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防漏油的雾化组件的制作方法

2021-10-19 20:4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漏油 雾化 组件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防漏油的雾化组件。


背景技术:

2.电子雾化器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有着与卷烟一样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它是一种以可充电锂聚合物电池供电驱动雾化器,透过加热油舱中的烟油,将尼古丁等变成蒸汽后,让用户吸食的一种产品。
3.现有电子雾化器,雾化芯通过设置在雾化管上的导油孔与烟油接触,如果长时间不使用,则烟油通过导油孔不断渗透到雾化芯中,然后再通过气流孔渗透到雾化器外壁上,造成漏油现象的发生。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提供一种防漏油的雾化组件,解决了现有电子雾化器存在漏油的问题。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防漏油的雾化组件,包括烟杆,所述烟杆的顶端设置有烟嘴,所述烟杆的内部中心位置处设置有烟道,烟道和烟杆之间形成油腔,所述烟道的下方设置有雾化腔,且雾化腔的内部设置有加热丝,所述烟道的底端套设有吸油棉和回止环,且回止环与烟道和烟杆之间卡接,并且回止环上设置有多个回止阀。
7.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8.所述多个回止环呈环形阵列设置,且多个回止阀均朝向吸油棉设置。
9.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0.所述回止阀包括四个全等设置的橡胶弹片,且四个橡胶弹片两两之间贴合设置,并且四个橡胶弹片朝向吸油棉倾斜设置。
11.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2.所述雾化腔的下方设置有导电块,且导电块分别与加热丝的两端之间电性连接。
13.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4.所述烟杆的顶端转动连接有加油环,且加油环上开设有通槽,并且烟杆上端面开设有通孔,所述通槽和通孔直径相等。
15.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6.所述加油环的内部嵌设有磁铁,所述烟杆的内部嵌设有铁块,且铁块和磁铁位于直径相同的同一圆环上。
17.本实用新型至少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8.1、本实用新型中,通过在油腔中设置回止环和吸油棉,油腔中的烟油通过回止环进入吸油棉上,被吸油棉吸收,在达到饱和时滴落至雾化腔中,由于回止环上设置有回止阀,可以有效的避免烟油回流,同时可以避免雾化腔中的烟油过多,造成漏油的情况发生。
19.2、本实用新型中,转动加油环,将加油环上的通槽转动至烟杆的通孔位置处,将烟油通过通槽和通孔向油腔的内部进行倾倒,在完成烟油的添加后,转动加油环,加油环内部的磁铁与烟杆内部的铁块之间吸附,完成定位的同时,将通槽偏离通孔,从而完成对于加油口的密封操作。
附图说明
20.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21.图1示出了根据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内部结构图;
22.图2示出了根据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回止环结构图;
23.图3示出了根据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回止阀结构图;
24.图4示出了根据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加油环结构图。
25.图中:1、烟杆;2、烟嘴;3、加油环;4、烟道;5、油腔;6、吸油棉;7、回止环;8、雾化腔;9、加热丝;10、导电块;11、回止阀;1101、橡胶弹片;12、磁铁;13、铁块;14、通槽;15、通孔。
具体实施方式
26.为了使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技术方案及优点更加清楚明白,以下结合附图及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进一步详细说明。应当理解,此处所描述的具体实施例仅仅用以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用于限定本实用新型。
27.参照图1

4,一种防漏油的雾化组件,包括烟杆1,烟杆1的顶端设置有烟嘴2,烟杆1的内部中心位置处设置有烟道4,烟道4和烟杆1之间形成油腔5,烟道4的下方设置有雾化腔8,且雾化腔8的内部设置有加热丝9,烟道4的底端套设有吸油棉6和回止环7,且回止环7与烟道4和烟杆1之间卡接,并且回止环7上设置有多个回止阀11,通过设置回止阀11防止烟油回流。
28.具体的,如图1

