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带反射器的塑料电动车头盔的制作方法

2021-09-25 14:4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头盔 电动车 反射 塑料


1.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动车头盔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带反射器的塑料电动车头盔。


背景技术:

2.头盔,是一种保护驾乘人员头部的防护用具,主要作用是保护驾乘人员的头部在受到意外撞击时减少伤害或者免受伤害,随着人们对生活的不断追求,人们对头盔的要求不仅仅停留在防护的层面上,对头盔的要求也增加了,现有的带反射器的塑料电动车头盔,在使用过程中还存在许多问题,具体问题如下所述:
3.1、现有的带反射器的塑料电动车头盔,在使用过程中,冬季没有对耳朵保暖的结构,还需外加耳罩;
4.2、现有的带反射器的塑料电动车头盔,在使用过程中,冬夏季使用切换不便,使对其使用颇为麻烦;
5.3、现有的带反射器的塑料电动车头盔,在使用过程中,保护作用较低,使得安全性较低。


技术实现要素:

6.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带反射器的塑料电动车头盔,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冬季没有对耳朵保暖的结构,冬夏季使用切换不便,保护作用较低等问题。
7.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带反射器的塑料电动车头盔,包括头盔主体、面罩、内盔和空心块,所述头盔主体顶端的一侧活动连接有面罩,且面罩的两侧皆设置有活动轴,所述头盔主体底端的两侧皆固定连接有遮耳片,且遮耳片的中间位置设置有折痕,所述头盔主体内部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多个空心块,且空心块内部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弹簧,所述头盔主体的内部设置有内盔,且内盔的内部活动连接有保暖垫,所述保暖垫外部一侧的底端固定连接有第二魔术子贴。
8.优选的,所述头盔主体外部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反射镜片,且头盔主体外部两侧的底端皆固定连接有套扣。
9.优选的,所述头盔主体底端的两侧皆固定连接有连接带,且连接带一侧的底端固定连接有第一魔术子贴。
10.优选的,所述连接带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插扣,且另一端连接带的底端固定连接有卡扣。
11.优选的,所述遮耳片一侧底端的中间位置固定连接有压扣,且遮耳片另一侧的底端固定连接有第一魔术母贴。
12.优选的,所述内盔内部一侧的底端固定连接有第二魔术母贴,且内盔内部的两侧皆设置有凹槽。
13.优选的,所述凹槽的内部固定连接有固定螺母,且固定螺母的内部活动连接有限位螺栓,所述固定螺母的内部设置有内螺纹,且限位螺栓的外部设置有与固定螺母内螺纹
匹配的外螺纹。
14.优选的,所述保暖垫外部的两侧皆固定连接有固定块,且固定块的内部设置有插孔。
15.优选的,所述弹簧的底端滑动连接有滑动块,且滑动块的底端固定连接有支杆。
16.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7.(1)该种带反射器的塑料电动车头盔,通过在头盔主体两侧的底端固定连接的遮耳片,连接带一侧的第一魔术子贴可以粘在第一魔术母贴一侧,则插扣与卡扣卡合后,连接带会拉动两侧的遮耳片紧紧罩在使用者耳朵上,当遮耳片不使用时,遮耳片可以通过折痕向上翻折,使压扣可以扣在套扣外部,从而实现遮耳片的限位,则不需要外加耳罩,方便了对头盔的使用。
18.(2)该种带反射器的塑料电动车头盔,通过在内盔的内部活动连接的保暖垫,保暖垫可以带动第二魔术子贴粘在第二魔术母贴一侧,并使保暖垫可以卡入内盔内部,此时可以将限位螺栓在固定螺母内部转动,并使限位螺栓可以在固定螺母内部移动,使其可以插入插孔内部,从而实现保暖垫的安装,同理可实现拆卸,则可以在冬夏季进行保暖垫的拆装,使保暖与通风切换自如,提高了头盔的适用性。
19.(3)该种带反射器的塑料电动车头盔,通过在头盔主体的内部固定连接的多个空心块,头盔主体受到冲击时,力的效果会推动空心块移动,则可以使支杆可以推动滑动块在空心块内部滑动,并使滑动块挤压弹簧,则弹簧会产生反作用力,此反作用力会与头盔主体受到的冲击力相抵消,从而提高了头盔的保护效果,提高了头盔使用时的安全性。
附图说明
