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石英晶体频率片谐振器用存放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5:4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存放 地说 谐振 晶体 频率


1.本实用新型涉及存放设备技术领域,更具体地说,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石英晶体频率片谐振器用存放装置。


背景技术:

2.谐振器就是指产生谐振频率的电子元件,常用的分为石英晶体谐振器和陶瓷谐振器。产生频率的作用,具有稳定,抗干扰性能良好的特点,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产品中。石英晶体谐振器的频率精度要高于陶瓷谐振器,但成本也比陶瓷谐振器高。谐振器主要起频率控制的作用,所有电子产品涉及频率的发射和接收都需要谐振器。目前市面上的石英晶体频率片谐振器存放装置都比较简单,而且存放时间长了容易受湿气影响损坏,电子元件很怕水气,为了更好的保护石英晶体频率片谐振器。


技术实现要素:

3.为了克服现有技术的上述缺陷,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提供一种石英晶体频率片谐振器用存放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石英晶体频率片谐振器用存放装置,包括底板,所述底板下表面四角位置固定连接有万向轮,所述底板上表面左右两端位置固定连接有一号固定板,两个所述一号固定板上端表面固定连接有二号固定板,两个所述一号固定板之间固定连接有上下均匀分布的若干个三号固定板,每个所述三号固定板上表面设有抽拉机构,所述底板左右两侧设有风干机构。
5.进一步的,所述抽拉机构包括放置在三号固定板上表面的四号固定板,所述四号固定板上表面左右两边固定连接有五号固定板,所述四号固定板上表面设有若干个锁扣机构,若干个锁扣机构包括固定连接在所述四号固定板上表面位于五号固定板右侧位置一号连接板,所述一号连接板上表面弹性机构,所述弹性机构包括一号固定架,所述一号固定架内部活动穿设有连接杆。
6.进一步的,所述连接杆左端表面固定连接有挡板,所述一号固定架内部左表面与挡板左表面之间固定连接有弹簧,所述连接杆右端表面固定连接有半圆挡块。
7.进一步的,所述四号固定板上表面位于一号连接板右侧位置固定连接有二号连接板,所述四号固定板上表面位于二号连接板右侧位置固定连接有三号连接板,所述三号连接板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弹性机构。
8.进一步的,所述风干机构包括固定连接在底板左右两端表面下端的二号固定架,两个所述二号固定架内部固定连接有电机,所述电机输出轴上端表面固定连接有转杆,所述转杆上端穿设二号固定架。
9.进一步的,所述转杆通过转轴与二号固定架内部转动连接,所述转杆表面固定连接有若干个上下均匀分布的套管,若干个所述套管左右两侧表面固定连接有左右对称分布的扇叶。
10.进一步的,所述三号固定板前表面固定连接有抽屉板,所述抽屉板前表面中心位置固定嵌入有抽屉把,若干个所述三号固定板表面开设有若干个一号圆孔,两个所述一号固定板左右表面开设有若干个二号圆孔,两个所述一号固定板左右两侧分别固定连接有风干箱,若干个套管和扇叶均在风干箱内部,所述风干箱上表面开设有三号圆孔。
11.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效果和优点:
12.1、与现有技术相比,通过一号连接板和三号连接板上表面的两个弹性机构可以使石英晶体频率片谐振器存放卡设在一号连接板和三号连接板之间,这样使石英晶体频率片谐振器存放更加的稳定。
13.2、与现有技术相比,通过电机转动从而带动在转杆转动,从而带动若干个扇叶转动,从而可以把箱体内的湿气通过一号圆孔和二号圆孔和三号圆孔抽出箱体外。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内部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图2中a处放大结构示意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抽屉框架结构示意图。
18.附图标记为:1、底板;2、万向轮;3、一号固定板;4、二号固定板;5、三号固定板;6、四号固定板;7、五号固定板;8、一号连接板;9、一号固定架;10、连接杆;11、挡板;12、弹簧;13、半圆挡块;14、二号连接板;15、三号连接板;16、二号固定架;17、电机;18、转杆;19、套管;20、扇叶;21、抽屉板;22、抽屉把;23、风干箱。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如附图1

3所示的一种石英晶体频率片谐振器用存放装置,包括底板1,底板1下表面四角位置固定连接有万向轮2,底板1上表面左右两端位置固定连接有一号固定板3,两个一号固定板3上端表面固定连接有二号固定板4,两个一号固定板3之间固定连接有上下均匀分布的若干个三号固定板5,每个三号固定板5上表面设有抽拉机构,底板1左右两侧设有风干机构。
21.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抽拉机构包括放置在三号固定板5上表面的四号固定板6,四号固定板6上表面左右两边固定连接有五号固定板7,四号固定板6上表面设有若干个锁扣机构,若干个锁扣机构包括固定连接在四号固定板6上表面位于五号固定板7右侧位置一号连接板8,一号连接板8上表面弹性机构,弹性机构包括一号固定架9,一号固定架9内部活动穿设有连接杆10,以便于通过一号连接板8使得一号固定架9更加的稳定。
22.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连接杆10左端表面固定连接有挡板11,一号固定架9内部左表面与挡板11左表面之间固定连接有弹簧12,连接杆10右端表面固定连接有半圆挡块13,以便于通过弹簧12可以使得连接杆10和半圆挡块13复位。
23.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四号固定板6上表面位于一号连接板8右侧位置固定连接有二号连接板14,四号固定板6上表面位于二号连接板14右侧位置固定连接有三号连接板15,三号连接板15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弹性机构,以便于通过二号连接板14和三号连接板15使得石英晶体频率片谐振器放在他们之间更加的稳定,不宜晃动。
24.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风干机构包括固定连接在底板1左右两端表面下端的二号固定架16,两个二号固定架16内部固定连接有电机17,电机17输出轴上端表面固定连接有转杆18,转杆18上端穿设二号固定架16,以便于通过二号固定架16使得电机17更加的稳定。
25.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转杆18通过转轴与二号固定架16内部转动连接,转杆18表面固定连接有若干个上下均匀分布的套管19,若干个套管19左右两侧表面固定连接有左右对称分布的扇叶20,以便于通过转杆18转动从而带动套管19转动,从而带动扇叶20转动。
26.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三号固定板5前表面固定连接有抽屉板21,抽屉板21前表面中心位置固定嵌入有抽屉把22,若干个三号固定板5表面开设有若干个一号圆孔,两个一号固定板3左右表面开设有若干个二号圆孔,两个一号固定板3左右两侧分别固定连接有风干箱23,若干个套管19和扇叶20均在风干箱23内部,风干箱23上表面开设有三号圆孔,以便于通过抽屉把22可以抽拉机构抽拉起来更加的方便便捷。
27.本实用新型工作原理:通过一号连接板8和三号连接板15上表面的两个弹性机构可以使石英晶体频率片谐振器存放卡设在一号连接板8和三号连接板15之间,这样使石英晶体频率片谐振器存放更加的稳定。通过电机17转动从而带动在转杆18转动,从而带动若干个扇叶20转动,从而可以把箱体内的湿气通过一号圆孔和二号圆孔和三号圆孔抽出箱体外。
28.最后应说明的几点是:首先,在本技术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应做广义理解,可以是机械连接或电连接,也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可以是直接相连,“上”、“下”、“左”、“右”等仅用于表示相对位置关系,当被描述对象的绝对位置改变,则相对位置关系可能发生改变;
29.其次:本实用新型公开实施例附图中,只涉及到与本公开实施例涉及到的结构,其他结构可参考通常设计,在不冲突情况下,本实用新型同一实施例及不同实施例可以相互组合;
30.最后: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