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可多维度调节的计算机应用教学展示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7:5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教学 维度 计算机应用 计算机辅助 可多


1.本实用新型用于计算机辅助教学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可多维度调节的计算机应用教学展示装置。


背景技术:

2.计算机辅助多功能教学装置是一种用于辅助教学计算机课程的装置,其教学效果好,便于操作,已得到广泛使用,教师在教学的同时,通常会使用到自己的电机。
3.现有市面上的计算机课程在辅助教学的同时通常在大屏幕以及大黑板上进行教学展示,从而无法使学生更加细致的了解需要进行学习的东西,从而无法解决便携转移展示装置的同时对展示内部的范围进行有效扩大。
4.因此,发明一种可多维度调节的计算机应用教学展示装置来解决上述问题很有必要。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提供一种可多维度调节的计算机应用教学展示装置,通过向不同方向抽动第二展示板和第三展示板,根据需要进行使用的空间,选取对应位置的第一螺孔,使用螺纹杆贯穿定位板与第二展示板和第三展示板进行位置固定,从而便携转移展示装置的同时对展示内部的范围进行有效扩大,降低了展示装置使用的局限性,提高了便利程度,以解决技术中的上述不足之处。
6.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可多维度调节的计算机应用教学展示装置,包括展示框,所述展示框外壁一侧贯穿有展示槽,所述展示槽内壁固定连接有第一展示板,所述展示框内壁两侧均开设有第一滑槽,所述第一滑槽内部滑动连接有第一连接滑板,两个所述第一连接滑板之间固定连接有第二展示板,所述展示框外壁一侧贯穿有第一活动槽,所述第二展示板贯穿第一活动槽延伸至外壁一侧,所述第二展示板与第一活动槽滑动连接,所述展示框内壁远离第一滑槽的两侧均开设有第二滑槽,所述第二滑槽内部滑动连接有第二连接滑板,两个所述第二连接滑板之间固定连接有第三展示板,所述展示框外壁另一侧贯穿有第二活动槽,所述第三展示板贯穿第二活动槽延伸至外壁一侧,所述第三展示板与第二活动槽滑动连接,所述第二展示板与第三展示板内部均贯穿有第一螺孔,所述第一螺孔的数量设置有多个,所述展示框外壁两侧均固定连接有定位板,所述定位板内部贯穿有第二螺孔,所述第二螺孔与第一螺孔内部均插接有螺纹杆。
7.优选的,所述展示框顶部固定连接有置物盒,所述置物盒顶部通过转轴铰接有防护盖板。
8.优选的,所述防护盖板与置物盒之间设置有密封垫,所述密封垫与防护盖板内壁固定连接,所述密封垫由硅胶材质制成。
9.优选的,所述置物盒内部设置有置物槽,所述置物槽的数量设置有两个,两个所述置物槽关于置物盒中轴线对称设置。
10.优选的,所述置物槽底部贯穿有第三滑槽,所述第三滑槽内部滑动连接有作用板,所述作用板的数量设置有两个,两个所述作用板关于置物槽中轴线对称设置,所述作用板外壁一侧与置物槽内壁一侧之间固定连接有复位弹簧,所述复位弹簧的数量设置有三个。
11.优选的,所述第二展示板与第三展示板外壁一侧均固定连接有控制把柄。
12.在上述技术方案中,本实用新型提供的技术效果和优点:
13.1、通过向不同方向抽动第二展示板和第三展示板,根据需要进行使用的空间,选取对应位置的第一螺孔,使用螺纹杆贯穿定位板与第二展示板和第三展示板进行位置固定,从而便携转移展示装置的同时对展示内部的范围进行有效扩大,降低了展示装置使用的局限性,提高了便利程度;
14.2、作用板根据物品的大小,通过复位弹簧的弹力推动作用板在第三滑槽内部滑动,进一步进行存储空间扩大的同时对物品进行固定,可对展示中需要使用到的物品进行有效分类的同时进行物品的固定。
附图说明
15.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技术实施例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中记载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6.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7.图2为本实用新型展示框的局部左视结构示意图;
18.图3为本实用新型展示框的俯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19.图4为本实用新型展示框的正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20.图5为本实用新型置物盒与防护盖板的连接爆炸结构示意图;
21.图6为本实用新型置物盒的正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22.附图标记说明:
23.1、展示框;2、展示槽;3、第一展示板;4、第一滑槽;5、第一连接滑板;6、第二展示板;7、第一活动槽;8、第二滑槽;9、第二连接滑板;10、第三展示板;11、第二活动槽;12、第一螺孔;13、定位板;14、第二螺孔;15、螺纹杆;16、控制把柄;17、置物盒;18、防护盖板;19、密封垫;20、置物槽;21、第三滑槽;22、作用板;23、复位弹簧。
具体实施方式
24.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5.本实用新型提供了如图1

