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无线可调节吉他效果器的制作方法

2021-08-13 16:1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吉他 效果器 可调节
一种无线可调节吉他效果器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吉他效果器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无线可调节吉他效果器。



背景技术:

吉他效果器是用于改变吉他原有声音的波形,通过调制或延迟声波的相位、增强声波的偕波成分等一系列措施,产生各种特殊声效的装置,能使吉他发出各种动听的音效,在舞台上弹奏电吉他时,总是要用到各种脚踏式的吉他效果器。一般的效果器通过各种电线发送音频信号,不便于外出演奏和演奏时使用者的移动,只具有固定的几个效果,无法更具喜好调节出想要的组合,一般的效果器还无法调节倾斜角度,无法更好的满足个人的使用习惯,使用不便。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使用不便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无线可调节吉他效果器。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设计一种无线可调节吉他效果器,包括盒体,所述盒体的内部设有安装板,所述安装板的上端面设有单块效果器,所述安装板的端面上密布开设有螺纹孔,且螺纹孔的内部螺纹连接固定柱,所述固定柱的顶部设有固定旋钮,所述固定旋钮的下端面抵接单块效果器,所述单块效果器的侧壁抵接固定柱,所述盒体的底部转动连接左横杆,所述左横杆的外壁一体成型设有底板,所述底板前后方向的槽内固定设有横杆,所述横杆的外壁转动连接调节板,所述盒体的底部设有调节齿,所述盒体的内部设有电源和蓝牙发送装置,所述盒体的外壁设有接口,盖板的顶部设有脚踏按钮和调节旋钮。

优选的,所述盒体的底部固定连接固定扣,所述底板的上端面固定连接固定框,所述固定扣的凸块嵌入固定框的框内。

优选的,所述安装板的底部粘接缓冲垫,所述缓冲垫的外优选的,所述盖板的上端面设有显示器。

优选的,所述底板的上端面设有防滑层。

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无线可调节吉他效果器,有益效果在于:该无线可调节吉他效果器通过调节板和调节齿便于调节倾斜角度,适应不同的使用习惯,使用更舒适,通过安装板上的固定孔固定柱和固定旋钮可以安装各种尺寸的单块效果器,固定旋钮便于拆装,便于根据喜好调节出不同的效果组合,通过蓝牙发送装置发送音频信号,避免电线给吉他手带来的不便,通过接口给电源充电,无需更换电池,节能环保。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无线可调节吉他效果器的剖切结构示意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无线可调节吉他效果器的a区放大图;

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无线可调节吉他效果器的外部结构示意图;

图4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无线可调节吉他效果器的b区放大图;

图5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无线可调节吉他效果器的内部结构示意图。

图中:1盖板、2脚踏按钮、3安装板、4单块效果器、5固定柱、6调节旋钮、7显示器、8电源、9盒体、10右横杆、11调节板、12调节齿、13缓冲垫、14防滑层、15底板、16左横杆、17固定框、18固定扣、19接口、20固定旋钮、21蓝牙发送装置。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参照图1-5,一种无线可调节吉他效果器,包括盒体9,盒体9的内部设有安装板3,安装板3的上端面设有单块效果器4,安装板3的端面上密布开设有螺纹孔,且螺纹孔的内部螺纹连接固定柱5,固定柱5的顶部设有固定旋钮20,固定旋钮20的下端面抵接单块效果器4,单块效果器4的侧壁抵接固定柱5,盒体9的底部转动连接左横杆16,左横杆16的外壁一体成型设有底板15,底板15前后方向的槽内固定设有横杆10,横杆10的外壁转动连接调节板11,盒体9的底部设有调节齿12,盒体9的内部设有电源8和蓝牙发送装置21,盒体9的外壁设有接口19,盖板1的顶部设有脚踏按钮2和调节旋钮6,盒体9的底部固定连接固定扣18,底板15的上端面固定连接固定框17,固定扣18的凸块嵌入固定框17的框内,安装板3的底部粘接缓冲垫13,缓冲垫13的外壁粘接盒体9,盖板1的上端面设有显示器7,底板15的上端面设有防滑层14。

工作原理:通过固定柱5和固定旋钮20固定单块效果器4,通过安装板3上的固定孔配合四个固定柱5和固定旋钮20固定安装任意尺寸的单块效果器4,通过旋转调节板11将调节板11的上端抵住不同调节齿12调节该无线可调节吉他效果器的倾斜角度,通过脚踏按钮2和调节旋钮6调节单块效果器4,通过显示器7显示电源8电量,通过将固定扣18挤入固定框17固定底板15,通过电源8为单块效果器4、显示器7和蓝牙发送装置21供电,通过蓝牙发送装置21达到无线传递音频信号的效果。

该无线可调节吉他效果器通过调节板11和调节齿12便于调节倾斜角度,适应不同的使用习惯,使用更舒适,通过安装板3上的固定孔固定柱5和固定旋钮20可以安装各种尺寸的单块效果器4,固定旋钮20便于拆装,便于根据喜好调节出不同的效果组合,通过蓝牙发送装置21发送音频信号,避免电线给吉他手带来的不便,通过接口19给电源8充电,无需更换电池,节能环保。

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无线可调节吉他效果器,包括盒体(9),其特征在于,所述盒体(9)的内部设有安装板(3),所述安装板(3)的上端面设有单块效果器(4),所述安装板(3)的端面上密布开设有螺纹孔,且螺纹孔的内部螺纹连接固定柱(5),所述固定柱(5)的顶部设有固定旋钮(20),所述固定旋钮(20)的下端面抵接单块效果器(4),所述单块效果器(4)的侧壁抵接固定柱(5),所述盒体(9)的底部转动连接左横杆(16),所述左横杆(16)的外壁一体成型设有底板(15),所述底板(15)前后方向的槽内固定设有横杆(10),所述横杆(10)的外壁转动连接调节板(11),所述盒体(9)的底部设有调节齿(12),所述盒体(9)的内部设有电源(8)和蓝牙发送装置(21),所述盒体(9)的外壁设有接口(19),盖板(1)的顶部设有脚踏按钮(2)和调节旋钮(6)。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无线可调节吉他效果器,其特征在于,所述盒体(9)的底部固定连接固定扣(18),所述底板(15)的上端面固定连接固定框(17),所述固定扣(18)的凸块嵌入固定框(17)的框内。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无线可调节吉他效果器,其特征在于,所述安装板(3)的底部粘接缓冲垫(13),所述缓冲垫(13)的外壁粘接盒体(9)。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无线可调节吉他效果器,其特征在于,所述盖板(1)的上端面设有显示器(7)。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无线可调节吉他效果器,其特征在于,所述底板(15)的上端面设有防滑层(14)。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吉他效果器技术领域,尤其是一种无线可调节吉他效果器,包括盒体,所述盒体的内部设有安装板,所述安装板的上端面设有单块效果器,所述安装板的端面上密布开设有螺纹孔,且螺纹孔的内部螺纹连接固定柱,所述固定柱的顶部设有固定旋钮,该无线可调节吉他效果器通过调节板和调节齿便于调节倾斜角度,适应不同的使用习惯,使用更舒适,通过安装板上的固定孔固定柱和固定旋钮可以安装各种尺寸的单块效果器,固定旋钮便于拆装,便于根据喜好调节出不同的效果组合,通过蓝牙发送装置发送音频信号,避免电线给吉他手带来的不便,通过接口给电源充电,无需更换电池,节能环保。

技术研发人员:刘作朋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惠州市乐之源电子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17
技术公布日:2021.08.13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