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大气环境污染检测仪固定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6:5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检测仪 装置 污染 固定 检测


1.本实用新型涉及环境检测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大气环境污染检测仪固定装置。


背景技术:

2.环境检测是利用gis技术对环境检测网络进行设计,环境检测收集的信息又能通过gis适时储存和显示,并对所选评价区域进行详细的场地监测和分析,在大气环境污染检测时需要使用到检测仪,但现有的检测仪用固定装置存在结构复杂,从而需要较多的工序以及机械进行固定,降低了检测仪检测效率,不方便人们使用,为此,我们提出一种大气环境污染检测仪固定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大气环境污染检测仪固定装置,具备方便使用的优点,解决了现有的检测仪用固定装置存在结构复杂,从而需要较多的工序以及机械进行固定,降低了检测仪检测效率,不方便人们使用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大气环境污染检测仪固定装置,包括箱体,所述箱体内腔底部的中端通过伸缩弹簧固定连接有活动板,所述活动板的顶部通过螺栓固定安装有检测仪本体,所述检测仪本体两侧的下端固定连接有滑套,且滑套的内表面滑动连接有滑杆,所述箱体的顶部开设有通孔,所述箱体两侧的上端固定连接有l型固定板,所述l型固定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固定杆,所述固定杆的表面套设有复位弹簧,且固定杆的表面滑动连接有活动套,所述活动套的上下两端固定连接有夹板。
5.优选的,所述箱体的背面固定连接有电池盒,所述电池盒的内腔固定连接有蓄电池,所述电池盒的右侧开设有充电口,所述充电口的输出端与蓄电池的输入端单向电性连接。
6.优选的,所述箱体顶部的中端通过卡扣卡接有盖板,且盖板为透明设置。
7.优选的,所述箱体内腔的两侧开设有滑槽,所述滑槽的内腔滑动连接有滑轮,且滑轮的内侧与滑套的外侧固定连接。
8.优选的,所述检测仪本体顶部的两侧固定连接有把手,且把手的表面设置有防滑螺纹。
9.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
10.本实用新型通过l型固定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固定杆,固定杆的表面套设有复位弹簧,且固定杆的表面滑动连接有活动套,活动套的上下两端固定连接有夹板,起到了方便固定的效果,从而降低了检测仪固定的时间,提高了人们对大气检测效率,解决了现有的检测仪用固定装置存在结构复杂,从而需要较多的工序以及机械进行固定,降低了检测仪检测效率,不方便人们使用的问题。
附图说明
11.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2.图2为本实用新型a处放大结构示意图;
13.图3为本实用新型盖板结构示意图;
14.图4为本实用新型蓄电池结构示意图。
15.图中:1、箱体;2、滑套;3、检测仪本体;4、活动板;5、通孔;6、伸缩弹簧;7、滑杆;8、l型固定板;9、复位弹簧;10、固定杆;11、夹板;12、把手;13、活动套;14、滑轮;15、滑槽;16、盖板;17、卡扣;18、蓄电池;19、充电口;20、电池盒。
具体实施方式
16.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7.在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有”、“连接”等,应做广义理解,例如“连接”,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18.本实用新型的箱体1、滑套2、检测仪本体3、活动板4、通孔5、伸缩弹簧6、滑杆7、l型固定板8、复位弹簧9、固定杆10、夹板11、把手12、活动套13、滑轮14、滑槽15、盖板16、卡扣17、蓄电池18、充电口19和电池盒20部件均为通用标准件或本领域技术人员知晓的部件,其结构和原理都为本技术人员均可通过技术手册得知或通过常规实验方法获知。
19.请参阅图1

