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积分式速度反馈自动驾驶仪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12:4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驾驶 反馈 积分 速度 相关


1.本实用新型涉及自动驾驶仪相关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积分式速度反馈自动驾驶仪。


背景技术:

2.自动驾驶仪,是按技术要求自动控制飞行器轨迹的调节设备,其作用主要是保持飞机姿态和辅助驾驶员操纵飞机,对无人驾驶飞机,它将与其他导航设备配合完成规定的飞行任务,导弹上的自动驾驶仪起稳定导弹姿态的作用,故称导弹姿态控制系统,自动驾驶仪是模仿驾驶员的动作驾驶飞机的,它由敏感元件、计算机和伺服机构组成,当飞机偏离原有姿态时,敏感元件检测变化,计算机算出修正舵偏量,伺服机构将舵面操纵到所需位置,积分式速度反馈自动驾驶仪,是通过积分算法反馈,就是将被控过程的状态通过积分之后进行反馈,从被控过程的内部出发,将对被控过程的状态进行状态积分反馈控制,是一种新型的自动驾驶仪,故此,我们提供积分式速度反馈自动驾驶仪。
3.但是目前使用的自动驾驶仪,在使用过程中不能有效的防止湿气侵蚀该装置的内部零件,使用寿命较低。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积分式速度反馈自动驾驶仪,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目前使用的自动驾驶仪,在使用过程中不能有效的防止湿气侵蚀该装置的内部零件,使用寿命较低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积分式速度反馈自动驾驶仪,包括自动驾驶仪外壳和控制器保护机构,所述自动驾驶仪外壳的前方开设有散热孔,且自动驾驶仪外壳的两侧均焊接有固定机构,所述自动驾驶仪外壳的前方安装有控制器,所述控制器保护机构安装在控制器的前方,所述自动驾驶仪外壳的前方设置有接口防护机构,所述自动驾驶仪外壳的底端贴合有橡胶垫,且自动驾驶仪外壳的内部底端安装有防潮盒,所述防潮盒的两侧均焊接有定位块,且定位块的上方贯穿有定位杆。
6.优选的,所述散热孔在自动驾驶仪外壳的前方表面呈等间距设置,且散热孔的内部前方呈网格状设置。
7.优选的,所述固定机构包括固定块、固定孔和固定杆,所述固定块焊接在自动驾驶仪外壳的两侧,且固定块的上方开设有固定孔,所述固定孔的内部设置有固定杆。
8.优选的,所述控制器保护机构包括转轴、保护壳和观察窗,所述转轴安装在控制器的前方,且转轴的一侧安装有保护壳,所述保护壳的前方设置有观察窗。
9.优选的,所述接口防护机构包括接线板、滑槽、滑块和挡板,所述接线板安装在自动驾驶仪外壳的前方,且接线板的前方表面开设有滑槽,所述滑槽的内部设置有滑块,且滑块的前方焊接有挡板。
10.优选的,所述橡胶垫的尺寸与自动驾驶仪外壳的底端表面尺寸相同,且橡胶垫的
上方表面与自动驾驶仪外壳的底端紧密贴合。
11.优选的,所述防潮盒通过定位杆与自动驾驶仪外壳螺纹连接,且定位杆以防潮盒的中轴线对称设置。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1、该积分式速度反馈自动驾驶仪,通过固定机构的设置,在该装置的使用过程中将固定块上的固定孔与所需安装位置的螺纹孔对齐,拧入固定杆进行螺纹连接,螺纹连接固定牢固,结构简单,方便工作人员将该装置安装到指定位置;
14.2、该积分式速度反馈自动驾驶仪,通过接口防护机构的设置,在该装置的使用过程中通过向左滑动接线板前方的挡板可以在该装置不接线时关闭该装置的接线板,防止接线口在不使用时落灰,导致接线时接触不良,有效提升了该装置的实用性;
15.3、该积分式速度反馈自动驾驶仪,通过防潮盒的设置,在该装置的使用过程中通过设置有防潮盒,往防潮盒内部加入干燥剂,可以吸收进入该装置内部的空气中的湿气,防止该装置内部的电子元件受潮,有效的提升了该装置的实用性。
附图说明
16.图1为本实用新型正视结构示意图;
17.图2为本实用新型正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18.图3为本实用新型控制器保护机构结构示意图;
