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会计用凭证修订机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7:4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修订 凭证 会计


1.本实用新型涉及修订及机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会计用凭证修订机。


背景技术:

2.凭证装订机是指用于企事业单位的财务凭证保存而发明的的一种办公用设备,凭证装订机是指用于企事业单位的财务凭证保存而发明的的一种办公用设备,现有的修订机大都是高压尼龙管热铆装订的方式,这种方式虽然使用快捷有效,但是并不环保,而且费用较高。
3.现有技术存在以下缺陷或问题:
4.现有的修订机大都是高压尼龙管热铆装订的方式,这种方式虽然使用快捷有效,但是并不环保,而且费用较高。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之处,提供一种会计用凭证修订机,可以有效解决背景技术中所提到的问题。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会计用凭证修订机,包括设备主体,所述设备主体的一端顶部设置有连接板,所述连接板的顶端设置有固定板,所述设备主体的正表面设置有固定杆,所述固定杆的一端设置有固定盖,所述设备主体的底端设置有支架,所述支架的底端设置有橡胶垫,所述固定杆的水平一侧设置有美工刀,所述美工刀的一端设置有连接轴,所述设备主体的另一端设置有电源开关,所述电源开关的水平一侧设置有启动按键,所述启动按键的底端设置有传动杆,所述传动杆的顶端设置有电动伸缩杆,所述电动伸缩杆的顶端设置有螺杆,所述传动杆的底端设置有针头。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连接板的底端与设备主体固定连接,所述固定板的底端与连接板固定连接,所述固定板的一侧设置有挡板,所述挡板与固定板螺纹连接。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固定杆的一端与设备主体固定连接,所述固定盖的一端轴心处与固定杆螺纹连接,所述支架的顶端与设备主体固定连接。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橡胶垫的顶端与支架固定连接,所述橡胶垫的材质为丁腈橡胶,所述连接轴与设备主体螺纹连接,所述美工刀通过连接轴与设备主体转动连接。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美工刀的另一端设置有刀刃,所述刀刃的一端与美工刀固定连接,所述电源开关与设备主体电性连接,所述启动按键与传动杆电性连接。
11.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传动杆与电动伸缩杆活动连接,所述螺杆的底端与电动伸缩杆固定连接,所述电动伸缩杆通过螺杆与设备主体螺纹连接。
12.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针头的顶端与传动杆固定连接,所述针头
的底端一侧设置有穿线孔,所述穿线孔为贯穿针头一侧的插孔。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会计用凭证修订机,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4.该一种会计用凭证修订机,通过设置的电动伸缩杆与针头可以轻松将将凭证穿透,通过设置有固定杆与固定盖可以将绳子固定在固定杆上,使用固定盖使得其不会掉落,通过穿线孔可以将在针头将线穿入其中穿透凭证将其缝合住,其中不使用塑料较为环保且不用人力穿透较为省力。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会计用凭证修订机整体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会计用凭证修订机电动伸缩杆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会计用凭证修订机美工刀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会计用凭证修订机针头结构示意图。
19.图中:1、设备主体;2、连接板;3、固定板;4、挡板;5、固定杆;6、固定盖;7、支架;8、橡胶垫;9、美工刀;10、连接轴;11、刀刃;12、电源开关;13、启动按键;14、传动杆;15、电动伸缩杆;16、螺杆;17、针头;18、穿线孔。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请参阅图1

4,本实施方案中:一种会计用凭证修订机,包括设备主体1,设备主体1的一端顶部设置有连接板2,连接板2的顶端设置有固定板3,设备主体1的正表面设置有固定杆5,固定杆5的一端设置有固定盖6,设备主体1的底端设置有支架7,支架7的底端设置有橡胶垫8,固定杆5的水平一侧设置有美工刀9,美工刀9的一端设置有连接轴10,设备主体1的另一端设置有电源开关12,型号为d

