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财务信息化展示板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3:3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展示 信息化 财务


1.本实用新型涉及展示板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财务信息化展示板。


背景技术:

2.财务泛指财务活动和财务关系。前者指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涉及资金的活动,表明财务的形式特征;后者指财务活动中企业和各方面的经济关系,揭示财务的内容本质。因此,概括说来,企业财务就是企业再生产过程中的资金运动,体现着企业和各方面的经济关系。
3.企业财务每月需要向公司内部展示企业财务运转状况,进而需要使用使用到展示板;为了展示效果好,通常需要将展示板安装在高处,但每个月都需要修改展示板的内容,进而导致操作不便,为此,我们提出一种财务信息化展示板。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现有财务信息化展示板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而提出的一种财务信息化展示板。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财务信息化展示板,包括支撑箱,所述支撑箱内通过两个第一轴承沿水平方向共同转动连接有蜗杆,且第一轴承固定设在支撑箱的箱壁内,所述蜗杆的两端均贯穿支撑箱并向外延伸,所述支撑箱的顶部箱壁通过第二轴承转动连接有螺纹杆,且第二轴承固定设在支撑箱的箱壁内,两根所述螺纹杆的螺纹方向相反,所述螺纹杆的两端均贯穿支撑箱的箱壁并向外延伸,所述螺纹杆的下端固定连接有蜗轮,且蜗轮与蜗杆螺纹连接,所述蜗杆与蜗轮连接处螺纹方向相反,位于所述支撑箱正上方螺纹杆上螺纹连接有螺母,两个所述螺母靠近一侧的侧壁之间共同固定连接有展示板。
7.优选的,位于两根所述螺纹杆之外支撑箱上对称固定连接有安装板,且安装板位于螺纹杆远离展示板的一侧,所述安装板关于支撑箱对称开设有安装孔。
8.优选的,所述展示板的相背竖直侧壁上对称固定连接有放置盒。
9.优选的,所述螺纹杆的上端固定连接有限位块。
10.优选的,所述蜗杆的两端均固定连接有把手。
11.优选的,所述支撑箱和展示板的材质为pvc塑料,所述蜗杆、蜗轮和螺纹杆的材质均为不锈钢材质。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财务信息化展示板,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3.该财务信息化展示板,通过设置支撑箱、蜗杆、螺纹杆、蜗轮、螺母和展示板,需要对展示板内容进行修改时,反向旋转蜗杆,蜗杆使得两个蜗轮进行同步的反向旋转,由于两根螺纹杆螺纹方向相反,蜗杆与蜗轮连接方向螺纹也相反,进而负负得正,两根螺纹杆进行同步的旋转,两个螺母在展示板的作用下相互掣肘,进而展示板沿竖直方向下降,直至下降至最低处后,便可对展示板进行修改;修改完毕后,正向旋转蜗杆,进而展示板上升,上升至
最高处即可;便于调节展示板的高度,进而便于修改展示板内容的同时不会影响展示板的正常使用。
14.该装置中未涉及部分均与现有技术相同或可采用现有技术加以实现,本实用新型便于调节展示板的高度,进而便于修改展示板内容的同时不会影响展示板的正常使用。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财务信息化展示板的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财务信息化展示板螺纹杆、螺母和展示板的连接结构示意图。
17.图中:1支撑箱、2蜗杆、3螺纹杆、4蜗轮、5螺母、6展示板、7安装板、8安装孔、9放置盒、10限位块、11把手。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19.参照图1