20.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正视结构示意图;
21.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正面剖视结构示意图;
22.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内盔展开结构示意图;
23.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保暖垫安装结构示意图;
24.图5为本实用新型的图2中a处放大结构示意图。
25.图中:1、头盔主体;101、反射镜片;102、套扣;103、连接带;104、插扣;105、第一魔术子贴;106、卡扣;2、遮耳片;201、折痕;202、压扣; 203、第一魔术母贴;3、面罩;301、活动轴;4、内盔;401、凹槽;402、固定螺母;403、第二魔术母贴;404、限位螺栓;5、保暖垫;501、插孔; 502、第二魔术子贴;503、固定块;6、空心块;601、弹簧;602、滑动块; 603、支杆。
具体实施方式
26.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7.请参阅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带反射器的塑料电动车头盔,包括头盔主体1、面罩3、内盔4和空心块6,头盔主体1顶端的一侧活动连接有面罩3,头盔主体1外部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反射镜片101,且头盔主体1外部两侧的底端皆固定连接有套扣
102,反射镜片101可以反射光线,使后方车辆可以了解头盔使用者的位置;
28.头盔主体1底端的两侧皆固定连接有连接带103,且连接带103一侧的底端固定连接有第一魔术子贴105,连接带103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插扣104,且另一端连接带103的底端固定连接有卡扣106,面罩3的两侧皆设置有活动轴 301,头盔主体1底端的两侧皆固定连接有遮耳片2,且遮耳片2的中间位置设置有折痕201,遮耳片2一侧底端的中间位置固定连接有压扣202,且遮耳片2另一侧的底端固定连接有第一魔术母贴203,连接带103会拉动两侧的遮耳片2紧紧罩在使用者耳朵上;
29.头盔主体1内部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多个空心块6,且空心块6内部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弹簧601,弹簧601的底端滑动连接有滑动块602,且滑动块602 的底端固定连接有支杆603,弹簧601会产生反作用力,此反作用力会与头盔主体1受到的冲击力相抵消,从而提高了头盔的保护效果;
30.头盔主体1的内部设置有内盔4,内盔4内部一侧的底端固定连接有第二魔术母贴403,且内盔4内部的两侧皆设置有凹槽401,凹槽401的内部固定连接有固定螺母402,且固定螺母402的内部活动连接有限位螺栓404,固定螺母402的内部设置有内螺纹,且限位螺栓404的外部设置有与固定螺母402 内螺纹匹配的外螺纹,限位螺栓404在固定螺母402内部转动,并使限位螺栓404可以在固定螺母402内部移动,使其可以插入插孔501内部,从而实现保暖垫5的安装;
31.内盔4的内部活动连接有保暖垫5,保暖垫5外部一侧的底端固定连接有第二魔术子贴502,保暖垫5外部的两侧皆固定连接有固定块503,且固定块 503的内部设置有插孔501,可以在冬夏季进行保暖垫5的拆装,使保暖与通风切换自如。
32.工作原理:使用时,保暖垫5可以带动第二魔术子贴502粘在第二魔术母贴403一侧,并使保暖垫5可以卡入内盔4内部,此时可以将限位螺栓 404在固定螺母402内部转动,并使限位螺栓404可以在固定螺母402内部移动,使其可以插入插孔501内部,从而实现保暖垫5的安装,同理可实现拆卸,则可以在冬夏季进行保暖垫5的拆装,使保暖与通风切换自如,提高了头盔的适用性,连接带103一侧的第一魔术子贴105可以粘在第一魔术母贴 203一侧,则插扣104与卡扣106卡合后,连接带103会拉动两侧的遮耳片2 紧紧罩在使用者耳朵上,当遮耳片2不使用时,遮耳片2可以通过折痕201 向上翻折,使压扣202可以扣在套扣102外部,从而实现遮耳片2的限位,则不需要外加耳罩,方便了对头盔的使用,头盔主体1受到冲击时,力的效果会推动空心块6移动,则可以使支杆603可以推动滑动块602在空心块6 内部滑动,并使滑动块602挤压弹簧601,则弹簧601会产生反作用力,此反作用力会与头盔主体1受到的冲击力相抵消,从而提高了头盔的保护效果,提高了头盔使用时的安全性。
33.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