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会计教具的制作方法

2021-10-30 08:3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教具 会计


1.本实用新型涉及会计教具技术领域,具体是一种会计教具。


背景技术:

2.随着经济的发展,企业管理的不断完善,会计行业越来越受到重视,能够把企业用的各种经济业余统以货币为计量单位,通过记账、算账、报账等一系列程序来反映企业的财务状况和运营成果的经济信息,是一个企业中不可缺少职位,而会计的学习需要通过专用的会计教学展示装置来更好的展示学习内容。
3.但是,目前市面上传统的用于会计教学用的展示装置,不能将显示屏收回,增加了显示屏损坏的风险。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会计教具,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会计教具,包括柜体,所述柜体内壁固定连接有第一隔板和第二隔板,所述柜体被第一隔板和第二隔板分割成抽屉放置区、物品储存区和收纳区,所述抽屉放置区内对称的设置有两个抽屉,所述物品储存区前端的柜体侧壁的开口处转动连接有柜门,所述收纳区内设置有丝杆,所述丝杆两端分别于柜体内壁顶部和柜体内壁底部转动连接,所述柜体底部固定安装有电机,所述丝杆低端贯穿柜体底部与电机输出端固定连接,所述丝杆在收纳区套设有丝杆套,所述丝杆套与丝杆螺纹连接,所述丝杆套侧壁固定连接有支撑座,所述支撑座顶部固定连接有u型安装架,所述u型安装架中固定安装有显示屏,所述柜体内壁在支撑座两侧对称的固定连接有导向轨,所述导向轨与支撑座和u型安装架侧壁滑动连接,所述柜体顶部在u型安装架顶部的开口处转动连接有端盖,所述柜体顶部固定连接有开关。
7.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所述柜体底部四角均固定连接有万向轮,所述万向轮上设置有刹车片,所述柜体侧壁固定连接有握把,所述握把上套设有防滑橡胶套。
8.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柜门和抽屉的外壁均固定连接有拉手。
9.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端盖顶部开设有拉槽。
10.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收纳区在支撑座底部设置有缓冲板,所述缓冲板底部等距均匀的固定连接有多根导向杆,所述导向杆贯穿柜体底部,且导向杆在柜体底部固定连接有限位板,所述导向杆与柜体底部滑动连接,所述导向杆在缓冲板底部和柜体内壁顶部之间套设有弹簧。
11.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开关通过导线分别与显示屏和电机电性连接。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1.本实用新型通过开关控制电机工作,电机输出端带着丝杆正转驱动丝杆套向上移动,丝杆套通过支撑座和u型安装架向上移动,将显示屏推出柜体外,反之,在不使用时,
开关控制电机输出端反转,通过丝杆、丝杆套、支撑座和u型安装架带着显示屏收纳入收纳区中,盖上端盖,减少显示屏损坏的风险。
14.2.本实用新型在显示屏收纳时,支撑座底部与缓冲板顶部接触,缓冲板底部挤压弹簧,避免支撑座与柜体底部直接接触,起到缓冲作用,减少损坏的风险。
15.3.本实用新型通过柜体侧壁固定连接的握把,配合柜体底部四角固定安装的万向轮,方便装置的移动。
附图说明
16.图1为一种会计教具的结构示意图。
17.图2为一种会计教具的剖视图。
18.图3为图2中a处的局部放大图。
19.图中:柜体1、万向轮2、柜门3、抽屉4、握把5、拉手6、开关7、第一隔板8、第二隔板9、支撑座10、u型安装架11、显示屏12、导向轨13、电机14、丝杆套15、丝杆16、缓冲板17、弹簧18、导向杆19、限位板20、端盖21、拉槽22、抽屉放置区23、物品储存区24、收纳区25。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请参阅图1~3,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一种会计教具,包括柜体1,柜体1内壁固定连接有第一隔板8和第二隔板9,柜体1被第一隔板8和第二隔板9分割成抽屉放置区23、物品储存区24和收纳区25,抽屉放置区23内对称的设置有两个抽屉4,物品储存区24前端的柜体1侧壁的开口处转动连接有柜门3,收纳区25内设置有丝杆16,丝杆16两端分别于柜体1内壁顶部和柜体1内壁底部转动连接,柜体1底部固定安装有电机14,丝杆16低端贯穿柜体1底部与电机14输出端固定连接,丝杆16在收纳区25套设有丝杆套15,丝杆套15与丝杆16螺纹连接,丝杆套15侧壁固定连接有支撑座10,支撑座10顶部固定连接有u型安装架11,u型安装架11中固定安装有显示屏12,柜体1内壁在支撑座10两侧对称的固定连接有导向轨13,导向轨13与支撑座10和u型安装架11侧壁滑动连接,柜体1顶部在u型安装架11顶部的开口处转动连接有端盖21,柜体1顶部固定连接有开关7。
22.柜体1底部四角均固定连接有万向轮2,万向轮2上设置有刹车片,柜体1侧壁固定连接有握把5,握把5上套设有防滑橡胶套。
