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用于炼油的压榨浸出一体机的制作方法

2021-06-01 15:0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浸出 压榨 用于 一体机

本发明是一种用于炼油的压榨浸出一体机,属于炼油领域。



背景技术:

石油炼油技术需要配合一体机管道连供的罐体形成一个卧式或者立式压榨浸出操作效果,保障石油提纯和炼化精密度,提升石油使用时的高效性,也保障石油压榨除杂浸出高效,目前技术公用的待优化的缺点有:

炼油的压榨浸出会产生摩擦石油液泡,在粘结了黑料内壁的液泡堆积下,石油容易发泡,从而增大缸压和管压的气密性压强,造成爆缸和爆管的一体机加工输送滞缓现象,导致后续的炼油连供进程骤停,油量堆积会产生泄露溢出的风险,对石油的炼油连续性加工严谨度不足且气压量调节较差。



技术实现要素:

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不足,本发明目的是提供一种用于炼油的压榨浸出一体机,以解决炼油的压榨浸出会产生摩擦石油液泡,在粘结了黑料内壁的液泡堆积下,石油容易发泡,从而增大缸压和管压的气密性压强,造成爆缸和爆管的一体机加工输送滞缓现象,导致后续的炼油连供进程骤停,油量堆积会产生泄露溢出的风险,对石油的炼油连续性加工严谨度不足且气压量调节较差的问题。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发明是通过如下的技术方案来实现:一种用于炼油的压榨浸出一体机,其结构包括:进油管、炼油浸出立罐、漏斗排油座、出油管阀槽、轴动电机、罐体底框架,所述炼油浸出立罐嵌套于漏斗排油座的顶部上并且轴心共线,所述进油管插嵌在炼油浸出立罐的右上角并且相互垂直,所述漏斗排油座嵌套于出油管阀槽的顶部上并且相互贯通,所述轴动电机插嵌在出油管阀槽的右侧并且处于同一水平面上,所述罐体底框架与炼油浸出立罐扣合在一起,所述炼油浸出立罐设有活塞盘支架、提气反冲盘、双桨压油盘、立罐槽体,所述活塞盘支架插嵌在提气反冲盘的顶部上并且轴心共线,所述双桨压油盘安装于活塞盘支架的底部下,所述双桨压油盘插嵌在立罐槽体的内部,所述活塞盘支架与立罐槽体采用间隙配合,所述提气反冲盘与立罐槽体采用间隙配合,所述立罐槽体嵌套于漏斗排油座的顶部上并且轴心共线。

为优化上述技术方案,进一步采取的措施为:

作为本发明的进一步改进,所述活塞盘支架由格栅通孔座、活塞盘块、支架柱组成,所述格栅通孔座安装于活塞盘块的内部并且处于同一水平面上,所述活塞盘块嵌套于支架柱的顶部上并且相互垂直。

作为本发明的进一步改进,所述格栅通孔座由通孔帽块、拉扣加强筋、格栅槽座块组成,所述通孔帽块嵌套于格栅槽座块的顶部上并且相互贯通,所述拉扣加强筋设有两个并且分别插嵌在格栅槽座块的左右两侧。

作为本发明的进一步改进,所述提气反冲盘由反冲阀座、提气承重盘、浸油波纹带组成,所述反冲阀座安装于提气承重盘的内部并且处于同一水平面上,所述浸油波纹带插嵌在反冲阀座的底部下并且处于同一竖直面上。

作为本发明的进一步改进,所述反冲阀座由汲油罩盖槽、毛针滴油管、反冲壶槽组成,所述汲油罩盖槽嵌套于反冲壶槽的顶部上,所述毛针滴油管插嵌在反冲壶槽的内部并且处于同一竖直面上。

作为本发明的进一步改进,所述进油管由装夹块、管道体组成,所述装夹块安装于管道体的左侧,所述装夹块与管道体采用过盈配合。

作为本发明的进一步改进,所述装夹块由插销板、夹瓣垫座、夹槽块组成,所述插销板与夹瓣垫座采用过盈配合,所述夹瓣垫座安装于夹槽块的内部。

作为本发明的进一步改进,所述漏斗排油座由椭球扣件、漏斗槽座组成,所述椭球扣件与漏斗槽座扣合在一起并且处于同一竖直面上,所述椭球扣件设有两个并且分别安装于漏斗槽座的左右上角。

