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物联网电器消防控制件的制作方法

2021-07-09 12:5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联网 控制器 电器 控制


1.本实用新型涉及消防控制器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物联网电器消防控制件。


背景技术:

2.火灾报警控制器是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心脏,可向探测器供电,具有下述功能:用来接收火灾信号并启动火灾报警装置。该设备也可用来指示着火部位和记录有关信息。能通过火警发送装置启动火灾报警信号或通过自动消防灭火控制装置启动自动灭火设备和消防联动控制设备。自动的监视系统的正确运行和对特定故障给出声、光报警。火灾报警控制器按监控区域分可分为区域型和集中型和控制中心报警系统。区域报警控制器是负责对一个报警区域进行火灾监测的自动工作装置。一个报警区域包括很多个探测区域(或称探测部位)。一个探测区域可有一个或几个探测器进行火灾监测,同一个探测区域的若干个探测器是互相并联的,共同占用一个部位编号,同一个探测区域允许并联的探测器数量视产品型号不同而有所不同,少则五、六个,多则二三十个。
3.随着物联网的发展,远程控制消防控制器进行远程消防工作成为主要的及时救援手段,而通过光纤网络进行远程控制消防控制器的工作为主要的技术手段,现有用于消防控制器的固定多数是采用螺栓和卡箍进行固定的,安装和拆卸都较为繁琐,不利于后期的维护或者更换,同时缺少对外界电磁信号的屏蔽,容易受到外界电磁信号的干扰,基于此,本实用新型设计了一种物联网电器消防控制件,以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物联网电器消防控制件,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物联网电器消防控制件,包括消防控制器,所述消防控制器的外部卡接有重力支架,所述重力支架包括支撑板,且支撑板与消防控制器的后侧壁贴合,所述支撑板的后侧壁底部安装有下卡板,所述支撑板的后侧壁上部左右对称安装有侧卡板,所述下卡板的侧边上部竖向开设有限位滑槽一,所述限位滑槽一的内腔竖向卡接有限位卡块一,且限位卡块一的底部粘接固定在支撑板的后侧壁,所述侧卡板的侧壁内端横向开设有限位滑槽二,所述限位滑槽二的内腔卡接横向卡接有限位卡块二,且限位卡块二的底部粘接固定在支撑板的后侧壁,所述支撑板的顶端和两组侧卡板的内端之间通过销钉倾斜安装有两组连接拉板,所述连接拉板的侧壁开设有与导向滑槽,所述导向滑槽的内腔插接有限位插杆,且限位插杆的底端粘接固定在支撑板的后侧壁,所述支撑板的后侧壁竖向对称焊接有两组u型支架,且u型支架设置在侧卡板的外侧,所述u型支架的侧壁上下对称开设有固定插孔,所述下卡板和侧卡板的外壁均焊接有多组金属丝。
6.优选的,所述下卡板和侧卡板均为u型卡板,且下卡板和侧卡板均由不锈钢钢片一体化弯折成型。
7.优选的,所述限位滑槽一与限位卡块一之间为间隙配合,且限位卡块一的两侧设置有与限位滑槽一侧边相配合的限位卡槽一。
8.优选的,所述限位滑槽二与限位卡块二之间为间隙配合,且限位卡块二的两侧设置有与限位滑槽二侧边相配合的限位卡槽二。
9.优选的,所述限位插杆与导向滑槽之间为过盈配合,且连接拉板能够在限位插杆的限位作用下沿着导向滑槽的方向滑动。
10.优选的,所述金属丝为l型导磁性良好的金属丝,且多组金属丝相互组合成金属防电磁网。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通过螺栓穿过固定插孔的内腔,将重力支架固定在墙体上,将消防控制器放置在下卡板和两组侧卡板之间,使在消防控制器重力的作用下,使下卡板向下滑动,且带动两组侧卡板向内收缩,将消防控制器卡接固定在下卡板和两组侧卡板之间,方便对消防控制器的安装以及拆卸维护,同时在下卡板和侧卡板的外壁设置有多组金属丝,通过多组金属丝相互组合成金属防电磁网,能够对外界的电磁信号进行屏蔽,减少电磁信号对消防控制器工作的影响。
12.当然,实施本实用新型的任一产品并不一定需要同时达到以上所述的所有优点。
附图说明
13.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描述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重力支架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a部放大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正视轴测图。
18.附图中,各标号所代表的部件列表如下:
[0019]1‑
消防控制器,2

