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用于嘴唇的唇膏机构的制作方法

2021-09-14 23:3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唇膏 用于 机构 可可 嘴唇


1.本发明涉及用于嘴唇的唇膏机构。
2.具体地,本发明涉及用于唇膏、唇彩、可可脂等的机构(machine)。


背景技术:

3.随着电子商务的到来,化妆品类型的各种产品的包装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
4.在构成包装的专用机构中销售的唇膏或嘴唇用棒的特定情况下,已经发现运输到最终用户是造成伤害的重要来源。
5.实际上,尽管已经非常注意机构的包装,但是在包装本身移动期间,包装总是受到冲击或者突然加速或减速。
6.已经发现,在存在重大冲击的情况下,常规的机构,例如在专利us6,035,866中公开的机构,不能适当地保护唇膏。
7.当进行运输测试(例如,一种称为亚马逊测试的运输测试)时,会发生游标件(cursor)移动,将唇膏推向盖,从而损坏其末端。
8.这是无法接受的,尤其是在所派发产品价格昂贵且质量高并且因此涉及非常苛刻的客户群时。


技术实现要素:

9.本发明的目的是提供一种克服了现有技术的缺点的用于嘴唇的唇膏机构。
10.本发明的另一个目的是提供一种机构,其能够承受大的冲击,在不损坏唇膏的情况下适当地保护唇膏。
11.该目的和其它目的通过根据所附权利要求的技术教导设计的用于嘴唇的唇膏机构来实现。
附图说明
12.通过非限制性示例在附图中进行说明,从对装置的优选但非穷举形式的描述中,本发明的其它特征和优点将变得清楚,其中:
13.图1是本发明的机构的各个部分的分解透视图;
14.图2是图1的机构在组装时的截面图,其中没有封闭件;
15.图3是图1的机构的截面图,其设置有封闭件并且游标件被降低了;
16.图4是图3的圆圈所包围的部分的放大图;和
17.图5是带有完全升高的游标件的机构的一部分,并带有与之相关的唇膏。
具体实施方式
18.参考所引用的附图,示出了用于嘴唇的唇膏机构,其总体上用附图标记1表示。
19.嘴唇用棒优选地是唇膏、可可脂、润唇膏等。
20.机构1(或容器)包括第一管状本体2,第二管状本体3可旋转地装配在第一管状本体上。
21.第一管状本体2具有至少一个第一引导件2a(但优选地,两个相同且对称的引导件2a),并且第二管状本体具有至少一个第二引导件3a(但优选地,两个相同且对称的引导件3a)。
22.该机构还包括游标件5,其配备有至少一个第一销5a(但在此优选也为两个),第一销容纳在第一引导件2a和第二引导件3a两者中。
23.以这种方式,第一管状本体2相对于第二管状本体3的相互旋转使得游标件5以完全常规和已知的方式轴向移动。
24.第一引导件2a可以是大体上直线形的,而第二引导件3a可以是大体上螺旋形的(见图3),反之亦然。
25.如图2所示,大体上直线形的引导件2a可包括l形的端部部分20,在该端部部分中形成有齿21,在处于末端行程位置时(例如,当游标件完全缩回时),该齿使所述销5a稳定。
26.而且,引导件2a的相对端部可以具有相同的构造,以在游标件定位在上部末端行程位置(即唇膏被完全引出)上时使游标件稳定。
27.该机构还包括封闭件6,该封闭件配备有可能是不连续的管状突起9,该管状突起构造成当封闭件6装配在机构1上时与第一管状本体2的第一自由边缘11联接。
28.管状突起9可以与封闭件6形成为一个部件。
29.根据本发明,第二管状本体3具有在第二管状本体3的第二自由边缘12上开口的第一环形凹槽13(见图4)。
30.第一凹槽13可以具有l形的截面。
31.有利地,第二本体3的壁的总厚度s2与凹槽的深度s1之间的比率可以在2.5至1.5之间,优选地为大约2。
32.例如,凹槽的深度s1可以在0.3mm至0.8mm之间,优选为0.5mm,而第二本体3的壁的总厚度s2可以在0.4mm至1.2mm之间,优选为0.9mm。
33.实际上,该凹槽是使第二管状本体3的圆柱形开口的内直径比管状本体的其余部分的内直径大的缺口。
34.另一方面,第一管状本体2具有在第一自由边缘11处突出的凸缘14;凸缘14定位在所述第一环形凹槽13的内部,以便当封闭件6装配在机构上并且第一自由边缘11与封闭件的管状突起9联接时对环形凹槽13的侧向表面15进行加载。
35.以这种方式,管状突起9可以将凸缘14压靠在凹槽的内表面15上,从而在第一本体2和第二本体3之间产生很大的摩擦,即使在受到很大冲击的情况下,其也不能旋转。
36.在图4所示的构造中,注意到第二本体3可以压靠在封闭件6的直径减小的表面6a上。表面6a可以是连续的或不连续的,例如通过加肋来实现。此外,表面6a和/或管状突起可以具有舌状物,以促进封闭件6插入就位。
37.在该解决方案中,第一本体2和第二本体3的端部被夹在管状突起8和直径减小的表面6a之间。当封闭件6就位时,这有助于进一步抵抗两个本体的旋转。
38.这意味着直径减小的表面6a对于本发明的操作不是必需的,而是优选的。因此,封闭件6也可以具有简化的表面,如虚线60(为简化起见,仅在图3和4的右侧部分)所示,因此
没有与第二本体3的自由端部配合的直径减小的表面。
39.在所有情况下,第一和第二本体之间都不可能旋转实际上使游标件5保持稳定,游标件停留在降低位置(下部末端行程位置),从而防止唇膏的末端和闭合件6之间的可能的冲击。
40.在第一本体沿周边被管状突起9加载的区域中,凸缘14的存在进一步精确地提高了第一本体2的尺寸稳定性,从而防止了其过度或不连续的变形,该变形会损害第一本体和第二本体的视觉吸引力,特别是当管状突起9不连续时(如图3所示)。
41.有利地,第一本体2的面对管状突起9的表面16在所述凸缘14处具有第二凹槽18,和/或其中第二凹槽具有c形截面。
42.已经发现,这种构造增加了在凸缘14的外周边与第二本体3的限定凹槽13的表面之间的接触区域15处检测到的压力。
43.凹槽与所述凸缘之间的接触区域15具有高度h1,其有利地在1.5mm至6mm之间,优选地为2.25mm。
44.当管状突起9具有圆锥形周边表面9a(锥度α优选地在1
°
至4
°
之间,更优选地为2
°
)时,本发明特别有用。
45.已经注意到,容纳在凹槽13中的凸缘14的存在(当由管状突起9加载时)以及与游标件5的销5a(或多个销)配合的齿21的存在使得当游标件处于下部末端行程位置(即唇膏完全缩回)时,游标件完全稳定。
46.这使得在此公开的机构能够容易地克服所谓的亚马逊测试,能够经受大的冲击而没有冲击使游标件5移动(并且因此不会引起唇膏的末端与封闭件9之间的接触)。
47.为了结束本发明的描述,应注意的是,第一本体可以与手柄4扭转地成一体,该手柄与封闭件6可移除地配合(例如,通过卡扣连接,通过磁体等)。
48.为了使机构更平衡且更易于使用,可将配重7集成在手柄(4)中。
49.已经公开了创新的各种实施例,但是可以利用相同的创新概念来构思其它实施例。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