作为本发明的进一步改进,所述椭球扣件由框条支架、椭球环槽、压扣板组成,所述框条支架插嵌在椭球环槽的内部并且处于同一竖直面上,所述压扣板设有两个并且分别嵌套于椭球环槽的上下两侧。

作为本发明的进一步改进,所述格栅槽座块为中间凸两侧凹呈格栅插槽的座块结构,方便纵向压榨进油配合后续提升启动操作保障气缝往复调节高效。

作为本发明的进一步改进,所述反冲壶槽为上宽下窄左右撑外凸弧低位窄弧的壶槽座结构,方便流体贴壁顺滑向下浸出,而气动压力通过弧槽反冲提升,防止炼油加工产生气泡,且完善一体化操作效率。

作为本发明的进一步改进,所述夹瓣垫座为左侧带条杆且右侧带球囊瓣槽的垫座结构,方便左右装夹板块穿插配合槽体顶压形成锁止防脱扣效果。

作为本发明的进一步改进,所述压扣板为上窄下宽弧的梯形扇板结构,方便上下装夹拉扣壳体包装张紧度调节,提升壳体对接严密度和高效组装性。

有益效果

本发明一种用于炼油的压榨浸出一体机,工作人员通过在进油管的管道体对接油管连供,接着通过装夹块的插销板插接夹瓣垫座装夹夹槽块,形成输入管防爆包裹架护操作效果,接着让炼油浸出立罐的立罐槽体内,调用活塞盘支架与提气反冲盘联动双桨压油盘压榨浸出油量操作,使格栅通孔座的通孔帽块罩住拉扣加强筋与格栅槽座块形成顶部导油通孔对接槽缝进入加工预处理过滤操作效果,接着通过活塞盘块与支架柱插接提气承重盘,让反冲阀座的汲油罩盖槽浸油给毛针滴油管滴定到反冲壶槽内对接浸油波纹带形成二次浸油输出操作,使漏斗排油座与出油管阀槽通过轴动电机插接搅动提取出油液存储,让罐体底框架高效架护罐体防倾翻,使用于炼油的压榨浸出一体机得到高效的内气压双活塞扩展卸荷操作效果。

本发明操作后可达到的优点有:

运用进油管与炼油浸出立罐相配合,通过双桨压油盘在活塞盘支架与提气反冲盘的对位联动中形成上下升降扩压和压缩调整压气对接漏斗排油座浸出炼油操作效果,保障通过管道体纳入的连供石油通过格栅通孔座初步过滤再配合双桨压油盘上下分板交叉压油,使低位的反冲阀座受压提气高效,防止液泡产生且有效保障流体的浓稠度,提升炼油压榨的高效性和浸出透析效率,保障防护管压和缸压操作,提升罐体压气上下活塞联动调整效果。

附图说明

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发明实施例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描述中的附图作详细地介绍,以此让本发明的其它特征、目的和优点将会变得更明显:

图1为本发明一种用于炼油的压榨浸出一体机的结构示意图。

图2为本发明进油管与炼油浸出立罐详细的剖面结构示意图。

图3为本发明炼油浸出立罐与漏斗排油座详细的截面结构示意图。

图4为本发明炼油浸出立罐、活塞盘支架、提气反冲盘详细的剖面结构示意图。

图5为本发明装夹块工作状态的截面放大结构示意图。

图6为本发明椭球扣件工作状态的剖面放大结构示意图。

图7为本发明格栅通孔座工作状态的截面放大结构示意图。

图8为本发明反冲阀座工作状态的剖面放大结构示意图。

附图标记说明:进油管-1、炼油浸出立罐-2、漏斗排油座-3、出油管阀槽-4、轴动电机-5、罐体底框架-6、活塞盘支架-2a、提气反冲盘-2b、双桨压油盘-2c、立罐槽体-2d、格栅通孔座-2a1、活塞盘块-2a2、支架柱-2a3、通孔帽块-2a11、拉扣加强筋-2a12、格栅槽座块-2a13、反冲阀座-2b1、提气承重盘-2b2、浸油波纹带-2b3、汲油罩盖槽-2b11、毛针滴油管-2b12、反冲壶槽-2b13、装夹块-11、管道体-12、插销板-111、夹瓣垫座-112、夹槽块-113、椭球扣件-31、漏斗槽座-32、框条支架-311、椭球环槽-312、压扣板-313。