4,一种大气环境污染检测仪固定装置,包括箱体1,箱体1内腔底部的中端通过伸缩弹簧6固定连接有活动板4,活动板4的顶部通过螺栓固定安装有检测仪本体3,检测仪本体3两侧的下端固定连接有滑套2,且滑套2的内表面滑动连接有滑杆7,箱体1的顶部开设有通孔5,箱体1两侧的上端固定连接有l型固定板8,l型固定板8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固定杆10,固定杆10的表面套设有复位弹簧9,且固定杆10的表面滑动连接有活动套13,活动套13的上下两端固定连接有夹板11,起到了方便固定的效果,从而降低了检测仪固定的时间,提高了人们对大气检测效率,箱体1的背面固定连接有电池盒20,电池盒20的内腔固定连接有蓄电池18,电池盒20的右侧开设有充电口19,充电口19的输出端与蓄电池18的输入端单向电性连接,箱体1顶部的中端通过卡扣17卡接有盖板16,且盖板16为透明设置,箱体1内腔的两侧开设有滑槽15,滑槽15的内腔滑动连接有滑轮14,且滑轮14的内侧与滑套2的外侧固定连接,检测仪本体3顶部的两侧固定连接有把手12,且把手12的表面设置有防滑螺纹。
20.使用时,通过l型固定板8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固定杆10,固定杆10的表面套设有复位弹簧9,且固定杆10的表面滑动连接有活动套13,活动套13的上下两端固定连接有夹板11,起到了方便固定的效果,从而降低了检测仪固定的时间,提高了人们对大气检测效率,解决了现有的检测仪用固定装置存在结构复杂,从而需要较多的工序以及机械进行固定,
降低了检测仪检测效率,不方便人们使用的问题。
21.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大气环境污染检测仪固定装置,包括箱体(1),其特征在于:所述箱体(1)内腔底部的中端通过伸缩弹簧(6)固定连接有活动板(4),所述活动板(4)的顶部通过螺栓固定安装有检测仪本体(3),所述检测仪本体(3)两侧的下端固定连接有滑套(2),且滑套(2)的内表面滑动连接有滑杆(7),所述箱体(1)的顶部开设有通孔(5),所述箱体(1)两侧的上端固定连接有l型固定板(8),所述l型固定板(8)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固定杆(10),所述固定杆(10)的表面套设有复位弹簧(9),且固定杆(10)的表面滑动连接有活动套(13),所述活动套(13)的上下两端固定连接有夹板(11)。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大气环境污染检测仪固定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箱体(1)的背面固定连接有电池盒(20),所述电池盒(20)的内腔固定连接有蓄电池(18),所述电池盒(20)的右侧开设有充电口(19),所述充电口(19)的输出端与蓄电池(18)的输入端单向电性连接。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大气环境污染检测仪固定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箱体(1)顶部的中端通过卡扣(17)卡接有盖板(16),且盖板(16)为透明设置。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大气环境污染检测仪固定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箱体(1)内腔的两侧开设有滑槽(15),所述滑槽(15)的内腔滑动连接有滑轮(14),且滑轮(14)的内侧与滑套(2)的外侧固定连接。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大气环境污染检测仪固定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检测仪本体(3)顶部的两侧固定连接有把手(12),且把手(12)的表面设置有防滑螺纹。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大气环境污染检测仪固定装置,包括箱体,箱体内腔底部的中端通过伸缩弹簧固定连接有活动板,活动板的顶部通过螺栓固定安装有检测仪本体,检测仪本体两侧的下端固定连接有滑套,且滑套的内表面滑动连接有滑杆,箱体的顶部开设有通孔。本实用新型通过L型固定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固定杆,固定杆的表面套设有复位弹簧,且固定杆的表面滑动连接有活动套,活动套的上下两端固定连接有夹板,起到了方便固定的效果,从而降低了检测仪固定的时间,提高了人们对大气检测效率,解决了现有的检测仪用固定装置存在结构复杂,从而需要较多的工序以及机械进行固定,降低了检测仪检测效率,不方便人们使用的问题。不方便人们使用的问题。不方便人们使用的问题。


技术研发人员:李哲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上海敏友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28
技术公布日:2021/10/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