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用于书写英文的练习工具的制作方法

2021-09-25 10:5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书写 工具 英文 用于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书写练习工具技术领域,具体是一种用于书写英文的练习工具。


背景技术:

2.英语是印欧语系

日耳曼语族下的语言,由26个字母组成,诞生于日德兰半岛和莱茵河流域,通过英国的殖民活动传播到了世界各地,后因英美两国经济、军事和政治的世界领先地位而成为一种国际语言。如今它是国际指定的官方语言,是欧盟以及许多国际组织以及英联邦国家的官方语言,亦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语言,并拥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语使用者人数,仅次于汉语和西班牙语母语使用者人数。
3.书写练习是英文练习的重要方式,以提升练习者的英文书写速度和水平,现有的英文书写练习通常是在英文本上练习书写,而市场上缺少相应的英文书写练习工具,现急需一种便于书写的练习工具,可以反复使用,避免重复购买练习本。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用于书写英文的练习工具,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用于书写英文的练习工具,包括底板和支撑板,所述底板上方固定连接有写字板,底板上方后侧固定连接有支撑板,支撑板前侧开设有矩形滑槽,矩形滑槽内部上方固定连接有分布均匀的一号弹簧,矩形滑槽内纵向滑动连接有压板,所述一号弹簧下端固定连接于压板上方,所述矩形滑槽下方开设有水平滑槽,水平滑槽内滑动连接有滚轮,滚轮上转动连接有轴承支架,轴承支架上方固定连接有连接板,连接板前侧固定连接有支撑箱,支撑箱内开设有阶梯槽,阶梯槽内水平滑动连接有t形板,t形板下侧固定连接有滑板,所述阶梯槽内固定连接有左右对称分布的二号弹簧,二号弹簧上端固定连接有推板,推板上方与所述t形板下侧配合,所述滑板内部可拆卸连接有若干划线笔,划线笔位于所述写字板上方。
7.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所述底板下侧开设有通槽,通槽内固定连接有分布均匀的电热丝。
8.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一号弹簧和二号弹簧的初始状态均为压缩状态。
9.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二号弹簧处于最大压缩位置时,划线笔下端可以与写字板上表面接触。
10.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划线笔下端之间的距离与英文格格线的间隔相同。
11.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划线笔所使用的油墨遇高温时,会自动消
失。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操作简便。装置主要由限位组件和划线装置构成,限位组件和划线装置固定连接,可以使划线装置在水平方向运动,而不产生偏移,划线装置可以在支撑箱内水平滑动,可以画出多条标准的英文格,底板下侧设置有电热丝,划线笔使用油墨遇热消失,使得划线装置可以重复使用。
附图说明
13.图1为一种用于书写英文的练习工具的剖视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一种用于书写英文的练习工具的结构示意图;
15.图3为一种用于书写英文的练习工具中a处的放大结构示意图;
16.图中:1、底板;2、写字板;3、支撑板;4、矩形滑槽;5、一号弹簧;6、压板;7、水平滑槽;8、滚轮;9、轴承支架;10、连接板;11、支撑箱;12、阶梯槽;13、t形板;14、滑板;15、二号弹簧;16、推板;17、划线笔;18、通槽;19、电热丝。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结合具体实施方式对本专利的技术方案作进一步详细地说明。
18.实施例一:请参阅图1