3所示,多个回止环7呈环形阵列设置,且多个回止阀11均朝向吸油棉6设置,回止阀11包括四个全等设置的橡胶弹片1101,且四个橡胶弹片1101两两之间贴合设置,并且四个橡胶弹片1101朝向吸油棉6倾斜设置,保证烟油不会通过回止环7发生回流。
29.具体的,如图1所示,雾化腔8的下方设置有导电块10,且导电块10分别与加热丝9的两端之间电性连接。
30.具体的,如图1和图4所示,烟杆1的顶端转动连接有加油环3,且加油环3上开设有通槽14,并且烟杆1上端面开设有通孔15,通槽14和通孔15直径相等,通槽14和通孔15位于直径相同的圆环面上,保证两者之间可以进行对接、连通,加油环3的内部嵌设有磁铁12,烟杆1的内部嵌设有铁块13,且铁块13和磁铁12位于直径相同的同一圆环上,保证相互之间可以进行吸附,加油环3的底部设置有橡胶环,且加油环3和烟杆1上端面之间间距小于橡胶环厚度。
31.工作原理:在需要进行烟油的添加时,转动加油环3,将加油环3上的通槽14转动至烟杆1的通孔15位置处,将烟油通过通槽14和通孔15向油腔5的内部进行倾倒,在完成烟油
的添加后,转动加油环3,加油环3内部的磁铁12与烟杆1内部的铁块13之间吸附,完成定位的同时,将通槽14偏离通孔15,从而完成对于加油口的密封操作;进入油腔5中的烟油通过回止环7上的回止阀11进入吸油棉6中,在吸油棉6吸收烟油达到饱满状态时,吸油棉6上的烟油低落至雾化腔8中,通过雾化腔8内部的加热丝9进行加热操作,进行烟油的雾化,通过吸油棉6和回止环7的共同作用,放置雾化腔8内部的烟油过多,从而造成漏油的情况。
32.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只是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的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同物界定。


技术特征:
1.一种防漏油的雾化组件,包括烟杆(1),所述烟杆(1)的顶端设置有烟嘴(2),所述烟杆(1)的内部中心位置处设置有烟道(4),烟道(4)和烟杆(1)之间形成油腔(5),所述烟道(4)的下方设置有雾化腔(8),且雾化腔(8)的内部设置有加热丝(9),其特征在于,所述烟道(4)的底端套设有吸油棉(6)和回止环(7),且回止环(7)与烟道(4)和烟杆(1)之间卡接,并且回止环(7)上设置有多个回止阀(11)。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漏油的雾化组件,其特征在于,所述多个回止环(7)呈环形阵列设置,且多个回止阀(11)均朝向吸油棉(6)设置。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防漏油的雾化组件,其特征在于,所述回止阀(11)包括四个全等设置的橡胶弹片(1101),且四个橡胶弹片(1101)两两之间贴合设置,并且四个橡胶弹片(1101)朝向吸油棉(6)倾斜设置。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漏油的雾化组件,其特征在于,所述雾化腔(8)的下方设置有导电块(10),且导电块(10)分别与加热丝(9)的两端之间电性连接。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漏油的雾化组件,其特征在于,所述烟杆(1)的顶端转动连接有加油环(3),且加油环(3)上开设有通槽(14),并且烟杆(1)上端面开设有通孔(15),所述通槽(14)和通孔(15)直径相等。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一种防漏油的雾化组件,其特征在于,所述加油环(3)的内部嵌设有磁铁(12),所述烟杆(1)的内部嵌设有铁块(13),且铁块(13)和磁铁(12)位于直径相同的同一圆环上。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防漏油的雾化组件,包括烟杆,所述烟杆的顶端设置有烟嘴,所述烟杆的内部中心位置处设置有烟道,烟道和烟杆之间形成油腔,所述烟道的下方设置有雾化腔,且雾化腔的内部设置有加热丝,所述烟道的底端套设有吸油棉和回止环,且回止环与烟道和烟杆之间卡接,并且回止环上设置有多个回止阀。本实用新型中,通过在油腔中设置回止环和吸油棉,油腔中的烟油通过回止环进入吸油棉上,被吸油棉吸收,在达到饱和时滴落至雾化腔中,由于回止环上设置有回止阀,可以有效的避免烟油回流,同时可以避免雾化腔中的烟油过多,造成漏油的情况发生。油的情况发生。油的情况发生。


技术研发人员:林庆华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深圳市酷斯达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1.23
技术公布日:2021/10/1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