19.图4为本实用新型接口防护机构结构示意图。
20.图中:1、自动驾驶仪外壳;2、散热孔;3、固定机构;301、固定块;302、固定孔;303、固定杆;4、控制器保护机构;401、转轴;402、保护壳;403、观察窗;5、接口防护机构;501、接线板;502、滑槽;503、滑块;504、挡板;6、橡胶垫;7、防潮盒;8、定位块;9、定位杆;10、控制器。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2.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积分式速度反馈自动驾驶仪,包括自动驾驶仪外壳1和控制器保护机构4,自动驾驶仪外壳1的前方开设有散热孔2,且自动驾驶仪外壳1的两侧均焊接有固定机构3,自动驾驶仪外壳1的前方安装有控制器10,控制器保护机构4安装在控制器10的前方,自动驾驶仪外壳1的前方设置有接口防护机构5,自动驾驶仪外壳1的底端贴合有橡胶垫6,且自动驾驶仪外壳1的内部底端安装有防潮盒7,防潮盒7的两侧均焊接有定位块8,且定位块8的上方贯穿有定位杆9。
23.进一步的,散热孔2在自动驾驶仪外壳1的前方表面呈等间距设置,且散热孔2的内部前方呈网格状设置,在该装置的使用过程中通过设置有散热孔2方便该装置在运行过程中进行散热,防止工作运行时内部温度过高,导致该装置产生故障,有效的延长了该装置的使用寿命。
24.进一步的,固定机构3包括固定块301、固定孔302和固定杆303,固定块301焊接在自动驾驶仪外壳1的两侧,且固定块301的上方开设有固定孔302,固定孔302的内部设置有固定杆303,在该装置的使用过程中将固定块301上的固定孔302与所需安装位置的螺纹孔对齐,拧入固定杆303进行螺纹连接,方便工作人员将该装置安装到指定位置。
25.进一步的,控制器保护机构4包括转轴401、保护壳402和观察窗403,转轴401安装在控制器10的前方,且转轴401的一侧安装有保护壳402,保护壳402的前方设置有观察窗403,在该装置的使用过程中在控制器10上输入完指定的操作指令后将该装置的保护壳402向下旋转可以关闭该装置的控制器10,防止工作人员误触该装置的控制器10更改该装置的操作指令,影响该装置进行使用。
26.进一步的,接口防护机构5包括接线板501、滑槽502、滑块503和挡板504,接线板501安装在自动驾驶仪外壳1的前方,且接线板501的前方表面开设有滑槽502,滑槽502的内部设置有滑块503,且滑块503的前方焊接有挡板504,在该装置的使用过程中通过向左滑动接线板501前方的挡板504可以在该装置不接线时关闭该装置的接线板501,防止接线口在不使用时落灰,导致接线时接触不良,有效提升了该装置的实用性。
27.进一步的,橡胶垫6的尺寸与自动驾驶仪外壳1的底端表面尺寸相同,且橡胶垫6的上方表面与自动驾驶仪外壳1的底端紧密贴合,在该装置的使用过程中通过设置有橡胶垫6,减少了机身振动对该装置产生的影响,防止该装置的内部零件被机身传导过来的抖动影响导致零件松散。
28.进一步的,防潮盒7通过定位杆9与自动驾驶仪外壳1螺纹连接,且定位杆9以防潮盒7的中轴线对称设置,在该装置的使用过程中通过设置有防潮盒7,往防潮盒7内部加入干燥剂,可以吸收进入该装置内部的空气中的湿气,防止该装置内部的电子元件受潮,有效的提升了该装置的实用性。
29.工作原理:对于这类积分式速度反馈自动驾驶仪,首先将固定块301上的固定孔302与所需安装的飞机或无人机的指定位置的螺纹孔对齐,拧入固定杆303进行螺纹连接,将该装置安装到指定位置;
30.然后在该装置的使用过程中在控制器10上输入完指定的操作指令后将该装置的保护壳402向下旋转可以关闭该装置的控制器10,防止工作人员误触该装置的控制器10更改该装置的操作指令,影响该装置进行使用;
31.其次通过向左滑动接线板501前方的挡板504可以在该装置不接线时关闭该装置的接线板501,防止接线口在不使用时落灰,导致接线时接触不良;
32.最后在该装置的使用过程中通过设置有防潮盒7,往防潮盒7内部加入干燥剂,可以吸收进入该装置内部的空气中的湿气,防止该装置内部的电子元件受潮,就这样完成整个积分式速度反馈自动驾驶仪的使用过程。
33.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