具体实施方式

为使本发明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结合具体实施方式,进一步阐述本发明。

实施例一:

请参阅图1-图8,本发明提供一种用于炼油的压榨浸出一体机,其结构包括:进油管1、炼油浸出立罐2、漏斗排油座3、出油管阀槽4、轴动电机5、罐体底框架6,所述炼油浸出立罐2嵌套于漏斗排油座3的顶部上并且轴心共线,所述进油管1插嵌在炼油浸出立罐2的右上角并且相互垂直,所述漏斗排油座3嵌套于出油管阀槽4的顶部上并且相互贯通,所述轴动电机5插嵌在出油管阀槽4的右侧并且处于同一水平面上,所述罐体底框架6与炼油浸出立罐2扣合在一起,所述炼油浸出立罐2设有活塞盘支架2a、提气反冲盘2b、双桨压油盘2c、立罐槽体2d,所述活塞盘支架2a插嵌在提气反冲盘2b的顶部上并且轴心共线,所述双桨压油盘2c安装于活塞盘支架2a的底部下,所述双桨压油盘2c插嵌在立罐槽体2d的内部,所述活塞盘支架2a与立罐槽体2d采用间隙配合,所述提气反冲盘2b与立罐槽体2d采用间隙配合,所述立罐槽体2d嵌套于漏斗排油座3的顶部上并且轴心共线。

请参阅图4,所述活塞盘支架2a由格栅通孔座2a1、活塞盘块2a2、支架柱2a3组成,所述格栅通孔座2a1安装于活塞盘块2a2的内部并且处于同一水平面上,所述活塞盘块2a2嵌套于支架柱2a3的顶部上并且相互垂直,所述提气反冲盘2b由反冲阀座2b1、提气承重盘2b2、浸油波纹带2b3组成,所述反冲阀座2b1安装于提气承重盘2b2的内部并且处于同一水平面上,所述浸油波纹带2b3插嵌在反冲阀座2b1的底部下并且处于同一竖直面上,通过格栅通孔座2a1进油给反冲阀座2b1形成浸油输出和气压反冲卸荷操作效果。

请参阅图7,所述格栅通孔座2a1由通孔帽块2a11、拉扣加强筋2a12、格栅槽座块2a13组成,所述通孔帽块2a11嵌套于格栅槽座块2a13的顶部上并且相互贯通,所述拉扣加强筋2a12设有两个并且分别插嵌在格栅槽座块2a13的左右两侧,所述格栅槽座块2a13为中间凸两侧凹呈格栅插槽的座块结构,方便纵向压榨进油配合后续提升启动操作保障气缝往复调节高效,通过通孔帽块2a11对接格栅槽座块2a13形成顶部透游低位渗透过滤的操作效果。

请参阅图8,所述反冲阀座2b1由汲油罩盖槽2b11、毛针滴油管2b12、反冲壶槽2b13组成,所述汲油罩盖槽2b11嵌套于反冲壶槽2b13的顶部上,所述毛针滴油管2b12插嵌在反冲壶槽2b13的内部并且处于同一竖直面上,所述反冲壶槽2b13为上宽下窄左右撑外凸弧低位窄弧的壶槽座结构,方便流体贴壁顺滑向下浸出,而气动压力通过弧槽反冲提升,防止炼油加工产生气泡,且完善一体化操作效率,通过汲油罩盖槽2b11包压毛针滴油管2b12形成承接油体进行针体浸油提纯输出操作效果。

请参阅图2,所述进油管1由装夹块11、管道体12组成,所述装夹块11安装于管道体12的左侧,所述装夹块11与管道体12采用过盈配合,通过装夹块11与管道体12组织插接管道形成一个管口锁接防爆操作效果。

