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带防眩目功能的LED照明灯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4:1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照明灯 功能 防眩目 照明 led

一种带防眩目功能的led照明灯
技术领域
1.本实用新型属于led照明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带防眩目功能的led照明灯。


背景技术:

2.led灯是一块电致发光的半导体材料芯片,用银胶或白胶固化到支架上,然后用银线或金线连接芯片和电路板,四周用环氧树脂密封,起到保护内部芯线的作用,最后安装外壳,所以led灯的抗震性能好。
3.但是现有的led灯在打开时,光线直射眼睛容易形成眩光,降低了led灯的使用效果,对人类眼睛的伤害较大,同时led灯在安装时较为麻烦,且对墙体容易造成损坏,影响墙体的美观性。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带防眩目功能的led照明灯,旨在解决现有技术中led灯在打开时,光线直射眼睛容易形成眩光,降低了led灯的使用效果,对人类眼睛的伤害较大,同时led灯在安装时较为麻烦,且对墙体容易造成损坏,影响墙体的美观性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带防眩目功能的led照明灯,包括底板,所述底板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线盒,所述线盒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灯板,所述灯板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led灯,所述线盒的外表面固定连接有反光板,所述底板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台,所述固定台的外表面固定连接有连接台,所述连接台的内壁和固定台的外表面均固定连接有螺旋齿,所述连接台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防护罩,所述防护罩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遮光涂层。
6.为了使得该一种带防眩目功能的led照明灯达到降低led灯安装的难度,避免对墙体造成损坏的效果,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所述底板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凸台,所述凸台的外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套。
7.为了使得该一种带防眩目功能的led照明灯达到确保凸台和固定台可以快速的进行安装定位的效果,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所述凸台的固定套的外表面均开设有第一螺栓孔,所述第一螺栓孔的内壁固定连接有连接螺栓。
8.为了使得该一种带防眩目功能的led照明灯达到将固定套稳定的安装在墙体上,确保led灯安装的美观的效果,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所述固定套的上表面开设有第二螺栓孔,所述第二螺栓孔的内壁固定连接有固定螺栓。
9.为了使得该一种带防眩目功能的led照明灯达到确保凸台和固定套连接的稳定性的效果,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所述连接螺栓和第一螺栓孔的数量均不少于六个。
10.为了使得该一种带防眩目功能的led照明灯达到确保固定套安装的稳定性的效果,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所述固定螺栓和第二螺栓孔的数量均不少于四个。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1、该带防眩目功能的led照明灯,通过防护罩、连接台、固定台、螺旋齿、led灯和遮
光涂层等结构之间的配合,在安装照明灯时将连接台和固定台利用螺旋齿进行固定连接,方便工作人员进行快速的安装照明灯的两部分,并且令防护罩内壁上的遮光涂层对led灯发出的光线进行遮挡,在打开led灯时防止光线直射眼睛对眼睛造成伤害,保证人类眼睛的健康。
13.2、该带防眩目功能的led照明灯,通过底板、凸台和固定套,将固定套利用螺栓固定再墙体上,再使凸台固定连接在固定套的内壁中,降低led灯安装的难度,避免对墙体造成损坏,同时保证led灯安装在墙体上的美观性。
附图说明
14.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在附图中: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轴测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中led灯的俯视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中线盒的正视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中遮光涂层的仰视结构示意图;
19.图5为本实用新型中固定套的俯视结构示意图。
20.图中:1、防护罩;2、连接台;3、底板;4、固定套;5、固定螺栓;6、连接螺栓;7、固定台;8、螺旋齿;9、led灯;10、灯板;11、反光板;12、凸台;13、线盒;14、第一螺栓孔;15、遮光涂层;16、第二螺栓孔。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2.实施例
23.请参阅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以下技术方案:一种带防眩目功能的led照明灯,包括底板3,底板3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线盒13,线盒13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灯板10,灯板10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led灯9,线盒13的外表面固定连接有反光板11,底板3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台7,固定台7的外表面固定连接有连接台2,连接台2的内壁和固定台7的外表面均固定连接有螺旋齿8,连接台2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防护罩1,防护罩1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遮光涂层15。
24.在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例中,通过防护罩1、连接台2、固定台7、螺旋齿8、led灯9和遮光涂层15等结构之间的配合,在安装照明灯时将连接台2和固定台7利用螺旋齿8进行固定连接,方便工作人员进行快速的安装照明灯的两部分,并且令防护罩1内壁上的遮光涂层15对led灯9发出的光线进行遮挡,在打开led灯9时防止光线直射眼睛对眼睛造成伤害,保证人类眼睛的健康。
25.具体的,底板3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凸台12,凸台12的外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套4。
26.本实施例中:通过底板3、凸台12和固定套4,将固定套4利用螺栓固定在墙体上,再
使凸台12固定连接在固定套4的内壁中,降低led灯9安装的难度,避免对墙体造成损坏,同时保证led灯9安装在墙体上的美观性。
27.具体的,凸台12的固定套4的外表面均开设有第一螺栓孔14,第一螺栓孔14的内壁固定连接有连接螺栓6。
28.本实施例中:通过第一螺栓孔14和连接螺栓6,确保凸台12和固定台7可以快速的进行安装定位,并保证连接的牢固稳定性,防止凸台12等结构脱落对led灯9造成损坏。
29.具体的,固定套4的上表面开设有第二螺栓孔16,第二螺栓孔16的内壁固定连接有固定螺栓5。
30.本实施例中:通过第二螺栓孔16和固定螺栓5,将固定套4稳定的安装在墙体上,确保led灯9安装的美观,并保证照明灯整体安装的牢固稳定。
31.具体的,连接螺栓6和第一螺栓孔14的数量均不少于六个。
32.本实施例中:通过连接螺栓6和第一螺栓孔14的数量均不少于六个,确保凸台12和固定套4连接的稳定性,防止安装不稳定而导致凸台12等结构发生晃动。
33.具体的,固定螺栓5和第二螺栓孔16的数量均不少于四个。
34.本实施例中:通过固定螺栓5和第二螺栓孔16的数量均不少于四个,确保固定套4安装的稳定性,从而保证照明灯整体安装的稳固,提高照明灯的使用寿命。
35.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该一种带防眩目功能的led照明灯在使用时,在安装照明灯时将连接台2和固定台7利用螺旋齿8进行固定连接,方便工作人员进行快速的安装照明灯的两部分,并且令防护罩1内壁上的遮光涂层15对led灯9发出的光线进行遮挡,在打开led灯9时防止光线直射眼睛对眼睛造成伤害,保证人类眼睛的健康;再将固定套4利用螺栓固定在墙体上,再使凸台12固定连接在固定套4的内壁中,降低led灯9安装的难度,避免对墙体造成损坏,同时保证led灯9安装在墙体上的美观性。
36.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