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控制装置、摄像装置、移动体、控制方法、及程序与流程

2021-09-14 09:2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pct国内申请,说明书已公开。



技术特征:

技术总结
具有步进马达的装置在移动状态或装置的环境下,有时无法适当控制步进马达。本发明提供了一种控制装置,该控制装置控制步进马达。控制装置可具备获取部,该获取部获取与具有步进马达的装置的移动状态相关的移动信息及与装置所在的环境相关的环境信息中的至少一个。控制装置可具备控制部,该控制部根据移动信息及环境信息中的至少一个而切换多个控制模式来控制步进马达。多个控制模式可包含第一控制模式及第二控制模式,该第二控制模式的步进数比第一控制模式少、且将转子保持于第一位置的保持力小于第一控制模式或耗电小于第一控制模式。

技术研发人员:永山佳范;卢青宇;余天一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17.12.22
技术公布日:2019.06.07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