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会计用票据收纳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3:1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收纳 票据 装置 会计


1.本实用新型涉及收纳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会计用票据收纳装置。


背景技术:

2.票据收纳装置又称票据收纳箱,主要是会计用来装一些票据的机箱,主体采用优质的铝合金型材,具有结构坚固、外形美观、散热性能好等特点。
3.但是现有的会计用票据收纳装置仍存在一些弊端,传统的会计用票据收纳装置内收纳的票据存在卷曲状态的,工作人员取出时还需自行按压,并且卷曲状态的票据在收纳装置内收纳也较为不便,占据空间,造成排列不规律的现象,为此我们提出一种会计用票据收纳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4.为了克服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会计用票据收纳装置,通过设置的压平装置,通过此装置能够使得票据收纳装置本体内的票据不会弯曲。
5.为达到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会计用票据收纳装置,包括票据收纳装置本体和盖板,所述票据收纳装置本体上固定有盖板,所述票据收纳装置本体内开设有三组活动仓,且活动仓内壁皆通过轴承连接有转杆,所述转杆顶端皆固定有转帽,所述转杆上皆开设有外螺纹,所述外螺纹上皆连接有丝母块,且丝母块上皆固定有挤压杆,所述挤压杆的外端皆穿过开槽延伸至票据收纳装置本体内,所述开槽开设在活动仓外壁上。
6.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丝母块上固定有固定板,且固定板内壁开设有滑槽,所述滑槽内滑动连接有滑块,且滑块固定在拉杆上,所述拉杆上缠绕设置有弹簧,所述拉杆的内端与卡合槽卡合,所述卡合槽开设在挤压杆外壁。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挤压杆设置有三组,每组所述挤压杆的长度大小等于票据收纳装置本体内宽度大小。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开槽设置有三组,每组所述开槽的长度大小等于外螺纹的长度大小,每组所述开槽的宽度大小等于挤压杆的宽度大小。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滑槽对称设置有两组,每组所述滑槽的长度大小皆大于卡合槽的长度大小。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弹簧的一端与固定板内壁连接,所述弹簧的另一端与滑块的外壁连接。
11.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拉杆的外端形状设置为“圆环”状,所述拉杆外壁开设有纹路。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能达到的有益效果是:
13.1、通过设置的压平装置,其中压平装置包括活动仓、转杆、转帽、外螺纹、丝母块、挤压杆和开槽,首先使用人员只需将挤压杆收纳变短,然后使用人员将带有卷曲的票据放
置在票据收纳装置本体内后,拉伸挤压杆,然后转动转帽带动转杆转动,转杆则带动外螺纹转动,外螺纹带动丝母块向下移动,移动过程中带动挤压杆在开槽内向下移动,挤压杆则对票据收纳装置本体内的卷曲票据进行下压固定,通过此装置能够使得票据收纳装置本体内的票据不会弯曲;
14.2、通过设置的拆卸装置,其中拆卸装置包括固定板、滑槽、滑块、拉杆、弹簧和卡合槽,当挤压杆长时间使用损坏后,工作人员可以通过拉动两端的拉杆,使得拉杆通过滑块在滑槽内向外滑动,滑动过程中挤压弹簧产生形变,直到拉杆的内端皆与卡合槽完全分离,这时使用人员可以向外拉动挤压杆,使得挤压杆与两组丝母块上的固定板分离完成拆卸更换,通过此装置能够使得工作人员方便快捷的对挤压杆进行拆卸更换,省时省力。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立体状态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正视剖面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正视剖面活动状态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俯视剖面示意图;
19.图5为本实用新型的图4中a处结构放大示意图;
20.其中:1、票据收纳装置本体;2、盖板;31、活动仓;32、转杆;33、转帽;34、外螺纹;35、丝母块;36、挤压杆;37、开槽;41、固定板;42、滑槽;43、滑块;44、拉杆;45、弹簧;46、卡合槽。
具体实施方式
21.为了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结合具体实施例,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但下述实施例仅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并非全部。基于实施方式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所获得其它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下述实施例中的实验方法,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常规方法,下述实施例中所用的材料、试剂等,如无特殊说明,均可从商业途径得到。
22.实施例:
23.如图1

