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架空线缆声光驱赶动物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27 19:0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驱赶 动物 声光 架空 线缆


1.本技术涉及动物驱赶器的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架空线缆声光驱赶动物装置。


背景技术:

2.架空电缆(全称架空绝缘电缆),是装有绝缘层和保护外皮的架空导线,采用类似于交联电缆生产工艺制造的一种专用电缆,是介于架空导线和地下电缆之间的新的输电方式。
3.作为现代社会的“动脉”和“神经”的电线电缆,倘若线缆被鼠、鸟、蛇或虫类啃咬破坏,不仅会造成重要的供电故障和信息混乱,甚至造成漏电短路引发火灾的重大事故。此外,小动物攀爬上线缆甚至在电杆或铁塔上筑巢时还容易引发断路跳闸等危害。
4.而传统的架空电缆防鼠措施一般采用环境(设置隔鼠板/网)、生物(利用天敌捕捉,细菌侵害)、物理(超声波、鼠夹、网套等)、化学(利用灭鼠剂驱鼠剂)或在电缆上设置防鼠层等方法,但是,上述的驱鼠、驱动物的方式安装及设置的过程都较为困难,并且需要配备人员对电缆及相关的防护装置进行长时间监控,安装及后续监控过程费时费力,人力劳动及时间成本高。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发明实施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架空线缆声光驱赶动物装置,其能够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电缆防护装置安装难、后期监控费时费力的问题。
6.为达上述目的,本技术采用以下技术方案:
7.一种架空线缆声光驱赶动物装置,包括套筒,所述套筒包括对半设置的且可开合的第一壳体和第二壳体,所述第一壳体和第二壳体围合形成允许线缆穿过的穿线孔;
8.包括声光单元,所述声光单元包括取电模块、控制模块、声光模块,所述取电模块与所述控制模块电性连接,所述控制模块与所述声光模块电性连接,从而实现所述取电模块为整个声光单元供电,所述控制模块控制所述声光模块的工作;
9.所述取电模块和控制模块设置于所述套筒内,所述声光模块包括声波发生器和激光发生器,所述声波发生器和激光发生器均设置在所述套筒的端部。
10.优选的,所述声光单元还包括蓄电模块,所述蓄电模块包括电池和电源控制板,所述电池与所述电源控制板连接,所述电源控制板与所述取电模块连接,所述电池与所述声光模块连接。
11.优选的,所述套筒包括固定套筒和活动套筒,所述固定套筒包括对半设置的且可开合的第一固定壳体和第二固定壳体,所述第一固定壳体和第二固定壳体围合形成所述穿线孔;所述活动套筒包括第一活动壳体和第二活动壳体,所述第一活动壳体和第二活动壳体分别设置于所述第一固定壳体和第二固定壳体外侧,所述套筒闭合后所述活动套筒可相对所述固定套筒做转动运动。
12.优选的,所述固定套筒包括主体部和活动套筒支撑部,所述主体部的一端或两端
连接有所述活动套筒支撑部,所述活动套筒设置于所述活动套筒支撑部外周。
13.优选的,所述第一固定壳体的一侧和所述第二固定壳体的一侧铰接,从而使所述第一固定壳体和第二固定壳体发生相对转动可实现所述固定套筒的开合操作;所述第一固定壳体和所述第二固定壳体位于所述主体部上且靠近铰接侧的一侧分别设有固定套筒操作臂,从而通过控制两个所述固定套筒操作臂可控制所述固定套筒的开合;两个所述固定套筒操作臂之间设有用于驱使所述固定套筒闭合的固定套筒弹性复位件;
14.所述第一活动壳体的一侧和所述第二活动壳体的一侧铰接,从而使所述第一活动壳体和第二活动壳体发生相对转动可实现所述活动套筒的开合操作;所述第一活动壳体和所述第二活动壳体靠近交接侧的一侧分别设有活动套筒操作臂,从而通过控制两个所述活动套筒操作臂可控制所述活动套筒的开合;两个所述活动套筒操作臂之间设有用于驱使所述活动套筒闭合的活动套筒弹性复位件。
15.优选的,两个所述固定套筒操作臂之间设有保持组件,所述保持组件用于使所述固定套筒保持打开状态。
16.优选的,包括远程操作组件,所述远程操作组件可用于支撑所述套筒,同时所述远程操作组件可用于触动所述保持组件,使所述固定套筒脱离所述保持组件的约束进而完成闭合动作。
17.作为所述远程操作组件的一种优选方式,所述保持组件包括扣杆,所述扣杆的一端与其中一个所述固定套筒操作臂铰接,另一端设有扣钩,另一个所述固定套筒操作臂开有与所述扣钩配合的扣孔,当所述扣钩与所述扣孔扣合时,所述固定套筒保持打开状态;
18.所述远程操作组件包括撑杆和操作头,所述操作头可用于支撑所述套筒,所述操作头上设有推块,通过所述推块推动所述扣杆可实现令所述扣钩脱离与所述扣孔的扣合。
19.作为所述远程操作组件的另一种优选方式,所述保持组件包括带有限位槽的保持块,同时使两个所述固定套筒操作臂卡入所述限位槽内时,所述固定套筒保持打开状态;
