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可折叠包式涤纶PVC雨衣的制作方法

2021-10-30 11:3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一种可折叠包式涤纶pvc雨衣
技术领域
1.本实用新型涉及雨衣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可折叠包式涤纶pvc雨衣。


背景技术:

2.雨衣是由防水布料制成的挡雨衣服。雨衣适用的防水布料有胶布、油布和塑料薄膜等。现代的雨衣防水布料注重透气性,常用的如特制尼龙和gore

tex等。透气型雨衣利于人在穿着防雨时湿热的水气从雨衣内散出,增加舒适度。
3.但是现有的雨衣内部构成较为简单,雨衣的防腐蚀和抗拉能力较差,从而影响雨衣的使用效果。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雨衣内部构成较为简单,雨衣的防腐蚀和抗拉能力较差的问题,而提出的一种可折叠包式涤纶pvc雨衣。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可折叠包式涤纶pvc雨衣,包括对称设置第一防水层和第二防水层,所述第一防水层与第二防水层相对的一侧均固定缝合有第一防腐蚀层和第二防腐蚀层,所述第一防腐蚀层远离第一防水层的一侧固定缝合有第一抗拉层,所述第二防腐蚀层远离第二防水层的一侧固定缝合有第二抗拉层,所述第一抗拉层远离第一防腐蚀层的一侧固定缝合有第一保温层,所述第二抗拉层远离第二防腐蚀层的一侧固定缝合有第二保温层,所述第一保温层和第二保温层之间固定缝合有基布层。
7.优选地,所述第一防水层和第二防水层均为pu软性聚氨酯或含氟丙烯酸酯聚合物层。
8.优选地,所述第一防腐蚀层和第二防腐蚀层均为pvc层。
9.优选地,所述第一抗拉层和第二抗拉层均为涤纶层。
10.优选地,所述第一保温层和第二保温层均为纯棉层。
11.优选地,所述基布层为尼龙层。
12.有益效果:
13.1.第一防腐蚀层和第二防腐蚀层的设置,增强了雨衣的防腐蚀能力,同时pvc的设置,增强了防腐蚀层的防腐蚀能力,第一抗拉层和第二抗拉层的设置,增强了雨衣的抗拉伸能力,同时涤纶层的设置,增强了抗拉层的抗拉效果;
14.2.第一保温层和第二保温层的设置,增强了雨衣的保温能力,第一防水层和第二防水层的设置,增强了雨衣的防水能力。本实用新型通过多层结构的设置,使雨衣的防腐蚀和抗拉能力得到了提高,从而提升了雨衣的使用效果。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可折叠包式涤纶pvc雨衣的外部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可折叠包式涤纶pvc雨衣的内部结构示意图。
17.图中:1第一防水层、2第二防水层、3第一防腐蚀层、4第二防腐蚀层、5第一抗拉层、6第二抗拉层、7第一保温层、8第二保温层、9基布层。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19.参照图1,一种可折叠包式涤纶pvc雨衣,包括对称设置第一防水层1和第二防水层2,第一防水层1与第二防水层2相对的一侧均固定缝合有第一防腐蚀层3和第二防腐蚀层4,用于增强雨衣的防腐蚀能力,第一防腐蚀层3远离第一防水层1的一侧固定缝合有第一抗拉层5,用于增强雨衣的抗拉伸能力;
20.本实用新型中,第二防腐蚀层4远离第二防水层2的一侧固定缝合有第二抗拉层6,用于增强雨衣的抗拉伸能力,第一抗拉层5远离第一防腐蚀层3的一侧固定缝合有第一保温层7,第二抗拉层6远离第二防腐蚀层4的一侧固定缝合有第二保温层8,用于增强雨衣的保温能力,第一保温层7和第二保温层8之间固定缝合有基布层9,用于增强雨衣的防割能力。
21.本实用新型中,第一防水层1和第二防水层2均为pu软性聚氨酯或含氟丙烯酸酯聚合物层,增强雨衣的防水能力,第一防腐蚀层3和第二防腐蚀层4均为pvc层,增强防腐蚀层的防腐蚀能力,第一抗拉层5和第二抗拉层6均为涤纶层,增强抗拉层的抗拉,第一保温层7和第二保温层8均为纯棉层,增强保温层的保温能力,基布层9为尼龙层,增强基布层9的防割能力。
22.本实用新型中,第一防腐蚀层3和第二防腐蚀层4的设置,增强了雨衣的防腐蚀能力,同时pvc的设置,增强了防腐蚀层的防腐蚀能力,第一抗拉层5和第二抗拉层6的设置,增强了雨衣的抗拉能力,同时涤纶层的设置,增强了抗拉层的抗拉能力,第一保温层7和第二保温层8的设置,增强了雨衣的保温能力,同时基布层9的设置,增强了雨衣的防割能力。
23.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可折叠包式涤纶pvc雨衣,包括对称设置第一防水层(1)和第二防水层(2),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防水层(1)与第二防水层(2)相对的一侧均固定缝合有第一防腐蚀层(3)和第二防腐蚀层(4),所述第一防腐蚀层(3)远离第一防水层(1)的一侧固定缝合有第一抗拉层(5),所述第二防腐蚀层(4)远离第二防水层(2)的一侧固定缝合有第二抗拉层(6),所述第一抗拉层(5)远离第一防腐蚀层(3)的一侧固定缝合有第一保温层(7),所述第二抗拉层(6)远离第二防腐蚀层(4)的一侧固定缝合有第二保温层(8),所述第一保温层(7)和第二保温层(8)之间固定缝合有基布层(9)。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可折叠包式涤纶pvc雨衣,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防水层(1)和第二防水层(2)均为pu软性聚氨酯或含氟丙烯酸酯聚合物层。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可折叠包式涤纶pvc雨衣,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防腐蚀层(3)和第二防腐蚀层(4)均为pvc层。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可折叠包式涤纶pvc雨衣,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抗拉层(5)和第二抗拉层(6)均为涤纶层。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可折叠包式涤纶pvc雨衣,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保温层(7)和第二保温层(8)均为纯棉层。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可折叠包式涤纶pvc雨衣,其特征在于,所述基布层(9)为尼龙层。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可折叠包式涤纶PVC雨衣,包括对称设置第一防水层和第二防水层,所述第一防水层与第二防水层相对的一侧均固定缝合有第一防腐蚀层和第二防腐蚀层,所述第一防腐蚀层远离第一防水层的一侧固定缝合有第一抗拉层,所述第二防腐蚀层远离第二防水层的一侧固定缝合有第二抗拉层,所述第一抗拉层远离第一防腐蚀层的一侧固定缝合有第一保温层,所述第二抗拉层远离第二防腐蚀层的一侧固定缝合有第二保温层,所述第一保温层和第二保温层之间固定缝合有基布层。本实用新型通过多层结构的设置,使雨衣的防腐蚀和抗拉能力得到了提高,从而提升了雨衣的使用效果。从而提升了雨衣的使用效果。从而提升了雨衣的使用效果。


技术研发人员:李正日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福州正兴扬塑胶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2.01
技术公布日:2021/10/29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