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教学用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30 11:1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装置 网络安全 计算机网络 信息安全 教学


1.本实用新型涉及网络安全装置技术领域,具体是指一种教学用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装置。


背景技术:

2.随着科技与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现在的网络使用风险较大,一旦涉及到资金隐私具有利益的信息,很可能通过网络盗取,所以网络安全装置的出现尤为重要,为了更好的普及教学,教师需要用到针对计算机网络信息的装置,硬盘是计算机重要的组成部分,硬盘是能够存储大量的网络信息,一旦被盗就会遭到信息的泄露,现有技术在进行放置存放网络信息的硬盘进行存放时,没有防撬的功能,容易从外部进行打开,进而盗取硬盘,不能够根据不同大小型号硬盘进行放置,在地面上固定的不够稳固,容易被盗取,除此之外,多个硬盘在进行运行工作时容易产生大量的热量,散热效果差。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克服以上技术问题,提供一种固定稳固安全能够防盗、散热效果还和能够放置不同型号的多个硬盘的一种教学用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装置。
4.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的技术方案为:一种教学用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装置,包括地面和箱体,所述箱体的下端设有橡胶垫,所述箱体的内侧壁成对设置有多个散热部件,所述箱体的外侧壁设有控制器,所述箱体内设有固定室和放置室,所述放置室设在固定室的上侧通过隔板相隔,所述地面上连接设有在同一竖直平面上设置的多个螺纹柱一,所述螺纹柱一延伸至固定室内,所述螺纹柱一的外侧套啮合设有皮带轮一,所述皮带轮一的下端通过轴承与固定室的下侧壁相固定,所述固定室的上侧壁的一侧设有力矩电机一,所述力矩电机一的输出端设有皮带轮二,所述力矩电机一与多个皮带轮一在同一直线上设置,所述皮带轮二通过同步皮带带动皮带轮一转动,所述固定室另一侧的下侧壁设有力矩电机二,所述力矩电机二的输出端设有皮带轮三,所述隔板的下侧转动设有皮带轮四,所述皮带轮三通过同步皮带带动皮带轮四转动,所述皮带轮四的上端连接有贯穿隔板的螺纹柱二,所述箱体的上端固定设有盖板,所述螺纹柱一的上端穿透盖板通过螺纹连接,所述放置室的两内侧壁均设有对称的滑槽,所述滑槽内设有上下滑动的滑动柱,所述滑动柱的上端与盖板的下侧壁相抵,所述滑动柱外套设有固定架,所述滑动柱外套设有限多个限位筒,所述限位筒设置在相邻固定架之间,所述固定架的内壁通过螺栓一固定有多个硬盘,所述力矩电机一和力矩电机二均与控制器电性连接。
5.作为改进,所述螺纹柱一通过混凝土预埋在地面内。
6.作为改进,所述散热部件包括风机本体和高精度过滤网,所述风机本体嵌入在箱体的内侧壁,所述高精度过滤网的两端嵌入在箱体的外侧壁内通过螺栓二固定。
7.作为改进,所述轴承的内圈与固定室的下侧壁相连接,所述轴承的外圈.与皮带轮
一的下端相连接。
8.作为改进,所述箱体上端的外侧设有与盖板相匹配的放置槽,所述盖板的外侧放置在放置槽内。
9.作为改进,所述固定架两侧设置有多个对称的固定孔,所述硬盘本体的上端通过螺栓一贯穿相应的固定孔固定。
10.本实用新型与现有技术相比的优点在于:
11.1、通过螺栓一贯穿不同的固定孔内插入硬盘的两侧,在固定架内能够根据硬盘不同型号进行固定,在进行硬盘采购时能够适用更多型号,使用的更为便捷,适应的范围广。
12.2、通过将地面上的螺栓插入到箱体的底部进行固定,通过螺栓二固定住盖板的中间位置,能够有效的避免箱体遭受撬动,进行防止被盗取硬盘,安全性更高。
13.3、散热性能更好,通过风机本体能够将硬盘散发出的大量热量进行排出,进而保持硬盘的最高性能,且硬盘不容易损坏。
附图说明
14.图1是本实用新型一种教学用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是本实用新型一种教学用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装置固定架俯视截面结构示意图。
16.图3是本实用新型一种教学用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装置轴承结构示意图。
17.图4是本实用新型一种教学用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装置散热部件结构示意图。
18.图5是本实用新型一种教学用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装置滑槽底部结构示意图。
19.图6是本实用新型一种教学用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装置滑槽顶部结构示意图。
20.图7本实用新型一种教学用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装置箱体顶端俯视截面结构示意图。
21.如图所示:1、地面,2、箱体,3、橡胶垫,4、控制器,5、固定室,6、放置室,7、隔板,8、螺纹柱一,9、轴承,9.1、内圈,9.2、外圈,10、皮带轮一,11、力矩电机一,12、力矩电机二,13、螺纹柱二,14、盖板,15、滑动柱,16、滑槽,17、固定架,18、限位筒,19、硬盘,20、螺栓一,21、风机本体,22、高精度过滤网,23、固定孔,24、放置槽。
具体实施方式
22.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中心”、“横向”、“上”、“下”、“左”、“右”、“竖直”、“水平”、“顶”、“底”、“内”、“外”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一个或者更多个该特征。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除非另有说明,“多个”的含义是两个或两个以上。另外,术语“包括”及其任何变形,意图在于覆盖不排他的包含。
23.结合附图1