20.所述远程操作组件包括撑杆和摇臂,所述撑杆顶端支撑所述套筒,所述摇臂转动安装于所述撑杆顶部,所述摇臂顶端连接所述保持块,所述摇臂连接有操作绳,拉动所述操作绳可使所述摇臂摆动,进而拉动所述保持块使所述固定套筒操作臂脱离所述保持块的约束。
21.优选的,所述套筒的外壁设有荆刺体。
22.本技术的有益效果为:本发明提供了一种架空线缆声光驱赶动物装置,包括可夹合固定在线缆上的套筒,套筒上设有声光单元,声光单元包括有取电模块和声光模块,通过取电模块可直接从线缆上取电,无需外设供电电源,从而无需后期维护更换电池,声光模块可发出可驱赶小动物的激光和声波,从而解决了架空线缆遭小动物侵害的技术问题。本方案将取电模块和控制模块设置于套筒内,声光模块设置于套筒端部,从而在安装时,只需直接将套筒夹合固定在线缆上即可,安装极为方便,且无需后期定时监控,节约了人力物力。
附图说明
23.下面根据附图和实施例对本技术作进一步详细说明。
24.图1为实施例一的架空线缆声光驱赶动物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25.图2为实施例一的套筒打开状态时的结构示意图;
26.图3为实施例一的取电模块的截面示意图;
27.图4为实施例一的套筒闭合状态时的结构示意图;
28.图5为实施例一的固定套筒的结构示意图;
29.图6为实施例一的套筒的爆炸示意图;
30.图7为实施例二的架空线缆声光驱赶动物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31.图8为实施例二的套筒和远程操作组件连接的结构示意图;
32.图9为实施例二的远程操作组件的局部放大示意图。
33.图中:
34.100、套筒;101、第一壳体;102、第二壳体;200、线缆;1、固定套筒;11、第一固定壳体;12、第二固定壳体;13、主体部;14、活动套筒支撑部;15、凸台;16、固定套筒操作臂;161、扣孔;162、支撑套筒;17、固定套筒弹性复位件;18、橡胶弹片;2、活动套筒;21、第一活动壳体;22、第二活动壳体;23、活动套筒操作臂;24、活动套筒弹性复位件;3、荆刺体;4、远程操作组件;41、撑杆;42、操作头;421、推块;422、内支撑套筒;423、支撑弹簧;431、摇臂;432、操作绳;433、支撑杆;5、保持组件;51、扣杆;511、扣钩;52、保持块;521、限位槽;61、取电模块;611、半圆磁环、612、线圈;613、密封套;62、电池;63、控制模块;64、电源控制板;65、激光发生器;66、声波发生器。
具体实施方式
35.为使本技术解决的技术问题、采用的技术方案和达到的技术效果更加清楚,下面对本技术实施例的技术方案作进一步的详细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技术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技术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技术保护的范围。
36.在本技术的描述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相连”“连接”、“固定”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成一体;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或两个元件的相互作用关系。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发明中的具体含义。
37.在本技术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或之“下”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直接接触,也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不是直接接触而是通过它们之间的另外的特征接触。而且,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上方”和“上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上方和斜上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高于第二特征。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下”、“下方”和“下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下方和斜下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小于第二特征。
38.实施例一.
39.如图1