图5所示,一种会计用票据收纳装置,包括票据收纳装置本体1和盖板2,票据收纳装置本体1上固定有盖板2,票据收纳装置本体1内开设有三组活动仓31,且活动仓31内壁皆通过轴承连接有转杆32,转杆32顶端皆固定有转帽33,转杆32上皆开设有外螺纹34,外螺纹34上皆连接有丝母块35,且丝母块35上皆固定有挤压杆36,挤压杆36的外端皆穿过开槽37延伸至票据收纳装置本体1内,开槽37开设在活动仓31外壁上;
24.首先使用人员只需将挤压杆36收纳变短,然后使用人员将带有卷曲的票据放置在票据收纳装置本体1内后,拉伸挤压杆36,然后转动转帽33带动转杆32转动,转杆32则带动外螺纹34转动,外螺纹34带动丝母块35向下移动,移动过程中带动挤压杆36在开槽37内向下移动,挤压杆36则对票据收纳装置本体1内的卷曲票据进行下压固定,通过此装置能够使得票据收纳装置本体1内的票据不会弯曲。
25.在其他实施例中,丝母块35上固定有固定板41,且固定板41内壁开设有滑槽42,滑
槽42内滑动连接有滑块43,且滑块43固定在拉杆44上,拉杆44上缠绕设置有弹簧45,拉杆44的内端与卡合槽46卡合,卡合槽46开设在挤压杆36外壁;
26.当挤压杆36长时间使用损坏后,工作人员可以通过拉动两端的拉杆44,使得拉杆44通过滑块43在滑槽42内向外滑动,滑动过程中挤压弹簧45产生形变,直到拉杆44的内端皆与卡合槽46完全分离,这时使用人员可以向外拉动挤压杆36,使得挤压杆36与两组丝母块35上的固定板41分离完成拆卸更换,通过此装置能够使得工作人员方便快捷的对挤压杆36进行拆卸更换,省时省力。
27.在其他实施例中,挤压杆36设置有三组,每组挤压杆36的长度大小等于票据收纳装置本体1内宽度大小;
28.通过这种设置能够使得挤压杆36完全伸出后,挤压杆36的外端能够与票据收纳装置本体1内壁贴合,从而更好的对票据整体进行压平。
29.在其他实施例中,开槽37设置有三组,每组开槽37的长度大小等于外螺纹34的长度大小,每组开槽37的宽度大小等于挤压杆36的宽度大小;
30.这样设置的目的是利用开槽37对挤压杆36的位置进行限位,从而抵消外螺纹34带动丝母块35自身转动产生的旋转力,保证丝母块35在转杆32上只能上下移动。
31.在其他实施例中,滑槽42对称设置有两组,每组滑槽42的长度大小皆大于卡合槽46的长度大小;
32.这样设置的目的是保证拉杆44通过滑块43从滑槽42的内端移动至外端后,拉杆44的内端皆与卡合槽46完全分离。
33.在其他实施例中,弹簧45的一端与固定板41内壁连接,弹簧45的另一端与滑块43的外壁连接;
34.这样设置的目的是利用弹簧45自身的弹性产生的复原力与拉杆44配合,从而对卡合槽46形成卡合和解除卡合的目的。
35.在其他实施例中,拉杆44的外端形状设置为“圆环”状,拉杆44外壁开设有纹路。
36.这样设置的目的是保证工作人员能够通过拉动拉杆44外端,从而更好地带动拉杆44移动,同时拉杆44的纹路是为了保证人为拉动过程中不会轻易形成脱落。
37.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
ꢀ“
上”或之“下”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直接接触,也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不是直接接触而是通过它们之间的另外的特征接触。而且,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上方”和“上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上方和斜上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高于第二特征。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下”、“下方”和“下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下方和斜下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小于第二特征。
38.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例,并不用来限制本实用新型,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效物界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