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筒式LED灯的制作方法

2021-09-15 08:4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筒式 led 灯筒式

筒式led灯
技术领域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筒式led灯。


背景技术:

2.现有的户外施工区域或是运动场所搭建临时照明设备时采用的照明设备均是单向照明,即普通的灯板结构朝向一个方向,另一方面是通过增加设置照明数量来进行补充较为麻烦,且在一些货柜存放或是广场中对于led灯的照明方向和范围也有较高的要求。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对上述问题进行了改进,即本实用新型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现有的户外临时搭设的led灯结构都是单向照明无法对较为广泛的空间进行环绕式照明。
4.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方案是:一种筒式led灯,包括外筒体及位于外筒体内的内筒体,所述外筒体表面固定有led灯板,所述led灯板沿竖向均匀布设在外筒体的外表面,所述外筒体底部及内筒体的底部之间固定有环形底板,所述环形底板中部具有散热孔,所述内筒体内固定有电源所述电源经贯穿内筒体及外筒体的导线与led灯板连接,所述外筒体的顶部中央固定有散热风扇。
5.进一步的,所述外筒体的内部固定有凸起的散热固定板,所述散热固定板沿圆周方向布设。
6.进一步的,所述外筒体的顶部向内侧延伸并留有排气通孔,排气通孔向上延伸筒状的固定座,所述散热风扇固定在固定座内。
7.进一步的,所述外筒体顶部固定有支撑架,所述支撑架的顶部固定有遮蔽led灯板顶部的防护罩。
8.进一步的,所述led灯板包括固定板及置于固定板中部的灯珠,所述灯珠外部具有透光罩,所述固定板上下两端延伸有拐状的拐边,所述拐边上具有贯穿外筒体的固定螺栓。
9.进一步的,所述外筒体表面由底部向顶部逐渐向外侧倾斜。
10.进一步的,所述外筒体与内筒体同轴设置。
11.进一步的,所述透光罩具有能够使光线偏折的偏光片。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有益效果:本实用新型结构紧凑,能够满足对室外空间周向的照明,同时能够满足对各个led灯的散热。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剖面结构内部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俯视状态内部结构布局示意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led灯板结构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16.下面结合附图和具体实施方式对本实用新型做进一步详细的说明。
17.如图1~3所示,一种筒式led灯,包括外筒体10及位于外筒体内的内筒体20,所述外筒体表面固定有led灯板30,所述led灯板30沿竖向均匀布设在外筒体的外表面,所述外筒体底部及内筒体的底部之间固定有环形底板40,所述环形底板中部具有散热孔410,所述内筒体内固定有电源所述电源经贯穿内筒体及外筒体的导线与led灯板连接,所述外筒体的顶部中央固定有散热风扇50,所述外筒体与内筒体同轴设置。
18.本实施例中,所述外筒体的内部固定有凸起的散热固定板110。所述散热固定板110沿圆周方向布设。
19.本实施例中,所述环形底板40与外筒体为一体且内侧边缘通过螺栓与内筒体固定连接从而实现外筒体与内筒体之间的固定连接。
20.本实施例中,所述外筒体10的顶部向内侧延伸并留有排气通孔120,排气通孔向上延伸筒状的固定座130,所述散热风扇50固定在固定座130内。
21.由于灯板上的led灯会向内部释放热量通过内外筒体10与内筒体之间的散热空间借由散热风扇排出,所述环形底板40上的散热孔410为进风口用于进风。
22.本实施例中,所述外筒体顶部固定有支撑架60,所述支撑架的顶部固定有遮蔽led灯板顶部的防护罩610。防护罩遮蔽led灯能够满足防雨防尘的功能。
23.所述led灯板30包括固定板310及置于固定板中部的灯珠320,所述灯珠外部具有透光罩330,所述固定板上下两端延伸有拐状的拐边311,所述拐边311上具有贯穿外筒体的固定螺栓。
24.本实施例中,一般使用时需要将该筒式led灯安装在架体的高位从而获得更为广泛的照射范围,为了能够满足处于高位的led灯能够适用于照射在地面,实施例一,所述透光罩具有能够使光线偏折的偏光片从而满足光线在led灯珠发光时将led光导向下部。
25.实施例二,本实施例中,所述外筒体表面由底部向顶部逐渐向外侧倾斜,从而能够满足对led灯板结构的倾斜,进而满足光线的斜向照射。
26.本实用新型如果公开或涉及了互相固定连接的零部件或结构件,那么,除另有声明外,固定连接可以理解为:能够拆卸地固定连接( 例如使用螺栓或螺钉连接),也可以理解为:不可拆卸的固定连接(例如铆接、焊接),当然,互相固定连接也可以为一体式结构( 例如使用铸造工艺一体成形制造出来) 所取代(明显无法采用一体成形工艺除外)。
27.另外,上述本实用新型公开的任一技术方案中所应用的用于表示位置关系或形状的术语除另有声明外其含义包括与其近似、类似或接近的状态或形状。
28.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任一部件既可以是由多个单独的组成部分组装而成,也可以为一体成形工艺制造出来的单独部件。
29.最后应当说明的是:以上实施例仅用以说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而非对其限制;尽管参照较佳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所属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应当理解:依然可以对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方式进行修改或者对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而不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精神,其均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请求保护的技术方案范围当中。


技术特征:
1.一种筒式led灯,其特征在于,包括外筒体及位于外筒体内的内筒体,所述外筒体表面固定有led灯板,所述led灯板沿竖向均匀布设在外筒体的外表面,所述外筒体底部及内筒体的底部之间固定有环形底板,所述环形底板中部具有散热孔,所述内筒体内固定有电源所述电源经贯穿内筒体及外筒体的导线与led灯板连接,所述外筒体的顶部中央固定有散热风扇。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筒式led灯,其特征在于,所述外筒体的内部固定有凸起的散热固定板,所述散热固定板沿圆周方向布设。3.根据权利要求1或2所述的一种筒式led灯,其特征在于,所述外筒体的顶部向内侧延伸并留有排气通孔,排气通孔向上延伸筒状的固定座,所述散热风扇固定在固定座内。4.根据权利要求1或2所述的一种筒式led灯,其特征在于,所述外筒体顶部固定有支撑架,所述支撑架的顶部固定有遮蔽led灯板顶部的防护罩。5.根据权利要求1或2所述的一种筒式led灯,其特征在于,所述led灯板包括固定板及置于固定板中部的灯珠,所述灯珠外部具有透光罩,所述固定板上下两端延伸有拐状的拐边,所述拐边上具有贯穿外筒体的固定螺栓。6.根据权利要求1或2所述的一种筒式led灯,其特征在于,所述外筒体表面由底部向顶部逐渐向外侧倾斜。7.根据权利要求1或2所述的一种筒式led灯,其特征在于,所述外筒体与内筒体同轴设置。8.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一种筒式led灯,其特征在于,所述透光罩具有能够使光线偏折的偏光片。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筒式LED灯,包括外筒体及位于外筒体内的内筒体,所述外筒体表面固定有LED灯板,所述LED灯板沿竖向均匀布设在外筒体的外表面,所述外筒体底部及内筒体的底部之间固定有环形底板,所述环形底板中部具有散热孔,所述内筒体内固定有电源所述电源经贯穿内筒体及外筒体的导线与LED灯板连接,所述外筒体的顶部中央固定有散热风扇,本实用新型结构紧凑,能够满足对室外空间周向的照明,同时能够满足对各个LED灯的散热。能够满足对各个LED灯的散热。能够满足对各个LED灯的散热。


技术研发人员:萧绍端 萧锐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福建锐霸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1.22
技术公布日:2021/9/1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