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节能式电磁汤面炉的制作方法

2021-10-19 22:3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电磁 汤面 烹饪 节能 设备


1.本实用新型涉及电磁烹饪设备技术领域,具体是一种节能式电磁汤面炉。


背景技术:

2.电磁汤炉是一种利用电磁感应原理将电能转换成热能的厨房电器,在电磁炉内部,高速变化的电流通过线圈会产生高速变化的磁场,当磁场磁力线通过炒锅的底部时,会在炒锅的底部金属体内产生无数的小旋涡流,使炒锅本身自行高速发热,从而加热炒锅内的食物。
3.现有的节能式电磁汤面炉在使用时工作效率低,无法对汤面区分加热烹饪,容易使面在汤炉内反复烹饪无法使用,进而造成食材的浪费,增加了使用成本,不利于实际使用,且现有的节能式电磁汤面炉能源消耗大,在对汤面烹饪加热后仍然在进行电磁加热运作,从而提高了电能的消耗,并且不便于设备的移动使用,进而使得该种节能式电磁汤面炉实际使用效果差。
4.因此,需要在现有的节能式电磁汤面炉基础上进行升级和改造,以克服现有问题和不足。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旨在于解决现有的节能式电磁汤面炉在使用时工作效率低,无法对汤面区分加热烹饪,容易使面在汤炉内反复烹饪无法使用,进而造成食材的浪费,增加了使用成本,不利于实际使用,且现有的节能式电磁汤面炉能源消耗大,在对汤面烹饪加热后仍然在进行电磁加热运作,从而提高了电能的消耗,并且不便于设备的移动使用,进而使得该种节能式电磁汤面炉实际使用效果差的问题,提供一种节能式电磁汤面炉,通过设置电磁加热炉、保温内胆、万向轮、盖子和电磁加热圈等装置,使本装置通过结构的改进,提高了现有的节能式电磁汤面炉在使用时工作效率,能够对汤面区分加热烹饪,进而避免了使面在汤炉内反复烹饪无法使用造成食材的浪费的情况,降低了使用成本,有利于实际使用,且降低了现有的节能式电磁汤面炉能源消耗,改善了在对汤面烹饪加热后仍然在进行电磁加热运作的情况,从而降低了电能的消耗,并且便于设备的移动使用,进而使得该种节能式电磁汤面炉实际使用效果更佳。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节能式电磁汤面炉,包括汤面炉、挂钩、电源接口、蓄电池和柜门,所述汤面炉的两侧左端分别固定安装有挂钩,所述汤面炉的一侧右下端镶嵌固定安装有电源接口,所述汤面炉的一侧右下端镶嵌安装有蓄电池,所述蓄电池的左侧设有柜门,且柜门与汤面炉活动连接,所述柜门的左右两侧分别活动安装以后合页,所述蓄电池的上方设有调节器,且调节器与汤面炉活动连接,所述汤面炉的上方固定安装有炉台,所述炉台的左右两侧分别设有电磁加热炉,且电磁加热炉与汤面炉镶嵌连接,所述汤面炉的右侧镶嵌设有挡板,所述挡板的左右两侧侧固定安装有挂钩,且挂钩的左侧活动安装有盖子,所述汤面炉的下方四角分别活动安装有万向轮,所述汤面炉的
