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防穿刺皮鞋的制作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09-22 21:2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制作 设备 穿刺 皮鞋


1.本实用新型涉及制作设备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防穿刺皮鞋的制作设备。


背景技术:

2.防穿刺鞋底制作需要将原胶底和防穿刺的垫层压铸到一起,从而可以在安全使用的过程中还能保持一定的舒适性,但压铸过程中,胶体容易向下溢出从而会导致鞋底粘接到模具内壁,从而十分不方便进行进行取出。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防穿刺皮鞋的制作设备,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不方便取出鞋底的问题。
4.为实现以上目的,本实用新型通过以下技术方案予以实现:一种防穿刺皮鞋的制作设备,包括铸模箱,所述铸模箱的底部开设有两个弹簧槽和控制槽,所述铸模箱的内部滑动连接有平衡板,所述弹簧槽的内部滑动连接有弹簧杆,所述弹簧杆的顶部延伸至铸模箱的内部并与平衡板固定连接,所述弹簧杆的底部通过弹簧b与弹簧槽内壁的底部活动连接,所述控制槽的内部滑动连接有滑块,所述滑块的内部开设有滑槽a和滑槽b,所述滑块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控制杆,所述控制杆的顶部延伸至铸模箱的内部并与平衡板的底部固定连接,所述滑块的底部通过弹簧a与控制槽内壁的底部活动连接,所述控制槽前后两侧的内壁通过转轴固定连接,所述转轴的表面上套设有联动杆,所述联动杆的另一端套接有滑动杆,所述滑动杆的后侧表面与滑槽b的内壁滑动连接。
5.可选的,所述控制槽位于两个弹簧槽之间,且控制槽和弹簧槽的内壁均为抛光设计。
6.可选的,所述铸模箱的底部开设有通风槽,且铸模箱为隔热材质。
7.可选的,所述平衡板的顶部和铸模箱的内壁均设有特氟龙涂层。
8.可选的,所述滑槽a和滑槽b固定连接,且滑槽a顶部的厚度为滑槽a底部厚度的二分之一。
9.可选的,所述滑槽b顶部厚度为滑槽b底部厚度的两倍,且滑槽b的内壁和滑槽a的内壁均为抛光设计。
10.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效果和优点:
11.(1)、将物料放置在平衡板的顶部,然后在通过压铸设备进行压铸时会推动物料和平衡板向下移动,平衡板会控制控制杆和两个弹簧杆向下移动,滑动杆会随着滑槽b的内壁进行滑动并进入滑槽a内壁的上侧,滑动杆会通过滑槽a限位住滑块的移动从而保持当前位置,从而可以进行压铸合成作业,且在压铸过程中可以有效地防止原料向下溢出阻塞设备。
12.(2)、在压铸结束后,滑块会因为弹簧a的缘故推动平衡板向上移动一小段距离,从而滑动杆会搭接在滑槽a内壁的顶部,再次推动平衡板下降然后松开即可使滑动杆随着滑槽a的内部进入滑槽b内壁的底部,从而平衡板会因为两个弹簧b和弹簧a的缘故进行复位并
将压铸好的物件向上顶出,防止物件粘接设备内壁。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平衡板的立体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俯视图。
16.图中:1铸模箱、2滑槽a、3滑块、4滑动杆、5转轴、6联动杆、7弹簧a、8滑槽b、9控制杆、10弹簧b、11弹簧槽、12弹簧杆、13平衡板、14控制槽。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18.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中心”、“纵向”、“横向”、“长度”、“宽度”、“厚度”、“上”、“下”、“前”、“后”、“左”、“右”、“竖直”、“水平”、“顶”、“底”、“内”、“外”、“顺时针”、“逆时针”、“轴向”、“径向”、“周向”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19.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设置”、“安装”、“相连”、“连接”、“固定”等术语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0.此外,术语“第一”、“第二”等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一个或者更多个该特征。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多个”的含义是两个或两个以上,除非另有明确具体的限定。
21.本实用新型提供了如图1