23.柜门3和抽屉4的外壁均固定连接有拉手6。
24.端盖21顶部开设有拉槽22。
25.收纳区25在支撑座10底部设置有缓冲板17,缓冲板17底部等距均匀的固定连接有多根导向杆19,导向杆19贯穿柜体1底部,且导向杆19在柜体1底部固定连接有限位板20,导向杆19与柜体1底部滑动连接,导向杆19在缓冲板17底部和柜体1内壁顶部之间套设有弹簧18。
26.开关7通过导线分别与显示屏12和电机14电性连接。
27.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是:
28.使用时,工作人员通过推着握把5,配合柜体1底部四角固定安装的万向轮2,方便装置的移动,在装置移动的合适的位置时,外接电源,通过拉槽22拉动端盖21,通过开关7控制电机14工作,电机14输出端带着丝杆16正转驱动丝杆套15向上移动,丝杆套15通过支撑座10和u型安装架11向上移动,将显示屏12推出柜体1外,通过显示屏12向学员展示会计的知识,方便学习,当不使用时,开关7控制电机14输出端反转,通过丝杆16、丝杆套15、支撑座10和u型安装架11带着显示屏12收纳入收纳区25中,盖上端盖21,减少显示屏12损坏的风险,在显示屏12收纳时,支撑座10底部与缓冲板17顶部接触,缓冲板17底部挤压弹簧18,避免支撑座10与柜体1底部直接接触,起到缓冲作用,同时抽屉4中和物品储存区24内存放着显示屏清洁的物品和其他教学用具。
29.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会计教具,包括柜体(1),其特征在于:所述柜体(1)内壁固定连接有第一隔板(8)和第二隔板(9),所述柜体(1)被第一隔板(8)和第二隔板(9)分割成抽屉放置区(23)、物品储存区(24)和收纳区(25),所述抽屉放置区(23)内对称的设置有两个抽屉(4),所述物品储存区(24)前端的柜体(1)侧壁的开口处转动连接有柜门(3),所述收纳区(25)内设置有丝杆(16),所述丝杆(16)两端分别于柜体(1)内壁顶部和柜体(1)内壁底部转动连接,所述柜体(1)底部固定安装有电机(14),所述丝杆(16)低端贯穿柜体(1)底部与电机(14)输出端固定连接,所述丝杆(16)在收纳区(25)套设有丝杆套(15),所述丝杆套(15)与丝杆(16)螺纹连接,所述丝杆套(15)侧壁固定连接有支撑座(10),所述支撑座(10)顶部固定连接有u型安装架(11),所述u型安装架(11)中固定安装有显示屏(12),所述柜体(1)内壁在支撑座(10)两侧对称的固定连接有导向轨(13),所述导向轨(13)与支撑座(10)和u型安装架(11)侧壁滑动连接,所述柜体(1)顶部在u型安装架(11)顶部的开口处转动连接有端盖(21),所述柜体(1)顶部固定连接有开关(7)。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会计教具,其特征在于:所述柜体(1)底部四角均固定连接有万向轮(2),所述万向轮(2)上设置有刹车片,所述柜体(1)侧壁固定连接有握把(5),所述握把(5)上套设有防滑橡胶套。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会计教具,其特征在于:所述柜门(3)和抽屉(4)的外壁均固定连接有拉手(6)。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会计教具,其特征在于:所述端盖(21)顶部开设有拉槽(22)。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会计教具,其特征在于:所述收纳区(25)在支撑座(10)底部设置有缓冲板(17),所述缓冲板(17)底部等距均匀的固定连接有多根导向杆(19),所述导向杆(19)贯穿柜体(1)底部,且导向杆(19)在柜体(1)底部固定连接有限位板(20),所述导向杆(19)与柜体(1)底部滑动连接,所述导向杆(19)在缓冲板(17)底部和柜体(1)内壁顶部之间套设有弹簧(18)。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会计教具,其特征在于:所述开关(7)通过导线分别与显示屏(12)和电机(14)电性连接。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会计教具,包括柜体,所述柜体内壁固定连接有第一隔板和第二隔板,所述柜体被第一隔板和第二隔板分割成抽屉放置区、物品储存区和收纳区,所述抽屉放置区内对称的设置有两个抽屉,所述物品储存区前端的柜体侧壁的开口处转动连接有柜门,所述收纳区内设置有丝杆,所述丝杆两端分别于柜体内壁顶部和柜体内壁底部转动连接,本实用新型通过开关控制电机工作,电机输出端带着丝杆正转驱动丝杆套向上移动,丝杆套通过支撑座和U型安装架向上移动,将显示屏推出柜体外,反之,在不使用时,开关控制电机输出端反转,通过丝杆、丝杆套、支撑座和U型安装架带着显示屏收纳入收纳区中,盖上端盖,减少显示屏损坏的风险。减少显示屏损坏的风险。减少显示屏损坏的风险。


技术研发人员:陈代莹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陈代莹
技术研发日:2021.02.02
技术公布日:2021/10/29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