6所示,一种架空线缆声光驱赶动物装置,包括套筒100,所述套筒100包括对半设置的且可开合的第一壳体101和第二壳体102,所述第一壳体101和第二壳体102围合形成允许线缆200穿过的穿线孔;容易理解,本实施例的套筒100是对半设置的,在需要安装到线缆上时,将套筒100打开,则第一壳体101和第二壳体102之间可形成带有开口的允许线缆伸入的容纳腔,将打开的套筒100移动至线缆处后,将第一壳体101和第二壳体102闭合,
即可实现将套筒100固定在线缆上,为了能够使套筒100保持固定在线缆上,可在套筒100上设置用于将第一壳体101和第二壳体102锁定的锁定结构;
40.为实现驱赶小动物的功能,本实施例还包括声光单元,所述声光单元包括取电模块61、控制模块63、声光模块,所述取电模块61与所述控制模块63电性连接,所述控制模块63与所述声光模块电性连接,从而实现所述取电模块61为整个声光单元供电,所述控制模块63控制所述声光模块的工作;所述取电模块61和控制模块63设置于所述套筒100内,所述声光模块包括声波发生器66和激光发生器65,所述声波发生器66和激光发生器65均设置在所述套筒的端部。
41.对于取电模块61,优选的,参照图2

3,取电模块61包括两个对半设置的半圆磁环611,两个半圆磁环611上均缠绕有线圈,第一壳体101和第二壳体102上分别设有一个半圆磁环611,当套筒100处于闭合状态时,两个半圆磁环611首尾接触恰好形成一个完整的磁环,带电线缆穿过磁环内,结合电磁感应原理即可实现取电,线圈612与控制模块63连接,即可实现为声光模块供电。
42.为了保证磁环的使用寿命,本实施例在磁环的外周包裹密封套613,通过密封套613可对磁环起到一定的防水密封作用,进而保证磁环和线圈612的使用寿命。需要说明的是,为保证两个半圆磁环611端部的正常接触,密封套613不可包裹半圆磁环611的端部。为了提高密封性能,两个磁环的密封套613中,一开设有凸起,另一个设有与凸起对应的凹槽,两个半圆磁环闭合时,一个密封套613的凸起嵌入另一个密封套613的凹槽内,从而提高密封性。
43.对于声光模块,激光发生器可发出不同闪烁频次的闪烁灯光,声波发生器可发出类似狗叫声、枪声或警笛声的声音,此类灯光和声波对动物有较好的驱赶效果。激光发生器和声波发生器均由控制模块控制。
44.由于架空线缆中的电压并不能持续保持稳定,所以取电模块61所发电流也无法保证稳定,因此无法保证能够为声光模块提供稳定的电源电压,为此,本实施例中,所述声光单元还包括蓄电模块,所述蓄电模块包括电池62和电源控制板64,所述电池62与所述电源控制板64连接,所述电源控制板64与所述取电模块61连接,所述电池62与所述声光模块连接。从而,取电模块61所发出的电能储存在蓄电模块中,通过蓄电模块可持续为声光模块提供稳定电源电压,保证声光模块的正常工作。
45.本实施例的方案中,声光单元包括有取电模块61和声光模块,通过取电模块61可直接从线缆上取电,无需外设供电电源,从而无需后期维护更换电池,声光模块可发出可驱赶小动物的激光和声波,从而解决了架空线缆遭小动物侵害的技术问题。本方案将取电模块61和控制模块63设置于套筒100内,声光模块设置于套筒100端部,从而在安装时,只需直接将套筒100夹合固定在线缆200上即可,安装极为方便,且无需后期定时监控,节约了人力物力。
46.为进一步加强防小动物的功能,本实施例的装置中,参照图4

