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电子商务用展示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11:5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电子商务 装置 展示

1.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子商务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电子商务用展示装置。


背景技术:

2.电子商务是指以信息网络技术为手段,以商品交换为中心的商务活动,也可理解为在互联网、企业内部网和增值网上以电子交易方式进行交易活动和相关服务的活动,是传统商业活动各环节的电子化、网络化、信息化,以互联网为媒介的商业行为均属于电子商务的范畴。
3.现在的电子商务非常的发达,现有的电子商务展示装置普遍无法对商品进行全方位的展示,会影响观众对于产品的了解,现提出一种电子商务用展示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的一种电子商务用展示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本实用新型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电子商务用展示装置,包括底板,所述底板上表面的中部固定连接有旋转电机二,所述旋转电机二的输出转轴固定连接有电动伸杆,所述电动伸杆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板二,所述固定板二的上表面通过销轴铰接有放置板,所述放置板上表面的左侧固定连接有挡板一,所述固定板二正面的左侧固定连接有固定板一,所述固定板一的右侧面固定连接有旋转电机一,所述旋转电机一的输出转轴固定连接有螺纹杆,所述螺纹杆的外表面螺纹连接有螺纹块,所述螺纹块的外表面固定连接有连接杆二,所述固定板二的说那个表面开设有滑槽,所述滑槽的内侧壁固定连接有固定杆二,所述固定杆二的外表面套设有滑块,所述滑块与固定杆二滑动连接,所述滑块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移动块,所述固定板二正面的中部开设有凹槽并延伸至滑槽的内侧壁,所述连接杆二的背面与滑块的正面固定连接。
6.进一步的,所述放置板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两个相对称的挡板二,两个所述挡板二相互靠近的一侧面均固定连接有伸缩弹簧。
7.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挡板二可以起到防止物品掉落的目的,伸缩弹簧起到减震的作用。
8.进一步的,所述螺纹杆的右侧面固定连接有限位板,所述限位板的直径值大于螺纹杆的直径值。
9.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限位板起到限制螺纹块移动距离的目的,保证装置的使用安全。
10.进一步的,所述底板的正面和背面均固定连接有两个相对称的固定杆一,每个所述固定杆一的外表面均固定连接有轴承。
11.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固定杆一起到连接固定的作用,轴承起到增加使用寿命的目的。
12.进一步的,每个所述轴承的外表面均套设有车轮,所述车轮的内壁与轴承的外表面固定连接。
13.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车轮起到方便移动的目的,能够使移动装置更加的轻松。
14.进一步的,所述底板的左侧面固定连接有两个相对称的连接杆一,每个所述连接杆一的左侧面固定连接有推手。
15.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连接杆一起到固定推手的作用,推手能够起到方便使推动装置更加的轻松。
16.进一步的,所述放置板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防滑垫,所述防滑垫的上表面开设有等距排列的防滑槽。
17.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防滑垫起到防滑的作用,防滑槽能够增大摩擦力,使防滑的效果更好。
18.与现有技术相比,该电子商务用展示装置具备如下有益效果:
19.1、本实用新型通过旋转电机二可以起到旋转的效果,通过电动伸杆可以到起到升降的目的,通过旋转电机一、螺纹块、螺纹杆、限位板、滑槽、凹槽、固定杆二、滑块、移动块和连接杆二之间的相互配合可以实现多余放置板角度调节的目的。
20.2、本实用新型通过挡板二可以起到防止物品掉落的目的,伸缩弹簧起到减震的作用,限位板起到限制螺纹块移动距离的目的,保证装置的使用安全,固定杆一起到连接固定的作用,轴承起到增加使用寿命的目的,车轮起到方便移动的目的,能够使移动装置更加的轻松,连接杆一起到固定推手的作用,推手能够起到方便使推动装置更加的轻松,防滑垫起到防滑的作用,防滑槽能够增大摩擦力,使防滑的效果更好。
附图说明
21.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22.图2为本实用新型结构正视剖视图;
23.图3为本实用新型图2中a处结构放大示意图;
24.图4为本实用新型结构右视图。
25.图中:1、底板;2、连接杆一;3、推手;4、固定板一;5、旋转电机一;6、挡板一;7、挡板二;8、伸缩弹簧;9、防滑槽;10、防滑垫;11、放置板;12、固定板二;13、滑槽;14、限位板;15、螺纹杆;16、螺纹块;17、电动伸杆;18、旋转电机二;19、固定杆一;20、轴承;21、车轮;22、凹槽;23、固定杆二;24、滑块;25、移动块;26、连接杆二。
具体实施方式
26.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7.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电子商务用展示装置,包括底板1,底板1上表面的中部固定连接有旋转电机二18,旋转电机二18的输出转轴固定连接有电动伸杆17,电动伸杆17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板二12,固定板二12的上表面通过销轴
铰接有放置板11,放置板11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防滑垫10,防滑垫10的上表面开设有等距排列的防滑槽9,防滑垫10起到防滑的作用,防滑槽9能够增大摩擦力,使防滑的效果更好,放置板11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两个相对称的挡板二7,两个挡板二7相互靠近的一侧面均固定连接有伸缩弹簧8,挡板二7可以起到防止物品掉落的目的,伸缩弹簧8起到减震的作用,放置板11上表面的左侧固定连接有挡板一6,固定板二12正面的左侧固定连接有固定板一4,固定板一4的右侧面固定连接有旋转电机一5,旋转电机一5的输出转轴固定连接有螺纹杆15,螺纹杆15的右侧面固定连接有限位板14,限位板14的直径值大于螺纹杆15的直径值,限位板14起到限制螺纹块16移动距离的目的,保证装置的使用安全,螺纹杆15的外表面螺纹连接有螺纹块16,螺纹块16的外表面固定连接有连接杆二26,固定板二12的说那个表面开设有滑槽13,滑槽13的内侧壁固定连接有固定杆二23,固定杆二23的外表面套设有滑块24,滑块24与固定杆二23滑动连接,滑块24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移动块25,固定板二12正面的中部开设有凹槽22并延伸至滑槽13的内侧壁,连接杆二26的背面与滑块24的正面固定连接,底板1的左侧面固定连接有两个相对称的连接杆一2,每个连接杆一2的左侧面固定连接有推手3,连接杆一2起到固定推手3的作用,推手3能够起到方便使推动装置更加的轻松,底板1的正面和背面均固定连接有两个相对称的固定杆一19,每个固定杆一19的外表面均固定连接有轴承20,固定杆一19起到连接固定的作用,轴承20起到增加使用寿命的目的,每个轴承20的外表面均套设有车轮21,车轮21的内壁与轴承20的外表面固定连接,车轮21起到方便移动的目的,能够使移动装置更加的轻松。
28.使用时,首先把装置推到需要展示的位置,然后把需要展示的物品放到防滑垫10的上表面,然后通过点解电动伸杆17的高度,把装置调节到合适的位置,然后打开旋转电机一5,使螺纹杆15开始进行旋转,进而使螺纹块16开始进行移动,通过螺纹杆15的移动来带动连接杆二26的移动,连接杆二26带动滑块24在固定杆二23往外表面滑动连接,通过滑块24可以带动移动块25的移动,进而起到调节防滑垫10角度的目的,然后打开旋转电机二18进而使电动伸杆17起到旋转的效果,通过电动伸杆17的旋转可以使固定板二12进行旋转,达到全方位展示的目的。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