2,一种财务信息化展示板,包括支撑箱1,支撑箱1内通过两个第一轴承沿水平方向共同转动连接有蜗杆2,且第一轴承固定设在支撑箱1的箱壁内,蜗杆2的两端均贯穿支撑箱1并向外延伸,支撑箱1的顶部箱壁通过第二轴承转动连接有螺纹杆3,且第二轴承固定设在支撑箱1的箱壁内,两根螺纹杆3的螺纹方向相反,螺纹杆3的两端均贯穿支撑箱1的箱壁并向外延伸,螺纹杆3的下端固定连接有蜗轮4,且蜗轮4与蜗杆2螺纹连接,蜗杆2与蜗轮4连接处螺纹方向相反,位于支撑箱1正上方螺纹杆3上螺纹连接有螺母5,两个螺母5靠近一侧的侧壁之间共同固定连接有展示板6,需要对展示板6内容进行修改时,反向旋转蜗杆2,蜗杆2使得两个蜗轮4进行同步的反向旋转,由于两根螺纹杆3螺纹方向相反,蜗杆2与蜗轮4连接方向螺纹也相反,进而负负得正,两根螺纹杆3进行同步的旋转,两个螺母5在展示板6的作用下相互掣肘,进而展示板6沿竖直方向下降,直至下降至最低处后,便可对展示板6进行修改;修改完毕后,正向旋转蜗杆2,进而展示板6上升,上升至最高处即可;便于调节展示板6的高度,进而便于修改展示板6内容的同时不会影响展示板6的正常使用。
20.位于两根螺纹杆3之外支撑箱1上对称固定连接有安装板7,且安装板7位于螺纹杆3远离展示板6的一侧,安装板7关于支撑箱1对称开设有安装孔8,便于支撑箱1的安装。
21.展示板6的相背竖直侧壁上对称固定连接有放置盒9,用于放置修改展示板6内容的物品。
22.螺纹杆3的上端固定连接有限位块10,防止螺母5脱离螺纹杆3的情况发生。
23.蜗杆2的两端均固定连接有把手11,便于旋转蜗杆2。
24.支撑箱1和展示板6的材质为pvc塑料,蜗杆2、蜗轮4和螺纹杆3的材质均为不锈钢材质。
25.本实用新型中,需要对展示板6内容进行修改时,反向旋转蜗杆2,蜗杆2使得两个蜗轮4进行同步的反向旋转,由于两根螺纹杆3螺纹方向相反,蜗杆2与蜗轮4连接方向螺纹也相反,进而负负得正,两根螺纹杆3进行同步的旋转,两个螺母5在展示板6的作用下相互
掣肘,进而展示板6沿竖直方向下降,直至下降至最低处后,便可对展示板6进行修改;修改完毕后,正向旋转蜗杆2,进而展示板6上升,上升至最高处即可;便于调节展示板6的高度,进而便于修改展示板6内容的同时不会影响展示板6的正常使用。
26.以上,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财务信息化展示板,包括支撑箱(1),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箱(1)内通过两个第一轴承沿水平方向共同转动连接有蜗杆(2),且第一轴承固定设在支撑箱(1)的箱壁内,所述蜗杆(2)的两端均贯穿支撑箱(1)并向外延伸,所述支撑箱(1)的顶部箱壁通过第二轴承转动连接有螺纹杆(3),且第二轴承固定设在支撑箱(1)的箱壁内,两根所述螺纹杆(3)的螺纹方向相反,所述螺纹杆(3)的两端均贯穿支撑箱(1)的箱壁并向外延伸,所述螺纹杆(3)的下端固定连接有蜗轮(4),且蜗轮(4)与蜗杆(2)螺纹连接,所述蜗杆(2)与蜗轮(4)连接处螺纹方向相反,位于所述支撑箱(1)正上方螺纹杆(3)上螺纹连接有螺母(5),两个所述螺母(5)靠近一侧的侧壁之间共同固定连接有展示板(6)。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财务信息化展示板,其特征在于,位于两根所述螺纹杆(3)之外支撑箱(1)上对称固定连接有安装板(7),且安装板(7)位于螺纹杆(3)远离展示板(6)的一侧,所述安装板(7)关于支撑箱(1)对称开设有安装孔(8)。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财务信息化展示板,其特征在于,所述展示板(6)的相背竖直侧壁上对称固定连接有放置盒(9)。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财务信息化展示板,其特征在于,所述螺纹杆(3)的上端固定连接有限位块(10)。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财务信息化展示板,其特征在于,所述蜗杆(2)的两端均固定连接有把手(11)。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财务信息化展示板,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箱(1)和展示板(6)的材质为pvc塑料,所述蜗杆(2)、蜗轮(4)和螺纹杆(3)的材质均为不锈钢材质。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展示板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财务信息化展示板,包括支撑箱,所述支撑箱内通过两个第一轴承沿水平方向共同转动连接有蜗杆,且第一轴承固定设在支撑箱的箱壁内,所述蜗杆的两端均贯穿支撑箱并向外延伸,所述支撑箱的顶部箱壁通过第二轴承转动连接有螺纹杆,且第二轴承固定设在支撑箱的箱壁内,所述螺纹杆的两端均贯穿支撑箱的箱壁并向外延伸,所述螺纹杆的下端固定连接有蜗轮,且蜗轮与蜗杆螺纹连接,位于所述支撑箱正上方螺纹杆上螺纹连接有螺母,两个所述螺母靠近一侧的侧壁之间共同固定连接有展示板。本实用新型便于调节展示板的高度,进而便于修改展示板内容的同时不会影响展示板的正常使用。容的同时不会影响展示板的正常使用。容的同时不会影响展示板的正常使用。


技术研发人员:黄华丽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技术研发日:2021.01.25
技术公布日:2021/10/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