6,套筒100包括固定套筒1和活动套筒2,所述固定套筒1包括对半设置的且可开合的第一固定壳11和第二固定壳体12,所述第一固定壳体11和第二固定壳体12围合形成所述穿线孔;所述活动套筒2包括第一活动壳体21和第二活动壳体22,所述第一活动壳体21和第二活动壳体22分别设置于所述第一固定壳体11和第二固定壳体12外侧,所述套筒100闭合后所述活动套筒2可相对所述
固定套筒2做转动运动。
47.因此,当有小动物不惧声光驱除,攀爬到活动套筒2上时,由于活动套筒2可自由转动,带有小动物的活动套筒2整体会由于重心偏移失去平衡而发生自转,转动到小动物失去支撑的位置时,小动物自然从活动套筒2上掉落,从而达到了进一步防害。
48.可以理解的是,小动物能够攀爬上线缆上,一般需要沿支撑线缆的电线杆或电线塔往上攀爬,因此,对于架空线缆的防害,只需在线缆与线缆支撑体的连接处设置本实施例的动物驱赶装置即可。
49.为了保证安装后的套筒100能够固定在线缆的端部而不会在线缆上发生滑移,参照图2,本实施例在固定套筒1内设置有用于提高摩擦力的橡胶弹片18,具体的,在第一固定壳体11和第二固定壳体12的两端分别设有对应的橡胶弹片18,当固定套筒1闭合后,两端的橡胶弹片18恰好能够紧贴线缆的外壁,从而有效防止套筒100在线缆上发生滑移。另一方面,通过设置橡胶弹片18,使得固定套筒1的内壁与线缆之间尚预留有一定的空间,此空间恰好能够用于提供声光单元的安装空间所需。
50.优选地,为了提高固定套筒1的强度,在固定套筒的内壁设置有多个加强隔板,此外,加强隔板还可用作声光单元安装的支撑所需。
51.优选的,参照图4

6,所述固定套筒1包括主体部13和活动套筒支撑部14,所述主体部13的一端或两端连接有所述活动套筒支撑部14,所述活动套筒2设置于所述活动套筒支撑部13外周。只将活动套筒2包裹一部分固定套筒1,通过在固定套筒1的主体部13上设置操作结构可用于控制固定套筒1的开合,具体结构下文有详细描述。
52.优选的,在活动套筒支撑部14的外周设置有凸筋,通过凸筋可减少活动套筒2与活动套筒支撑部14之间的支撑面积,从而减少了活动套筒2转动时的摩擦阻力。
53.为保证活动套筒2不会从固定套筒1上滑脱,本实施例中,活动套筒支撑部14的直径尺寸小于主体部13,且在活动套筒支撑部14远离主体部13的一端设有凸台15,从而,通过主体部13和凸台15可将活动套筒2限制在活动套筒支撑部14内。此外,所设置的凸台15,还可用于激光发生器65和声波发生器66的安装,具体参照图2,对于只有一端设有活动套筒2的装置,有活动套筒2的一端朝向线缆的支撑结构(电线杆或电线塔等),激光发生器65和声波发生器66可朝线缆的支撑结构发出激光和声波,从而驱除爬上线缆的支撑结构上的小动物。
54.参照图4

