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具有降噪隔音效果海绵隔层的制作方法

2021-07-13 15:2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隔音 海绵 降噪 吸氧 效果
一种具有降噪隔音效果海绵隔层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吸氧机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具有降噪隔音效果海绵隔层。



背景技术:

隔音海绵是一种技术非常成熟、成本低廉的降低噪声的解决方案,它是普通海绵经过高压成型而成,隔音海绵是让声音在海绵内的来回反射降低噪音的,据了解,当铺设面积大于三平方米时,可以达到良好的隔音效果,在吸氧机工作时,其内部的压缩机压缩气体时会产生过大的噪音,这时就需要使用隔音海绵对吸氧机进行隔音降噪的处理。

现如今的一些海绵隔层在保护装置方面还存在着一点缺陷,当受到撞击的时候,装置容易受到损坏,不能很好的保护装置,为此我们提出了一种具有降噪隔音效果海绵隔层。



技术实现要素:

(一)解决的技术问题

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具有降噪隔音效果海绵隔层,具备当收到撞击的时候,可以保护装置,防止装置受到损坏等优点,解决了当收到撞击的时候,装置容易受到损坏,不能很好的保护装置的问题。

(二)技术方案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具有降噪隔音效果海绵隔层,包括内胆盒,所述内胆盒左右两侧内部固定连接有滑板,所述滑板内部活动连接有推动板,所述推动板设置有两个,两个所述推动板相邻一侧固定连接有支撑杆,所述支撑杆设置有多个,多个所述支撑杆相邻一端均固定连接有挤压板,所述挤压板外侧活动连接有限位管,所述挤压板远离支撑杆一侧固定连接有弹簧。

在内胆盒的内部设置了滑板,在滑板的内部设置了推动板,推动板设置了两个,两个推动板相邻的一侧设置了支撑杆,支撑杆设置了两个,两个支撑杆相邻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弹簧,当海绵隔层一侧被撞击的时候,一侧的推动板会压缩弹簧,弹簧自身有一种张力,使得推动板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可以一定的减少撞击,减少装置受到损坏。

优选的,所述内胆盒侧表面固定连接有海绵隔层,所述海绵隔层侧表面固定连接有防火层。

优选的,所述支撑杆远离弹簧一端贯穿限位管并延伸至内胆盒内部,所述支撑杆侧表面与限位管内部活动连接。

优选的,所述弹簧设置有多个,多个所述弹簧位于内胆盒内部呈矩形阵列分布。

优选的,所述限位管外侧开设有滑槽,所述挤压板两侧贯穿限位管外侧并延伸至内胆盒内部,所述挤压板侧表面与滑槽内部活动连接。

优选的,所述滑板设置有两个,两个所述滑板位于内胆盒内部呈对称分布。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具有降噪隔音效果海绵隔层,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该具有降噪隔音效果海绵隔层,通过在内胆盒的内部设置了滑板,在滑板的内部设置了推动板,推动板设置了两个,两个推动板相邻的一侧设置了支撑杆,支撑杆设置了两个,两个支撑杆相邻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弹簧,当海绵隔层一侧被撞击的时候,一侧的推动板会压缩弹簧,弹簧自身有一种张力,使得推动板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可以一定的减少撞击,减少装置受到损坏,达到了保护装置的效果。

2、该具有降噪隔音效果海绵隔层,通过在内胆盒的侧表面设置了海绵隔层,在海绵隔层的外侧设置了防火层,海绵隔层可以很好的进行隔音,在海绵隔层的外侧设置防火层可以防止海绵隔层发生燃烧,防止发生意外,达到了保护装置的效果。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限位管结构立体图;

图3为本实用新型限位管内部结构放大图。

其中:1、内胆盒;2、滑板;3、推动板;4、支撑杆;5、挤压板;6、限位管;7、弹簧;8、海绵隔层;9、防火层。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请参阅图1-3,一种具有降噪隔音效果海绵隔层,包括内胆盒1,内胆盒1左右两侧内部固定连接有滑板2,滑板2内部活动连接有推动板3,推动板3设置有两个,两个二推动板3相邻一侧固定连接有支撑杆4,支撑杆4设置有多个,多个支撑杆4相邻一端均固定连接有挤压板5,挤压板5外侧活动连接有限位管6,挤压板5远离支撑杆4一侧固定连接有弹簧7。