3,一种用于书写英文的练习工具,包括底板1和支撑板3,所述底板1上方固定连接有写字板2,底板1上方后侧固定连接有支撑板3,支撑板3前侧开设有矩形滑槽4,矩形滑槽4内部上方固定连接有分布均匀的一号弹簧5,矩形滑槽4内纵向滑动连接有压板6,所述一号弹簧5下端固定连接于压板6上方,所述矩形滑槽4下方开设有水平滑槽7,水平滑槽7内滑动连接有滚轮8,滚轮8上转动连接有轴承支架9,轴承支架9上方固定连接有连接板10,连接板10前侧固定连接有支撑箱11,支撑箱11内开设有阶梯槽12,阶梯槽12内水平滑动连接有t形板13,t形板13下侧固定连接有滑板14,所述阶梯槽12内固定连接有左右对称分布的二号弹簧15,二号弹簧15上端固定连接有推板16,推板16上方与所述t形板13下侧配合,所述滑板14内部可拆卸连接有若干划线笔17,划线笔17位于所述写字板2上方。
19.水平滑动t形板13,t形板13运动带动滑板14运动,滑板14调节划线笔17的位置,便于后续的划线,向下按动t形板13,带动滑板14纵向运动,滑板14运动带动划线笔17与写字板2接触,水平推动t形板13,t形板13运动带动支撑箱11运动,支撑箱11运动带动连接板10运动,连接板10运动带动滚轮8运动,滚轮8运动使得划线笔17不发生偏移,划出的英文格标准。
20.所述底板1下侧开设有通槽18,通槽18内固定连接有分布均匀的电热丝19。
21.将电热丝19通电加热,字迹遇热消失,可以重返使用,便于书写练习。
22.所述一号弹簧5和二号弹簧15的初始状态均为压缩状态。
23.所述二号弹簧15处于最大压缩位置时,划线笔17下端可以与写字板2上表面接触。
24.所述划线笔17下端之间的距离与英文格格线的间隔相同。
25.所述划线笔17所使用的油墨遇高温时,会自动消失。
26.实施例二:本实施例作为上一实施例进一步的改进:所述底板1与支撑板3的连接方式为热熔连接。
27.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是:本实用新型使用时,水平滑动t形板13,t形板13运动带动滑板14运动,滑板14调节划线笔17的位置,便于后续的划线,向下按动t形板13,带动滑板14纵向运动,滑板14运动带动划线笔17与写字板2接触,水平推动t形板13,t形板13运动带动支撑箱11运动,支撑箱11运动带动连接板10运动,连接板10运动带动滚轮8运动,滚轮8运动使得划线笔17不发生偏移,划出的英文格标准,当需要重新练习时,将电热丝19通电加热,字迹遇热消失,可以重返使用,便于书写练习。
28.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29.此外,应当理解,虽然本说明书按照实施方式加以描述,但并非每个实施方式仅包含一个独立的技术方案,说明书的这种叙述方式仅仅是为清楚起见,本领域技术人员应当将说明书作为一个整体,各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也可以经适当组合,形成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其他实施方式。


技术特征:
1.一种用于书写英文的练习工具,包括底板(1)和支撑板(3),所述底板(1)上方固定连接有写字板(2),底板(1)上方后侧固定连接有支撑板(3),支撑板(3)前侧开设有矩形滑槽(4),矩形滑槽(4)内部上方固定连接有分布均匀的一号弹簧(5),矩形滑槽(4)内纵向滑动连接有压板(6);其特征在于,所述一号弹簧(5)下端固定连接于压板(6)上方,所述矩形滑槽(4)下方开设有水平滑槽(7),水平滑槽(7)内滑动连接有滚轮(8),滚轮(8)上转动连接有轴承支架(9),轴承支架(9)上方固定连接有连接板(10),连接板(10)前侧固定连接有支撑箱(11),支撑箱(11)内开设有阶梯槽(12),阶梯槽(12)内水平滑动连接有t形板(13),t形板(13)下侧固定连接有滑板(14),所述阶梯槽(12)内固定连接有左右对称分布的二号弹簧(15),二号弹簧(15)上端固定连接有推板(16),推板(16)上方与所述t形板(13)下侧配合,所述滑板(14)内部可拆卸连接有若干划线笔(17),划线笔(17)位于所述写字板(2)上方。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用于书写英文的练习工具,其特征在于,所述底板(1)下侧开设有通槽(18),通槽(18)内固定连接有分布均匀的电热丝(19)。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用于书写英文的练习工具,其特征在于,所述一号弹簧(5)和二号弹簧(15)的初始状态均为压缩状态。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用于书写英文的练习工具,其特征在于,所述二号弹簧(15)处于最大压缩位置时,划线笔(17)下端可以与写字板(2)上表面接触。5.根据权利要求1

3任一所述的用于书写英文的练习工具,其特征在于,所述划线笔(17)下端之间的距离与英文格格线的间隔相同。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用于书写英文的练习工具,其特征在于,所述划线笔(17)所使用的油墨遇高温时,会自动消失。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书写英文的练习工具,涉及一种书写练习工具技术领域。包括底板和支撑板,所述底板上方固定连接有写字板,底板上方后侧固定连接有支撑板,支撑板前侧开设有矩形滑槽,推板上方与所述T形板下侧配合,所述滑板内部可拆卸连接有若干划线笔,划线笔位于所述写字板上方。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操作简便。装置主要由限位组件和划线装置构成,限位组件和划线装置固定连接,可以使划线装置在水平方向运动,而不产生偏移,划线装置可以在支撑箱内水平滑动,可以画出多条标准的英文格,底板下侧设置有电热丝,划线笔使用油墨遇热消失,使得划线装置可以重复使用。使得划线装置可以重复使用。使得划线装置可以重复使用。


技术研发人员:邹瑞 谢晓娜 杨梦璐 卢毅鸣 赵琳璐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研发日:2021.02.04
技术公布日:2021/9/2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