350a,电源开关12的水平一侧设置有启动按键13,型号为d351

b,启动按键13的底端设置有传动杆14,传动杆14的顶端设置有电动伸缩杆15,型号为tomuu

u2,电动伸缩杆15的顶端设置有螺杆16,传动杆14的底端设置有针头17。
22.本实施例中,连接板2的底端与设备主体1固定连接,固定板3的底端与连接板2固定连接,固定板3的一侧设置有挡板4,挡板4与固定板3螺纹连接,用来便于拆装电动伸缩杆15;固定杆5的一端与设备主体1固定连接,固定盖6的一端轴心处与固定杆5螺纹连接,支架7的顶端与设备主体1固定连接,用来稳定设备主体1;橡胶垫8的顶端与支架7固定连接,橡胶垫8的材质为丁腈橡胶,连接轴10与设备主体1螺纹连接,美工刀9通过连接轴10与设备主体1转动连接,用来裁剪;美工刀9的另一端设置有刀刃11,刀刃11的一端与美工刀9固定连接,电源开关12与设备主体1电性连接,启动按键13与传动杆14电性连接,用来启动电动伸缩杆15;传动杆14与电动伸缩杆15活动连接,螺杆16的底端与电动伸缩杆15固定连接,电动伸缩杆15通过螺杆16与设备主体1螺纹连接,用来连接;针头17的顶端与传动杆14固定连接,针头17的底端一侧设置有穿线孔18,穿线孔18为贯穿针头17一侧的插孔,用来在穿透凭证时将绳子带出以便于装订。
23.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在使用时,使用者将凭证放置设备主体1上,将需要装订的位置对准针头17,将装订绳装进固定杆5上,用固定盖6将其固定住,将绳子穿进穿线孔18内,按下电源开关12与启动按键13,控制电动伸缩杆15将针头17穿透凭证并且将装订绳带入穿好的孔内,将其绑住即可。
24.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会计用凭证修订机,其特征在于:包括设备主体(1),所述设备主体(1)的一端顶部设置有连接板(2),所述连接板(2)的顶端设置有固定板(3),所述设备主体(1)的正表面设置有固定杆(5),所述固定杆(5)的一端设置有固定盖(6),所述设备主体(1)的底端设置有支架(7),所述支架(7)的底端设置有橡胶垫(8),所述固定杆(5)的水平一侧设置有美工刀(9),所述美工刀(9)的一端设置有连接轴(10),所述设备主体(1)的另一端设置有电源开关(12),所述电源开关(12)的水平一侧设置有启动按键(13),所述启动按键(13)的底端设置有传动杆(14),所述传动杆(14)的顶端设置有电动伸缩杆(15),所述电动伸缩杆(15)的顶端设置有螺杆(16),所述传动杆(14)的底端设置有针头(17)。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会计用凭证修订机,其特征在于:所述连接板(2)的底端与设备主体(1)固定连接,所述固定板(3)的底端与连接板(2)固定连接,所述固定板(3)的一侧设置有挡板(4),所述挡板(4)与固定板(3)螺纹连接。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会计用凭证修订机,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杆(5)的一端与设备主体(1)固定连接,所述固定盖(6)的一端轴心处与固定杆(5)螺纹连接,所述支架(7)的顶端与设备主体(1)固定连接。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会计用凭证修订机,其特征在于:所述橡胶垫(8)的顶端与支架(7)固定连接,所述橡胶垫(8)的材质为丁腈橡胶,所述连接轴(10)与设备主体(1)螺纹连接,所述美工刀(9)通过连接轴(10)与设备主体(1)转动连接。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会计用凭证修订机,其特征在于:所述美工刀(9)的另一端设置有刀刃(11),所述刀刃(11)的一端与美工刀(9)固定连接,所述电源开关(12)与设备主体(1)电性连接,所述启动按键(13)与传动杆(14)电性连接。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会计用凭证修订机,其特征在于:所述传动杆(14)与电动伸缩杆(15)活动连接,所述螺杆(16)的底端与电动伸缩杆(15)固定连接,所述电动伸缩杆(15)通过螺杆(16)与设备主体(1)螺纹连接。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会计用凭证修订机,其特征在于:所述针头(17)的顶端与传动杆(14)固定连接,所述针头(17)的底端一侧设置有穿线孔(18),所述穿线孔(18)为贯穿针头(17)一侧的插孔。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会计用凭证修订机,包括设备主体,设备主体的一端顶部设置有连接板,连接板的顶端设置有固定板,设备主体的正表面设置有固定杆,固定杆的一端设置有固定盖,设备主体的底端设置有支架,支架的底端设置有橡胶垫,固定杆的水平一侧设置有美工刀,美工刀的一端设置有连接轴,设备主体的另一端设置有电源开关,电源开关的水平一侧设置有启动按键,启动按键的底端设置有传动杆,传动杆的顶端设置有电动伸缩杆,电动伸缩杆的顶端设置有螺杆,传动杆的底端设置有针头;该一种会计用凭证修订机通过设置的电动伸缩杆与针头、美工刀,可以达到将凭证穿透并且用线连接起来的效果。的效果。的效果。


技术研发人员:杨俊平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杨俊平
技术研发日:2021.01.05
技术公布日:2021/10/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