6一种教学用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装置,包括地面1和箱体2,所述箱体2的下端设有橡胶垫3,所述箱体2的内侧壁成对设置有多个散热部件,所述箱体2的外侧壁
设有控制器4,所述箱体2内设有固定室5和放置室6,所述放置室6设在固定室5的上侧通过隔板7相隔,所述地面1上连接设有在同一竖直平面上设置的多个螺纹柱一8,所述螺纹柱一8延伸至固定室5内,所述螺纹柱一8的外侧套啮合设有皮带轮一10,所述皮带轮一10的下端通过轴承9与固定室5的下侧壁相固定,所述固定室5的上侧壁的一侧设有力矩电机一11,所述力矩电机一11的输出端设有皮带轮二,所述力矩电机一11与多个皮带轮一10在同一直线上设置,所述皮带轮二通过同步皮带带动皮带轮一10转动,所述固定室5另一侧的下侧壁设有力矩电机二12,所述力矩电机二12的输出端设有皮带轮三,所述隔板7的下侧转动设有皮带轮四,所述皮带轮三通过同步皮带带动皮带轮四转动,所述皮带轮四的上端连接有贯穿隔板7的螺纹柱二13,所述箱体2的上端固定设有盖板14,所述螺纹柱一8的上端穿透盖板14通过螺纹连接,所述放置室6的两内侧壁均设有对称的滑槽16,所述滑槽16内设有上下滑动的滑动柱15,所述滑动柱15的上端与盖板14的下侧壁相抵,所述滑动柱15外套设有固定架17,所述滑动柱15外套设有限多个限位筒18,所述限位筒18设置在相邻固定架17之间,所述固定架17的内壁通过螺栓一20固定有多个硬盘19,所述力矩电机一11和力矩电机二12均与控制器4电性连接。
24.所述螺纹柱一8通过混凝土预埋在地面1内,能够将箱体2固定的更为稳固,防盗效果更好,更加的安全。
25.所述散热部件包括风机本体21和高精度过滤网22,所述风机本体21嵌入在箱体2的内侧壁,所述高精度过滤网22的两端嵌入在箱体2的外侧壁内通过螺栓二固定,通过风机本体21将箱体2内的热气进行排出,散热效果好,且高精度过滤网22在通过灰尘堵塞时能够进行拆卸下清洗更换。
26.所述轴承9的内圈9.1与固定室5的下侧壁相连接,所述轴承9的外圈9.2与皮带轮一10的下端相连接,在皮带轮一10转动时,通过轴承9的作用更加顺畅,且在将螺纹柱一8拆卸时能够保持皮带轮一10位置不变,固定的更为稳固。
27.所述箱体2上端的外侧设有与盖板14相匹配的放置槽24,所述盖板14的外侧放置在放置槽24内,在将盖板14进行固定时,盖板14放置在放置槽24内,螺纹柱二13转动时盖板14不易发生转动,且盖板14放置在放置槽24内,放撬效果好,安全性更高。
28.所述固定架17两侧设置有多个对称的固定孔23,所述硬盘19本体的两端通过螺栓一20贯穿相应的固定孔23固定,能够固定不同大小尺寸的硬盘。
29.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在安装箱体2之间,将螺纹柱一8预埋在地面内,通过螺纹柱一8贯穿箱体2的下端插入在皮带轮一10内,通过打开力矩电机11带动皮带轮二转动,进而带动皮带带一10转动,进而使螺纹柱一8在皮带轮一10内上升,橡胶垫3与地面1挤压压紧固定,通过将硬盘19固定时,将硬盘19的两端通过螺栓一20贯穿固定孔23进行固定,将固定好硬盘19的固定架17的两端套设有在滑动柱15的外侧,相邻固定架1之间通过将限位筒18插入在滑动柱15上隔开,进行将固定架17之间留够一定的空间,增强散热效果,通过散热部件能够排出箱体2内多余的热气进行散热,高精度过滤网22防止灰尘进入,高精度过滤网22堵塞时通过转动螺栓二拆卸下清洗更换,在进行固定盖板14时,将盖板14套在螺纹柱二13上,通过打开力矩电机二12带动螺纹柱二13转动,进行将盖板14下移,进而将盖板14外侧放置在放置槽24内进行固定,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能够通过在控制器4上设置指纹或者密码对力矩电机一11和力矩电机二12进行控制,进而提高安全性,此为现有技术在此不再赘述。
30.以上对本实用新型及其实施方式进行了描述,这种描述没有限制性,附图中所示的也只是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之一,实际的结构并不局限于此。总而言之如果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受其启示,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创造宗旨的情况下,不经创造性的设计出与该技术方案相似的结构方式及实施例,均应属于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