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防破损效果好的AGM机用玻璃盖板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8:4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盖板 玻璃 破损 效果好 agm

一种防破损效果好的agm机用玻璃盖板
技术领域
1.本实用新型涉及玻璃盖板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防破损效果好的agm机用玻璃盖板。


背景技术:

2.玻璃盖板是触摸屏表面的玻璃层,是人们可以直接接触到的,是触碰屏最容易损坏的一个部位,它安装与屏幕的最外层,因具有耐腐阻燃,坚固防滑、质量轻、易安装、免维护、绝缘等优异特性,起到了对内部进行保护的作用;
3.传统的玻璃盖板在使用时,其边角如果发生碰撞,易导致玻璃盖板的损坏,因此需要对其进行改进。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防破损效果好的agm机用玻璃盖板,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该玻璃盖板不便于对其边角进行防护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防破损效果好的agm机用玻璃盖板,包括上盖板和下盖板,所述下盖板的顶端固定有上盖板,所述上盖板与下盖板的两侧均设置有防护结构,所述防护结构包括第一侧板、第二侧板、固定螺丝、卡槽以及卡块,所述第一侧板设置于上盖板与下盖板的一侧,所述第一侧板的一侧设置有卡槽,所述第二侧板设置于上盖板与下盖板的另一侧,所述第二侧板的一侧固定有卡块,所述卡块一侧延伸至卡槽的内部,所述第一侧板的顶端设置有固定螺丝,所述固定螺丝底端延伸至卡块的内部,所述上盖板的顶端设置有加强结构,所述加强结构的顶端设置有耐磨结构。
6.优选的,所述加强结构包括粘膜、第一加强丝以及第二加强丝,所述粘膜设置于上盖板的顶端,所述粘膜的内部设置有第一加强丝,所述第一加强丝的一侧设置有第二加强丝。
7.优选的,所述第一加强丝与第二加强丝在粘膜的内部设置有若干个,若干个所述第一加强丝与第二加强丝呈交叉分布。
8.优选的,所述耐磨结构包括保护膜、耐磨层以及连接层,所述连接层设置于加强结构的顶端,所述连接层的顶端固定有耐磨层,所述耐磨层的顶端固定有保护膜。
9.优选的,所述第一侧板与第二侧板呈“c”形设计,所述第一侧板与第二侧板呈对称分布。
10.优选的,所述卡槽的横截面大于卡块的横截面,所述卡槽与卡块构成卡合结构。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防破损效果好的agm机用玻璃盖板不仅实现了该玻璃盖板对边角的防护性,加强了该玻璃盖板的强度,而且加强了该玻璃盖板的耐磨性;
12.(1)通过在该玻璃盖板的四周安装有防护结构,使用时,操作人员将第一侧板与第二侧板卡在玻璃盖板的两侧,将第二侧板上的卡块卡入到第一侧板上的卡槽中,卡入完毕
后,在通过固定螺丝将第一侧板与第二侧板固定在一起即可,这样第一侧板与第二侧板将该玻璃盖板的四周包裹住,防止其受到损坏,从而实现了该玻璃盖板对边角的防护性;
13.(2)通过在上盖板的表面粘有一层粘膜,在粘膜的内部第一加强丝与第二加强丝,交叉分布来加强粘膜的强度,整体附着于上盖板的表面对其进行加强,防止其损坏,从而加强了该玻璃盖板的强度;
14.(3)通过在该盖板的表面粘有一层耐磨结构,保护膜和耐磨层通过连接层贴在玻璃盖板的表面,可对其表面进行保护,可防止外物将与玻璃盖板的表面进行接触,使其造成磨损,从而加强了该玻璃盖板的耐磨性。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正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俯视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耐磨结构正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加强结构俯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19.图5为本实用新型的防护结构正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20.图中:1、上盖板;2、加强结构;201、粘膜;202、第一加强丝;203、第二加强丝;3、耐磨结构;301、保护膜;302、耐磨层;303、连接层;4、下盖板;5、防护结构;501、第一侧板;502、第二侧板;503、固定螺丝;504、卡槽;505、卡块。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2.请参阅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防破损效果好的agm机用玻璃盖板,包括上盖板1和下盖板4,下盖板4的顶端固定有上盖板1,上盖板1与下盖板4的两侧均设置有防护结构5,防护结构5包括第一侧板501、第二侧板502、固定螺丝503、卡槽504以及卡块505,第一侧板501设置于上盖板1与下盖板4的一侧,第一侧板501的一侧设置有卡槽504,第二侧板502设置于上盖板1与下盖板4的另一侧,第二侧板502的一侧固定有卡块505,卡块505一侧延伸至卡槽504的内部,第一侧板501的顶端设置有固定螺丝503,固定螺丝503底端延伸至卡块505的内部,第一侧板501与第二侧板502呈“c”形设计,第一侧板501与第二侧板502呈对称分布,卡槽504的横截面大于卡块505的横截面,卡槽504与卡块505构成卡合结构;
23.具体地,如图1和图5所示,使用该结构时,操作人员将第一侧板501与第二侧板502卡在玻璃盖板的两侧,将第二侧板502上的卡块505卡入到第一侧板501上的卡槽504中,卡入完毕后,在通过固定螺丝503将第一侧板501与第二侧板502固定在一起即可;
24.上盖板1的顶端设置有加强结构2,加强结构2包括粘膜201、第一加强丝202以及第二加强丝203,粘膜201设置于上盖板1的顶端,粘膜201的内部设置有第一加强丝202,第一加强丝202的一侧设置有第二加强丝203,第一加强丝202与第二加强丝203在粘膜201的内
部设置有若干个,若干个第一加强丝202与第二加强丝203呈交叉分布;
25.具体地,如图1和图4所示,使用该结构时,在上盖板1的表面粘有一层粘膜201,在粘膜201的内部第一加强丝202与第二加强丝203,交叉分布来加强粘膜201的强度,整体附着于上盖板1的表面对其进行加强;
26.加强结构2的顶端设置有耐磨结构3,耐磨结构3包括保护膜301、耐磨层302以及连接层303,连接层303设置于加强结构2的顶端,连接层303的顶端固定有耐磨层302,耐磨层302的顶端固定有保护膜301;
27.具体地,如图1和图3所示,使用该结构时,保护膜301和耐磨层302通过连接层303贴在玻璃盖板的表面,可对其表面进行保护,可防止外物将与玻璃盖板的表面进行接触,使其造成磨损。
28.工作原理:在使用时,首先,操作人员将第一侧板501与第二侧板502卡在玻璃盖板的两侧,将第二侧板502上的卡块505卡入到第一侧板501上的卡槽504中,卡入完毕后,在通过固定螺丝503将第一侧板501与第二侧板502固定在一起即可,这样第一侧板501与第二侧板502将该玻璃盖板的四周包裹住,防止其受到损坏;
29.之后,在上盖板1的表面粘有一层粘膜201,在粘膜201的内部第一加强丝202与第二加强丝203,交叉分布来加强粘膜201的强度,整体附着于上盖板1的表面对其进行加强,防止其损坏,且如果上盖板1和下盖板4碎裂,其碎片将被粘膜201阻挡,防止其脱落划伤使用者;
30.最后,在该盖板的表面粘有一层耐磨结构3,保护膜301和耐磨层302通过连接层303贴在玻璃盖板的表面,可对其表面进行保护,可防止外物将与玻璃盖板的表面进行接触,使其造成磨损,可使其更加耐用,最终完成该玻璃盖板全部的使用过程。
31.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