3所示的一种防穿刺皮鞋的制作设备,包括铸模箱1,铸模箱1的底部开设有通风槽,且铸模箱1为隔热材质,该设计可以使有效地防止过热导致变形,铸模箱1的底部开设有两个弹簧槽11和控制槽14,铸模箱1的内部滑动连接有平衡板13,平衡板13的顶部和铸模箱1的内壁均设有特氟龙涂层,该设计可以使其能有效地防止物件粘接设备内壁,弹簧槽11的内部滑动连接有弹簧杆12,弹簧杆12的顶部延伸至铸模箱1的内部并与平衡板13固定连接,弹簧杆12的底部通过弹簧b10与弹簧槽11内壁的底部活动连接,控制槽14位于两个弹簧槽11之间,且控制槽14和弹簧槽11的内壁均为抛光设计,该设计可以使其滑动过程更顺畅,控制槽14的内部滑动连接有滑块3,滑块3的内部开设有滑槽a2和滑槽b8,滑槽a2和滑槽b8固定连接,且滑槽a2顶部的厚度为滑槽a2底部厚度的二分之一,该设计可以使其更便于进行使用,滑块3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控制杆9,控制杆9的顶部延伸至铸模箱1的内部并与平衡板13的底部固定连接,滑块3的底部通过弹簧a7与控制槽14内壁的底部活动连接,控制槽14前后两侧的内壁通过转轴5固定连接,转轴5的表面上套设有联动杆
6,联动杆6的另一端套接有滑动杆4,滑动杆4的后侧表面与滑槽b8的内壁滑动连接,滑槽b8顶部厚度为滑槽b8底部厚度的两倍,且滑槽b8的内壁和滑槽a2的内壁均为抛光设计。
22.本实用工作原理:将物料放置在平衡板13的顶部,然后在通过压铸设备进行压铸时会推动物料和平衡板13向下移动,平衡板13会控制控制杆9和两个弹簧杆12向下移动,控制杆9向下会推动滑块3向下滑动,滑动杆4会随着滑槽b8的内壁进行滑动并进入滑槽a2内壁的上侧,滑动杆4会通过滑槽a2限位住滑块3的移动从而保持当前位置,当压铸结束后在控制平衡板13向下移动,滑动杆4会通过滑槽a2的内部进入滑槽b8内壁的底部,滑块3会因为弹簧a7的缘故推动平衡板13复位。
23.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防穿刺皮鞋的制作设备,包括铸模箱(1),其特征在于:所述铸模箱(1)的底部开设有两个弹簧槽(11)和控制槽(14),所述铸模箱(1)的内部滑动连接有平衡板(13),所述弹簧槽(11)的内部滑动连接有弹簧杆(12),所述弹簧杆(12)的顶部延伸至铸模箱(1)的内部并与平衡板(13)固定连接,所述弹簧杆(12)的底部通过弹簧b(10)与弹簧槽(11)内壁的底部活动连接,所述控制槽(14)的内部滑动连接有滑块(3),所述滑块(3)的内部开设有滑槽a(2)和滑槽b(8),所述滑块(3)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控制杆(9),所述控制杆(9)的顶部延伸至铸模箱(1)的内部并与平衡板(13)的底部固定连接,所述滑块(3)的底部通过弹簧a(7)与控制槽(14)内壁的底部活动连接,所述控制槽(14)前后两侧的内壁通过转轴(5)固定连接,所述转轴(5)的表面上套设有联动杆(6),所述联动杆(6)的另一端套接有滑动杆(4),所述滑动杆(4)的后侧表面与滑槽b(8)的内壁滑动连接。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穿刺皮鞋的制作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控制槽(14)位于两个弹簧槽(11)之间,且控制槽(14)和弹簧槽(11)的内壁均为抛光设计。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穿刺皮鞋的制作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铸模箱(1)的底部开设有通风槽,且铸模箱(1)为隔热材质。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穿刺皮鞋的制作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平衡板(13)的顶部和铸模箱(1)的内壁均设有特氟龙涂层。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穿刺皮鞋的制作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滑槽a(2)和滑槽b(8)固定连接,且滑槽a(2)顶部的厚度为滑槽a(2)底部厚度的二分之一。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穿刺皮鞋的制作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滑槽b(8)顶部厚度为滑槽b(8)底部厚度的两倍,且滑槽b(8)的内壁和滑槽a(2)的内壁均为抛光设计。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防穿刺皮鞋的制作设备,涉及制作设备技术领域,包括铸模箱,铸模箱的底部开设有两个弹簧槽和控制槽,铸模箱的内部滑动连接有平衡板,弹簧槽的内部滑动连接有弹簧杆,弹簧杆的顶部延伸至铸模箱的内部并与平衡板固定连接,弹簧杆的底部通过弹簧B与弹簧槽内壁的底部活动连接,控制槽的内部滑动连接有滑块,将物料放置在平衡板的顶部,然后在通过压铸设备进行压铸时会推动物料和平衡板向下移动,平衡板会控制控制杆和两个弹簧杆向下移动,滑动杆会随着滑槽B的内壁进行滑动并进入滑槽A内壁的上侧,滑动杆会通过滑槽A限位住滑块的移动从而保持当前位置,且在压铸过程中可以有效地防止原料向下溢出阻塞设备。程中可以有效地防止原料向下溢出阻塞设备。程中可以有效地防止原料向下溢出阻塞设备。


技术研发人员:林可立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浙江信诺鞋业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31
技术公布日:2021/9/21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