背部固定安装有置放槽。
7.优选的,所述电磁加热炉的内部固定贴合安装有电磁加热壁,且电磁加热壁的内表面贴合安装有保温内胆设置。
8.优选的,所述保温内胆的下方垂直安装有加热底座,且加热底座内部等距环绕分布有电磁加热圈。
9.优选的,所述万向轮的左右两侧对称安装有支撑基座,且支撑基座内部垂直贯穿安装有转轴,并且转轴与万向轮呈活动连接设置。
10.优选的,所述电磁加热炉对称分布于炉台的左右两侧,且电磁加热炉向汤面炉内呈凹陷设置,并且盖子于电磁加热炉呈嵌合设置。
11.优选的,所述挡板与置放槽呈垂直镶嵌设置,且挡板一侧左右两端对称安装有挂钩。
12.有益效果:
13.(1)该种节能式电磁汤面炉通过结构的改进,使本装置在实际使用时,提高了现有的节能式电磁汤面炉在使用时工作效率,能够对汤面区分加热烹饪,进而避免了使面在汤炉内反复烹饪无法使用造成食材的浪费的情况,降低了使用成本,有利于实际使用,且降低了现有的节能式电磁汤面炉能源消耗,改善了在对汤面烹饪加热后仍然在进行电磁加热运作的情况,从而降低了电能的消耗,并且便于设备的移动使用,进而使得该种节能式电磁汤面炉实际使用效果更佳。
14.(2)该种节能式电磁汤面炉之优点在于:通过结构的改进,并设置安装了电磁加热炉、盖子和电磁加热圈等装置,由于电磁加热炉对称分布于炉台的左右两侧,且盖子于电磁加热炉呈嵌合设置,并且加热底座内部等距环绕分布有电磁加热圈等,进而提高了现有的节能式电磁汤面炉在使用时工作效率,能够对汤面区分加热烹饪,进而避免了使面在汤炉内反复烹饪无法使用造成食材的浪费的情况,降低了使用成本。
15.(3)其次:通过结构的改进,并设置安装了保温内胆和万向轮等装置,由于电磁加热壁的内表面贴合安装有保温内胆设置,且保温内胆的下方垂直安装有加热底座,并且汤面炉的下方四角分别活动安装有万向轮等,进而降低了现有的节能式电磁汤面炉能源消耗,改善了在对汤面烹饪加热后仍然在进行电磁加热运作的情况,从而降低了电能的消耗,并且便于设备的移动使用,进而使得该种节能式电磁汤面炉实际使用效果更佳。
附图说明
16.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应当理解,以下附图仅示出了本实用新型的某些实施例,因此不应被看作是对范围的限定,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相关的附图。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汤面炉背部局部结构示意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电磁加热炉局部结构示意图。
20.图4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a处局部结构放大示意图。
21.图1