6,关于固定套筒1可实现的开合结构,优选的,所述第一固定壳体11的一侧和所述第二固定壳体12的一侧铰接,从而使所述第一固定壳体11和第二固定壳体12发生相对转动可实现所述固定套筒1的开合操作;所述第一固定壳体11和所述第二固定壳体12位于所述主体部13上且靠近铰接侧的一侧分别设有固定套筒操作臂16,从而通过控制两个所述固定套筒操作臂16可控制所述固定套筒1的开合;两个所述固定套筒操作臂16之间设有用于驱使所述固定套筒1闭合的固定套筒弹性复位件17;
55.关于活动套筒2可实现的开合结构,优选的,所述第一活动壳体21的一侧和所述第二活动壳体22的一侧铰接,从而使所述第一活动壳体21和第二活动壳体22发生相对转动可实现所述活动套筒2的开合操作;所述第一活动壳体21和所述第二活动壳体22靠近交接侧的一侧分别设有活动套筒操作臂23,从而通过控制两个所述活动套筒操作臂23可控制所述活动套筒2的开合;两个所述活动套筒操作臂23之间设有用于驱使所述活动套筒2闭合的活
动套筒弹性复位件24。
56.为方便理解,本方案的固定套筒1的开合方式可参照日常生活中的夹子的开合方式,在固定套筒1中,第一固定壳体11/第二固定壳体12和固定套筒操作臂16分别位于铰链的两侧,当控制两个固定套筒操作臂16张开时,第一固定壳体11和第二固定壳体12将靠近移动,当控制两个固定套筒操作臂16靠近时,第一固定壳体11和第二固定壳体将张开。由此,将固定套筒弹性复位件17设置在两个固定套筒操作臂16之间,固定套筒弹性复位件17始终给两个固定套筒操作臂16以撑开的弹性力,即可实现始终驱使固定套筒1的闭合。
57.对于活动套筒2的开合原理,可参照固定套筒1的开合原理的说明进行理解。
58.为方便安装,本实施例中,参照图2,在两个所述固定套筒操作臂16之间设有保持组件5,所述保持组件5用于使所述固定套筒1保持打开状态。对于保持组件5的实现原理,具体为,通过保持组件5使两个固定套筒操作臂16之间的距离固定在一定尺寸内(满足安装所需的固定套筒的张开开度)即可。
59.由于活动套筒2的是套设在固定套筒1外,因此固定套筒1打开时,势必将活动套筒2撑开,因此,本方案中只在固定套筒操作臂16上设置保持组件5即可实现令固定套筒1和活动套筒2同时保持打开状态,在需要使装置闭合时,只需操作一个保持组件5即可实现整个装置的闭合。
60.由于架空线缆距离地面有一定距离,优选的,参照图1,本实施例包括远程操作组件4,所述远程操作组件4可用于支撑所述套筒100,同时所述远程操作组件4可用于触动所述保持组件5,使所述固定套筒1脱离所述保持组件5的约束进而完成闭合动作。
61.优选的,参照图5

6,所述保持组件5包括扣杆51,所述扣杆51的一端与其中一个所述固定套筒操作臂16铰接,另一端设有扣钩511,另一个所述固定套筒操作臂16开有与所述扣钩511配合的扣孔161,当所述扣钩511与所述扣孔161扣合时,所述固定套筒1保持打开状态;所述远程操作组件4包括撑杆41和操作头42,所述操作头42可用于支撑所述套筒1,所述操作头42上设有推块421,通过所述推块421推动所述扣杆51可实现令所述扣钩511脱离与所述扣孔161的扣合。
62.在将本实施例的装置安装到线缆上前,先将扣杆51扣合在扣孔161上,使套筒100保持打开状态,再将整个套筒100安装在操作头42上,利用撑杆41将套筒100撑至高处,再通过推块421推动扣杆51使扣钩511脱离与扣孔161的扣合,从而实现了在地面上远程将本实施例的装置安装到线缆上。
63.对于操作头42与套筒100之间的支撑结构,优选的,参照图6,在其中一个固定套筒操作臂16上设有支撑套筒162,在操作头42上设有可插入支撑套筒162内的内支撑套筒422,内支撑套筒422与支撑套筒162之间设有支撑弹簧423,从而,在将套筒100安装到操作头42上时,将内支撑套筒422插入支撑套筒162内,由于支撑弹簧423的弹力作用,此时操作头42上的推块421尚不能接触扣杆51,由此可通过撑杆41将保持打开的套筒100撑至高处。当套筒100内侧顶靠高处的线缆时,此时再继续向上用力,支撑弹簧423将被压缩,推块421将相对扣杆51向上移动,由此推块421将推动扣杆51脱扣,从而实现了远程闭合操作。
64.优选的,参照图1,为进一步提高防动物效果,所述套筒100的外壁设有荆刺体3。具体的,在固定套筒1的主体部13的外壁以及活动套筒2的外壁分别设有荆刺体3,荆刺体3具有多个尖刺端,可有效防止动物越过荆刺体爬到线缆上。
65.综上,本实施例提供了一种架空线缆声光驱赶动物装置,具有声光驱逐功能,能够通过声光驱赶小动物,防止小动物攀爬到线缆上;具有可相对线缆转动的活动套筒,当小动物爬到活动套筒上时会由于重力掉落,进一步优化了防害效果;在套筒的外壁设置有荆刺体,使得本方案的防动物效果更好。且本方案可通过远程安装的方式在地面进行安装,安装极为方便,且无需后期定时监控,节约了人力物力。
66.实施例二.
67.本实施例与实施例一的主要区别在于保持组件和远程操作组件的不同,具体方案为:
68.参照图7