请参阅图5,所述装夹块11由插销板111、夹瓣垫座112、夹槽块113组成,所述插销板111与夹瓣垫座112采用过盈配合,所述夹瓣垫座112安装于夹槽块113的内部,所述夹瓣垫座112为左侧带条杆且右侧带球囊瓣槽的垫座结构,方便左右装夹板块穿插配合槽体顶压形成锁止防脱扣效果,通过插销板111插接夹瓣垫座112形成隔振锁接操作效果。

工作流程:工作人员通过在进油管1的管道体12对接油管连供,接着通过装夹块11的插销板111插接夹瓣垫座112装夹夹槽块113,形成输入管防爆包裹架护操作效果,接着让炼油浸出立罐2的立罐槽体2d内,调用活塞盘支架2a与提气反冲盘2b联动双桨压油盘2c压榨浸出油量操作,使格栅通孔座2a1的通孔帽块2a11罩住拉扣加强筋2a12与格栅槽座块2a13形成顶部导油通孔对接槽缝进入加工预处理过滤操作效果,接着通过活塞盘块2a2与支架柱2a3插接提气承重盘2b2,让反冲阀座2b1的汲油罩盖槽2b11浸油给毛针滴油管2b12滴定到反冲壶槽2b13内对接浸油波纹带2b3形成二次浸油输出操作,使漏斗排油座3与出油管阀槽4通过轴动电机5插接搅动提取出油液存储,让罐体底框架6高效架护罐体防倾翻,使用于炼油的压榨浸出一体机得到高效的内气压双活塞扩展卸荷操作效果。

实施例二:

请参阅图1-图8,本发明提供一种用于炼油的压榨浸出一体机,其他方面与实施例1相同,不同之处在于:

请参阅图3,所述漏斗排油座3由椭球扣件31、漏斗槽座32组成,所述椭球扣件31与漏斗槽座32扣合在一起并且处于同一竖直面上,所述椭球扣件31设有两个并且分别安装于漏斗槽座32的左右上角,通过椭球扣件31拉扣漏斗槽座32形成包边封装操作效果。

请参阅图6,所述椭球扣件31由框条支架311、椭球环槽312、压扣板313组成,所述框条支架311插嵌在椭球环槽312的内部并且处于同一竖直面上,所述压扣板313设有两个并且分别嵌套于椭球环槽312的上下两侧,所述压扣板313为上窄下宽弧的梯形扇板结构,方便上下装夹拉扣壳体包装张紧度调节,提升壳体对接严密度和高效组装性,通过框条支架311拉扣压扣板313形成整体上下壳体张紧度贴合严密防溢出的操作效果。

通过顶部进油输入到罐体配合内部活塞盘和轮盘旋桨搅动压榨浸出提纯的油量,再低位对接漏斗排油座3的漏斗槽座32输出导通存储操作,期间通过椭球扣件31的框条支架311插接椭球环槽312上下端的压扣板313形成罐体与操作严密的贴合操作效果,组装防溢出,且包裹度严谨架构。

本发明通过上述部件的互相组合,达到运用进油管1与炼油浸出立罐2相配合,通过双桨压油盘2c在活塞盘支架2a与提气反冲盘2b的对位联动中形成上下升降扩压和压缩调整压气对接漏斗排油座3浸出炼油操作效果,保障通过管道体12纳入的连供石油通过格栅通孔座2a1初步过滤再配合双桨压油盘2c上下分板交叉压油,使低位的反冲阀座2b1受压提气高效,防止液泡产生且有效保障流体的浓稠度,提升炼油压榨的高效性和浸出透析效率,保障防护管压和缸压操作,提升罐体压气上下活塞联动调整效果,以此来解决炼油的压榨浸出会产生摩擦石油液泡,在粘结了黑料内壁的液泡堆积下,石油容易发泡,从而增大缸压和管压的气密性压强,造成爆缸和爆管的一体机加工输送滞缓现象,导致后续的炼油连供进程骤停,油量堆积会产生泄露溢出的风险,对石油的炼油连续性加工严谨度不足且气压量调节较差的问题。

本文中所描述的具体实施例仅仅是对本发明作举例说明。本发明所属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可以对所描述的具体实施例做各种各样的修改或补充或采用类似的方式替代,但并不会偏离本发明的或者超越所附权利要求书所定义的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