重力支架,21

支撑板,22

下卡板,23

侧卡板,24

限位滑槽一,25

限位卡块一,26

限位滑槽二,27

限位卡块二,28

连接拉板,29

导向滑槽,30

限位插杆,31

u型支架,32

固定插孔,33

金属丝。
具体实施方式
[0020]
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它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0021]
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物联网电器消防控制件,包括消防控制器1,消防控制器1的外部卡接有重力支架2,重力支架2包括支撑板21,且支撑板21与消防控制器1的后侧壁贴合,支撑板21的后侧壁底部安装有下卡板22,支撑板21的后侧壁上部左右对称安装有侧卡板23,下卡板22和侧卡板23均为u型卡板,且下卡板22和侧卡板23
均由不锈钢钢片一体化弯折成型,保证下卡板22和侧卡板23的结构强度,以及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
[0022]
下卡板22的侧边上部竖向开设有限位滑槽一24,限位滑槽一24的内腔竖向卡接有限位卡块一25,且限位卡块一25的底部粘接固定在支撑板21的后侧壁,限位滑槽一24与限位卡块一25之间为间隙配合,且限位卡块一25的两侧设置有与限位滑槽一24侧边相配合的限位卡槽一,提高下卡板22向下滑动的稳定性;
[0023]
侧卡板23的侧壁内端横向开设有限位滑槽二26,限位滑槽二26的内腔卡接横向卡接有限位卡块二27,且限位卡块二27的底部粘接固定在支撑板21的后侧壁,限位滑槽二26与限位卡块二27之间为间隙配合,且限位卡块二27的两侧设置有与限位滑槽二26侧边相配合的限位卡槽二,提高侧卡板23横向滑动的稳定性;
[0024]
支撑板21的顶端和两组侧卡板23的内端之间通过销钉倾斜安装有两组连接拉板28,连接拉板28的侧壁开设有与导向滑槽29,导向滑槽29的内腔插接有限位插杆30,且限位插杆30的底端粘接固定在支撑板21的后侧壁,限位插杆30与导向滑槽29之间为过盈配合,且连接拉板28能够在限位插杆30的限位作用下沿着导向滑槽29的方向滑动,通过下卡板22的向下滑动带动连接拉板28向下滑动,连接拉板28向下滑动的同时受到限位插杆30的限制,使连接拉板28在向下滑动的同时发生转动,进而两组连接拉板28拉动两组侧卡板23向内收缩滑动;
[0025]
支撑板21的后侧壁竖向对称焊接有两组u型支架31,且u型支架31设置在侧卡板23的外侧,u型支架31的侧壁上下对称开设有固定插孔32,方便通过螺栓穿过固定插孔32的内腔,将重力支架2固定在墙体上,下卡板22和侧卡板23的外壁均焊接有多组金属丝33,金属丝33为l型导磁性良好的金属丝,且多组金属丝33相互组合成金属防电磁网,利用多组金属丝33相互组合成金属防电磁网,能够对外界的电磁信号进行屏蔽,减少电磁信号对消防控制器1工作的影响;
[0026]
在使用时,通过螺栓穿过固定插孔32的内腔,将重力支架2固定在墙体上,将消防控制器1放置在下卡板22和两组侧卡板23之间,使在消防控制器1重力的作用下,使下卡板22向下滑动,且带动两组侧卡板23向内收缩,将消防控制器1卡接固定在下卡板22和两组侧卡板23之间,方便对消防控制器1的安装以及拆卸维护。
[0027]
在本说明书的描述中,参考术语“一个实施例”、“示例”、“具体示例”等的描述意指结合该实施例或示例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包含于本实用新型的至少一个实施例或示例中。在本说明书中,对上述术语的示意性表述不一定指的是相同的实施例或示例。而且,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可以在任何的一个或多个实施例或示例中以合适的方式结合。
[0028]
以上公开的本实用新型优选实施例只是用于帮助阐述本实用新型。优选实施例并没有详尽叙述所有的细节,也不限制该实用新型仅为所述的具体实施方式。显然,根据本说明书的内容,可作很多的修改和变化。本说明书选取并具体描述这些实施例,是为了更好地解释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实际应用,从而使所属技术领域技术人员能很好地理解和利用本实用新型。本实用新型仅受权利要求书及其全部范围和等效物的限制。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