表面,对第一固定块10进行固定,此时,书写板2即可被固定在第一承接杆3的外表面,同时当工作人员对布告进行清理时,直接将书写板2表面的布告取下即可,从而可以有效方便工作人员对布告进行更换清理。
33.当需要对主固定架1进行收纳携带时,可首先手动握持第一连接环11,并沿着第一连接件12表面的横向滑动槽,略微旋转第一连接环11,使第一连接环11沿着第一连接件12表面的横向滑动槽进行滑动,随后可向下滑动第一连接环11,使第一连接环11向第一连接件12的底端表面进行移动,此时第一连接件12将会通过自身的金属弹力进行回弹,使第一连接件12不再和第一连接杆4进行卡合连接,随后可将第一连接杆4逐渐插设在主固定架1的内部,并对主固定架1进行收纳,进而可以方便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携带,减少了现场搭建公告板的浪费。
34.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