6所示的一种可多维度调节的计算机应用教学展示装置,包括展示框1,所述展示框1外壁一侧贯穿有展示槽2,所述展示槽2内壁固定连接有第一展示板3,所述展示框1内壁两侧均开设有第一滑槽4,所述第一滑槽4内部滑动连接有第一连接滑板5,两个所述第一连接滑板5之间固定连接有第二展示板6,所述展示框1外壁一侧贯穿有第一活动槽7,所述第二展示板6贯穿第一活动槽7延伸至外壁一侧,所述第二展示板
6与第一活动槽7滑动连接,所述展示框1内壁远离第一滑槽4的两侧均开设有第二滑槽8,所述第二滑槽8内部滑动连接有第二连接滑板9,两个所述第二连接滑板9之间固定连接有第三展示板10,所述展示框1外壁另一侧贯穿有第二活动槽11,所述第三展示板10贯穿第二活动槽11延伸至外壁一侧,所述第三展示板10与第二活动槽11滑动连接,所述第二展示板6与第三展示板10内部均贯穿有第一螺孔12,所述第一螺孔12的数量设置有多个,所述展示框1外壁两侧均固定连接有定位板13,所述定位板13内部贯穿有第二螺孔14,所述第二螺孔14与第一螺孔12内部均插接有螺纹杆15。
26.进一步的,在上述技术方案中,所述展示框1顶部固定连接有置物盒17,所述置物盒17顶部通过转轴铰接有防护盖板18,防护盖板18对置物盒17内部物品进行有效防护。
27.进一步的,在上述技术方案中,所述防护盖板18与置物盒17之间设置有密封垫19,所述密封垫19与防护盖板18内壁固定连接,所述密封垫19由硅胶材质制成,密封垫19避免灰尘进入置物盒17内部。
28.进一步的,在上述技术方案中,所述置物盒17内部设置有置物槽20,所述置物槽20的数量设置有两个,两个所述置物槽20关于置物盒17中轴线对称设置,将备用物品放置于置物槽20内部,作用板22根据物品的大小,通过复位弹簧23的弹力推动作用板22在第三滑槽21内部滑动,进一步进行存储空间扩大的同时对物品进行固定。
29.进一步的,在上述技术方案中,所述置物槽20底部贯穿有第三滑槽21,所述第三滑槽21内部滑动连接有作用板22,所述作用板22的数量设置有两个,两个所述作用板22关于置物槽20中轴线对称设置,所述作用板22外壁一侧与置物槽20内壁一侧之间固定连接有复位弹簧23,所述复位弹簧23的数量设置有三个,通过复位弹簧23的弹力推动作用板22在第三滑槽21内部滑动,进一步进行存储空间扩大的同时对物品进行固定。
30.进一步的,在上述技术方案中,所述第二展示板6与第三展示板10外壁一侧均固定连接有控制把柄16,使用控制把柄16对第二展示板6与第三展示板10的位置进行调节。
31.本实用工作原理:
32.参照说明书附图1

6,本装置在使用时,首先将装置转移至需要进行展示的地点,可向外抽动第二展示板6和第三展示板10,使第一连接滑板5和第二连接滑板9分别在第一滑槽4和第二滑槽8内部进行滑动,进一步使第二展示板6和第三展示板10分别通过第一活动槽7和第二活动槽11滑出展示框1的内部,选择需要进行使用的空间,选取对应位置的第一螺孔12,使用螺纹杆15贯穿定位板13与第二展示板6和第三展示板10进行位置固定,从而便携转移展示装置的同时对展示内部的范围进行有效扩大;
33.参照说明书附图1

6,本装置在使用时,可将备用物品放置于置物槽20内部,作用板22根据物品的大小,通过复位弹簧23的弹力推动作用板22在第三滑槽21内部滑动,进一步进行存储空间扩大的同时对物品进行固定。
34.本实用新型使用到的标准零件均可以从市场上购买,异形件根据说明书的和附图的记载均可以进行订制,各个零件的具体连接方式均采用现有技术中成熟的螺栓、铆钉、焊接等常规手段,机械、零件和设备均采用现有技术中,常规的型号,加上电路连接采用现有技术中常规的连接方式,在此不再详述。
35.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
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