4中:1、汤面炉;2、挂钩;3、电源接口;4、蓄电池;5、柜门;6、合页;7、调节器;8、
炉台;9、电磁加热炉;901、电磁加热壁;902、保温内胆;903、加热底座;904、电磁加热圈;10、挡板;11、盖子;12、万向轮;1201、支撑基座;1202、转轴;13、置放槽。
具体实施方式
22.为使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目的、技术方案和优点更加清楚,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23.实施例:
24.参阅图1

4,
25.本实施例提供的一种节能式电磁汤面炉,包括汤面炉1、挂钩2、电源接口3、蓄电池4和柜门5,汤面炉1的两侧左端分别固定安装有挂钩2,汤面炉1的一侧右下端镶嵌固定安装有电源接口3,汤面炉1的一侧右下端镶嵌安装有蓄电池4,蓄电池4的左侧设有柜门5,且柜门5与汤面炉1活动连接,柜门5的左右两侧分别活动安装以后合页6,蓄电池4的上方设有调节器7,且调节器7与汤面炉1活动连接,汤面炉1的上方固定安装有炉台8,炉台8的左右两侧分别设有电磁加热炉9,且电磁加热炉9与汤面炉1镶嵌连接,汤面炉1的右侧镶嵌设有挡板10,挡板10的左右两侧侧固定安装有挂钩2,且挂钩2的左侧活动安装有盖子11,汤面炉1的下方四角分别活动安装有万向轮12,汤面炉1的背部固定安装有置放槽13。
26.进一步的,电磁加热炉9的内部固定贴合安装有电磁加热壁901,且电磁加热壁901的内表面贴合安装有保温内胆902设置;
27.本实施例中,通过该种设置,当在对电磁加热炉9内的汤面进行加热时,通过电磁加热壁901运作进行电磁加热,并通过保温内胆902在完成加热后进行保温,进而减少了电磁加热壁901持续加热所消耗的能耗。
28.进一步的,保温内胆902的下方垂直安装有加热底座903,且加热底座903内部等距环绕分布有电磁加热圈904;
29.本实施例中,通过该种设置,通过加热底座903对电磁加热炉9进行加热,并通过加热底座903内的电磁加热圈904进行加热功率的调整,进而控制电磁加热炉9内汤面的温度,进而增加了工作效率。
30.进一步的,万向轮12的左右两侧对称安装有支撑基座1201,且支撑基座1201内部垂直贯穿安装有转轴1202,并且转轴1202与万向轮12呈活动连接设置;
31.本实施例中,通过该种设置,当需要对汤面炉1进行移动时,通过万向轮12使汤面炉9进行移动,并通过支撑基座1201对万向轮12和汤面炉1进行支撑和连接,其次通过转轴1202旋转使万向轮12进行旋转运作,进而便于汤面炉1的移动使用。
32.进一步的,电磁加热炉9对称分布于炉台8的左右两侧,且电磁加热炉9向汤面炉1内呈凹陷设置,并且盖子11于电磁加热炉9呈嵌合设置;
33.本实施例中,通过该种设置,当需要对汤面进行分别加热时,通过炉台8左右两侧的电磁加热炉9对汤面分别进行加热处理,并通过汤面炉1对电磁加热炉9进行承载,其次通过盖子11降低沸点提高电磁加热炉9的工作效率,进而减少了能源的消耗。
34.进一步的,挡板10与置放槽13呈垂直镶嵌设置,且挡板10一侧左右两端对称安装有挂钩2;
35.本实施例中,通过该种设置,当需要对物品进行挂载时,通过挡板10上的挂钩2对物品进行挂载,并通过置放槽13对挡板10进行镶嵌固定置放,其次挡板10在汤面炉1停止运作时进行取落遮盖,进而便于设备的整理使用。
36.工作原理:
37.在使用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节能式电磁汤面炉时,首先检查该种设备的稳定性和完整性,当确定设备完好后,首先通过电源接口3为蓄电池4进行充电以便外出使用,通过万向轮12将汤面炉1移动至工作区域,并通过支撑基座1201对万向轮12和汤面炉1进行支撑和连接,其次通过转轴1202旋转使万向轮12进行旋转运作,进而便于汤面炉1的移动使用,通过调节器7对电磁加热炉9进行功率的调节使用,并当在对电磁加热炉9内的汤面进行加热时,通过电磁加热壁901运作进行电磁加热,并通过保温内胆902在完成加热后进行保温,进而减少了电磁加热壁901持续加热所消耗的能耗,其次通过加热底座903对电磁加热炉9进行加热,并通过加热底座903内的电磁加热圈904进行加热功率的调整,当需要对汤面进行分别加热时,通过炉台8左右两侧的电磁加热炉9对汤面分别进行加热处理,并通过汤面炉1对电磁加热炉9进行承载,其次通过盖子11降低沸点提高电磁加热炉9的工作效率,通过挡板10上的挂钩2对物品进行挂载,并通过置放槽13对挡板10进行镶嵌固定置放,其次挡板10在汤面炉1停止运作时进行取落遮盖,通过柜门5将物品放置汤面炉1内以便于设备的整理拿取和使用,进而提高了该种节能式电磁汤面炉实际使用效果。
38.以上公开的本实用新型优选实施例只是用于帮助阐述本实用新型。优选实施例并没有详尽叙述所有的细节,也不限制该实用新型仅为的具体实施方式。显然,根据本说明书的内容,可作很多的修改和变化。本说明书选取并具体描述这些实施例,是为了更好地解释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实际应用,从而使所属技术领域技术人员能很好地理解和利用本实用新型。本实用新型仅受权利要求书及其全部范围和等效物的限制。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