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兽医用畜牧防疫饲养舍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13:2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饲养 畜牧业 防疫 兽医 畜牧


1.本实用新型涉及畜牧业饲养设备技术领域,具体是一种兽医用畜牧防疫饲养舍。


背景技术:

2.为了避免将病毒传染给健康的畜牧和方便兽医对畜牧进行诊断治疗,就需要给患病的畜牧进行单独的饲养,且目前现有的饲养舍需要利用人工来进行消毒,效率较低。因此,本领域技术人员提供了一种兽医用畜牧防疫饲养舍,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兽医用畜牧防疫饲养舍,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5.一种兽医用畜牧防疫饲养舍,包括横梁、固定卡扣、连接管、控制阀门、盖子、注水管、消毒水箱、底座、酵母床、笼子、饲料盒、护栏、风机、柱子、第一防护门、安装块、水泵、出液管、雾化器、排风口、饲养舍、消毒机构、雾化喷头、第一把手、第二防护门、第二把手、消毒仓、观察柜、搅拌器、连接杆、电机、水盒;所述饲养舍左侧下方固定连接有消毒水箱,消毒水箱上端左部贯穿设有注水管,注水管顶部铰接有盖子,消毒水箱底部内部固定连接有旋转电机,旋转电机上方固定连接有连接杆,连接杆上方固定连接有搅拌器,消毒水箱右侧通过连接管连接至饲养舍顶部安装块的水泵,连接管上设有控制阀门,饲养舍上方固定有横梁,横梁右侧内部安装有消毒机构,消毒机构内部设有雾化器,水泵下端连接出液管,水泵通过出液管连接横梁右侧消毒机构内雾化器,消毒机构下方设有雾化喷头,饲养舍内部左侧底部固定连接有笼子,笼子底部固定连接有底座,底座上方设有酵母床,酵母床右侧左右两端固定连接有饲料盒和水盒,饲养舍前侧外壁上方设有排风口,排风口内部固定连接风机,饲养舍内部右侧下方设有消毒仓,消毒仓右侧活动连接有第二防护门,第二防护门上设有第二把手,消毒仓左侧活动连接有第一防护门,第一防护门上设有第一把手,饲养舍后侧固定连接有观察柜。
6.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所述笼子底部固定连接有底座,且笼子周边设有护栏。
7.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第一把手和第二把手表面为凹凸大小不均的摩擦面。
8.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连接管通过固定卡扣固定连接在饲养舍墙面上。
9.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旋转电机与外部单片机电性连接,且外部单片机的型号为:msp430。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1.1.通过底部旋转电机旋转带动搅拌器转动,可以使消毒水充分混合。
12.2.通过水泵将消毒水通过连接管上升至消毒机构内部雾化器,将消毒水通过雾化器喷出,对房间进行消毒,可以增加对疫情防护。
13.3.饲养舍内部右侧下方设有消毒仓,消毒仓左右活动连接有第一防护门和第二防护门,可以更好的阻断外来病毒。
14.4.饲养舍后侧固定连接有观察柜,将有问题的畜牧放入观察柜进行观察,减少相互感染。
附图说明
15.图1为一种兽医用畜牧防疫饲养舍的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一种兽医用畜牧防疫饲养舍中饲养舍的俯视图。
17.图3为一种兽医用畜牧防疫饲养舍中笼子的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一种兽医用畜牧防疫饲养舍中消毒机构的结构示意图。
19.图中:1

横梁、2

固定卡扣、3

连接管、4

控制阀门、5

盖子、6

注水管、7

消毒水箱、8

底座、9

酵母床、10

笼子、11

饲料盒、12

护栏、13

风机、14

柱子、15

第一防护门、16

安装块、17

水泵、18

出液管、19

雾化器、20

排风口、21

饲养舍、22

消毒机构、23

雾化喷头、24

第一把手、25

第二防护门、26

第二把手、27

消毒仓、28

观察柜、29

搅拌器、30

连接杆、31

电机、32

水盒。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请参阅图1~4,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一种兽医用畜牧防疫饲养舍,包括横梁1、固定卡扣2、连接管3、控制阀门4、盖子5、注水管6、消毒水箱7、底座8、酵母床9、笼子10、饲料盒11、护栏12、风机13、柱子14、第一防护门15、安装块16、水泵17、出液管18、雾化器19、排风口20、饲养舍21、消毒机构22、雾化喷头23、第一把手24、第二防护门25、第二把手26、消毒仓27、观察柜28、搅拌器29、连接杆30、电机31、水盒32;所述饲养舍21左侧下方固定连接有消毒水箱7,消毒水箱7上端左部贯穿设有注水管6,注水管6顶部铰接有盖子5,消毒水箱7底部内部固定连接有旋转电机31,旋转电机31上方固定连接有连接杆30,连接杆30上方固定连接有搅拌器29,消毒水箱7 右侧通过连接管3连接至饲养舍21顶部安装块16的水泵17,连接管3上设有控制阀门4,饲养舍21上方固定有横梁1,横梁1右侧内部安装有消毒机构22,消毒机构22内部设有雾化器19,水泵17下端连接出液管18,水泵17通过出液管18连接横梁1右侧消毒机构 22内雾化器19,消毒机构22下方设有雾化喷头23,饲养舍21内部左侧底部固定连接有笼子10,笼子10底部固定连接有底座8,底座8上方设有酵母床9,酵母床9右侧左右两端固定连接有饲料盒11和水盒32,饲养舍21前侧外壁上方设有排风口20,排风口20内部固定连接风机13,饲养舍21内部右侧下方设有消毒仓27,消毒仓27右侧活动连接有第二防护门25,第二防护门25上设有第二把手26,消毒仓27左侧活动连接有第一防护门15,第一防护门
15上设有第一把手24,饲养舍21后侧固定连接有观察柜28。
22.所述笼子10底部固定连接有底座8,且笼子10周边设有护栏12。
23.所述第一把手24和第二把手26表面为凹凸大小不均的摩擦面。
24.所述连接管3通过固定卡扣2固定连接在饲养舍21墙面上。
25.所述旋转电机31与外部单片机电性连接,且外部单片机的型号为:msp430。
26.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是:使用前,打开消毒水箱7中注水管6盖子5,将消毒液和水通过注水管6注入消毒水箱7,启动旋转电机31,通过底部旋转电机31旋转带动搅拌器29转动,可以使消毒水充分混合,将控制阀口4打开,通过水泵17将消毒水通过连接管3上升至消毒机构22内部雾化器19,将消毒水通过雾化器19喷出,对房间进行消毒,可以增加对疫情防护,饲养舍21内部右侧下方设有消毒仓27,消毒仓27左右活动连接有第一防护门15和第二防护门25,可以更好的阻断外来病毒,饲养舍21后侧固定连接有观察柜28,将有问题的畜牧放入观察柜28进行观察,减少相互感染,底座8上方设有酵母床9,通过酵母床9,能更好更快的分解粪便。
27.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28.此外,应当理解,虽然本说明书按照实施方式加以描述,但并非每个实施方式仅包含一个独立的技术方案,说明书的这种叙述方式仅仅是为清楚起见,本领域技术人员应当将说明书作为一个整体,各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也可以经适当组合,形成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其他实施方式。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