通过上述技术方案,在内胆盒1的内部设置了滑板2,在滑板2的内部设置了推动板3,推动板3设置了两个,两个推动板3相邻的一侧设置了支撑杆4,支撑杆4设置了两个,两个支撑杆4相邻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弹簧7,当海绵隔层8一侧被撞击的时候,一侧的推动板3会压缩弹簧7,弹簧7自身有一种张力,使得推动板3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可以一定的减少撞击,减少装置受到损坏。

具体的,内胆盒1侧表面固定连接有海绵隔层8,海绵隔层8侧表面固定连接有防火层9。

通过上述技术方案,在内胆盒1的侧表面设置了海绵隔层8,在海绵隔层8的外侧设置了防火层9,海绵隔层8可以很好的进行隔音,在海绵隔层8的外侧设置防火层9可以防止海绵隔层8发生燃烧,防止发生意外。

具体的,支撑杆4远离弹簧7一端贯穿限位管6并延伸至内胆盒1内部,支撑杆4侧表面与限位管6内部活动连接。

通过上述技术方案,限位管6顶端和底端均设置了支撑杆4,支撑杆4相邻一端设置了弹簧7,在支撑杆4相远离的一端均与推动板3一侧固定连接,当发生撞击的时候,弹簧7收缩可以很好的减少震动,保护装置。

具体的,弹簧7设置有多个,多个弹簧7位于内胆盒1内部呈矩形阵列分布。

通过上述技术方案,弹簧7设置了多个,位于两个推动板3之间,主要是为了可以很好的保护装置。

具体的,限位管6外侧开设有滑槽,挤压板5两侧贯穿限位管6外侧并延伸至内胆盒1内部,挤压板5侧表面与滑槽内部活动连接。

通过上述技术方案,限位管6左右设置了滑槽,挤压板5形状为圆板的左右两侧均设置了防脱板,防脱板位于滑槽的内部。

具体的,滑板2设置有两个,两个滑板2位于内胆盒1内部呈对称分布。

通过上述技术方案,滑板2的作用的是为了规范推动板3的运动方向,防止发生意外。

在使用时,当发生撞击的时候,海绵隔层8挤压推动板3,使得支撑杆4和挤压板5挤压弹簧7,当撞击力消失的时候,弹簧7恢复原样。

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具有降噪隔音效果海绵隔层,包括内胆盒(1),其特征在于:所述内胆盒(1)左右两侧内部固定连接有滑板(2),所述滑板(2)内部活动连接有推动板(3),所述推动板(3)设置有两个,两个所述推动板(3)相邻一侧固定连接有支撑杆(4),所述支撑杆(4)设置有多个,多个所述支撑杆(4)相邻一端均固定连接有挤压板(5),所述挤压板(5)外侧活动连接有限位管(6),所述挤压板(5)远离支撑杆(4)一侧固定连接有弹簧(7)。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具有降噪隔音效果海绵隔层,其特征在于:所述内胆盒(1)侧表面固定连接有海绵隔层(8),所述海绵隔层(8)侧表面固定连接有防火层(9)。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具有降噪隔音效果海绵隔层,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杆(4)远离弹簧(7)一端贯穿限位管(6)并延伸至内胆盒(1)内部,所述支撑杆(4)侧表面与限位管(6)内部活动连接。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具有降噪隔音效果海绵隔层,其特征在于:所述弹簧(7)设置有多个,多个所述弹簧(7)位于内胆盒(1)内部呈矩形阵列分布。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具有降噪隔音效果海绵隔层,其特征在于:所述限位管(6)外侧开设有滑槽,所述挤压板(5)两侧贯穿限位管(6)外侧并延伸至内胆盒(1)内部,所述挤压板(5)侧表面与滑槽内部活动连接。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具有降噪隔音效果海绵隔层,其特征在于:所述滑板(2)设置有两个,两个所述滑板(2)位于内胆盒(1)内部呈对称分布。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吸氧机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具有降噪隔音效果海绵隔层,包括内胆盒,所述内胆盒左右两侧内部固定连接有滑板,所述滑板内部活动连接有推动板,所述推动板设置有两个,两个所述推动板相邻一侧固定连接有支撑杆,所述支撑杆设置有多个,多个所述支撑杆相邻一端均固定连接有挤压板,所述挤压板外侧活动连接有限位管。该具有降噪隔音效果海绵隔层,推动板设置了两个,两个推动板相邻的一侧设置了支撑杆,支撑杆设置了两个,两个支撑杆相邻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弹簧,当海绵隔层一侧被撞击的时候,一侧的推动板会压缩弹簧,弹簧自身有一种张力,使得推动板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可以一定的减少撞击,减少装置受到损坏。

技术研发人员:姜祁凯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常州登鑫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1.12
技术公布日:2021.07.13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