9,所述保持组件5包括带有限位槽521的保持块52,同时使两个所述固定套筒操作臂16卡入所述限位槽521内时,所述固定套筒1保持打开状态;
69.所述远程操作组件4包括撑杆41和摇臂431,所述撑杆41顶端支撑所述套筒100,所述摇臂431转动安装于所述撑杆100顶部,所述摇臂431顶端连接所述保持块52,所述摇臂431连接有操作绳432,拉动所述操作绳432可使所述摇臂431摆动,进而拉动所述保持块52使所述固定套筒操作臂16脱离所述保持52块的约束。
70.在将本实施例的装置安装到电缆200上前,先将套筒100打开,使两个固定套筒操作臂16同时卡入限位槽521内,使套筒100保持打开状态,再将整个套筒100安装在操作头42上,利用撑杆41将套筒100撑至高处,再通过摇臂431拉动保持块52移动,使固定套筒操作臂16脱离保持块52的限制,在固定套筒弹性复位件17和活动套筒弹性复位件24的作用下使套筒100自动闭合固定在线缆200上,从而实现了在地面上远程将本实施例的装置安装到线缆200上。
71.对于撑杆41与套筒100之间的支撑结构,优选的,参照图8

9,在其中一个固定套筒操作臂16上设有支撑套筒162,在撑杆41的顶端设有支撑杆433,支撑杆433可插入支撑套筒162,在支撑时将支撑套筒162对准支撑杆433,使支撑杆插入支撑套筒162内即可;优选的,撑杆41上设有外螺纹,支撑套筒162内设有内螺纹,将支撑杆433与支撑套筒162螺纹连接可避免在安装过程中套筒100产生晃动不便于安装,在完成安装后,转动撑杆41即可使支撑杆433与支撑套筒162脱离,从而实现远程操作组件4的回收。
72.优选的,摇臂431呈l形状,摇臂431的上端与保持块52铰接,下端与撑杆41铰接,摇臂431的拐角处与操作绳432连接,从而拉动操作绳432可实现带动摇臂431向下摆动。进一步的,撑杆41为中空杆,撑杆顶部靠近摇臂431处开有允许操作绳432穿入的穿绳孔,操作绳432穿过穿绳孔进入撑杆41内部并延伸至撑杆41下端,从而,在操作时,只需从撑杆41底部拉动操作绳432即可实现远程操作。
73.综上,本实施例提供了一种架空线缆声光驱赶动物装置,具有声光驱逐功能,能够通过声光驱赶小动物,防止小动物攀爬到线缆上;具有可相对线缆转动的活动套筒,当小动物爬到活动套筒上时会由于重力掉落,进一步优化了防害效果;在套筒的外壁设置有荆刺体,使得本方案的防动物效果更好。且本方案可通过远程安装的方式在地面进行安装,安装极为方便,且无需后期定时监控,节约了人力物力。
74.于本文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上”、“下”、“左”、“右”、等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和简化操作,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技术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
二”,仅仅用于在描述上加以区分,并没有特殊的含义。
75.在本说明书的描述中,参考术语“一实施例”、“示例”等的描述意指结合该实施例或示例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包含于本发明的至少一个实施例或示例中。在本说明书中,对上述术语的示意性表述不一定指的是相同的实施例或示例。
76.此外,应当理解,虽然本说明书按照实施方式加以描述,但并非每个实施方式仅包含一个独立的技术方案,说明书的这种叙述方式仅仅是为清楚起见,本领域技术人员应当将说明书作为一个整体,各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也可以适当组合,形成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其他实施方式。
77.以上结合具体实施例描述了本技术的技术原理。这些描述只是为了解释本技术的原理,而不能以任何方式解释为对本技术保护范围的限制。基于此处的解释,本领域的技术人员不需要付出创造性的劳动即可联想到本技术的其它具体实施方式,这些方式都将落入本技术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