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肉羊屠宰用吊挂剥皮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0:1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剥皮 屠宰 装置 肉羊 吊挂


1.本实用新型涉及肉羊屠宰剥皮装置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肉羊屠宰用吊挂剥皮装置。


背景技术:

2.肉羊的机械化、流水线式屠宰分割是社会进步的表现,也是生产放心肉、安全肉的最基本要求,机械化生产比过去的手工操作在肌肉品质卫生质量等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先进的屠宰加工工艺对肉羊产品质量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3.现有的肉羊屠宰剥皮时,直接通过吊钩穿破羊身进行吊挂,但稳定性较差,不方便人工进行操作,还容易直接将羊身扯破,影响美观。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的肉羊屠宰剥皮时,直接通过吊钩穿破羊身进行吊挂,但稳定性较差,不方便人工进行操作,还容易直接将羊身扯破,影响美观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肉羊屠宰用吊挂剥皮装置。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肉羊屠宰用吊挂剥皮装置,包括限位杆,所述限位杆上开设有第一滑槽,第一滑槽内固定连接有滑杆,滑杆上滑动套设有拉栓,对应的两个拉栓之间设置有同一个拉索,拉索上滑动套设有橡胶套管,橡胶套管上铰接连接有两个空盒,空盒内固定连接有拴杆,拉索的两端分别缠绕在对应的拴杆上。
7.优选的,两个限位杆的顶端均固定连接有第一螺套,两个第一螺套内螺纹连接套设有同一个第一螺杆,第一螺杆上转动套设有顶架,第一螺杆的一端延伸至顶架外并固定连接有旋钮。
8.优选的,所述顶架的底部固定连接有两个撑杆,两个限位杆的底端均固定连接有第二螺套,两个第二螺套内螺纹连接套设有同一个第二螺杆。
9.优选的,所述第二螺杆的两端分别延伸至对应的撑杆内,第一螺杆与第二螺杆两端的螺纹均呈对称设置。
10.优选的,所述第一螺杆与第二螺杆的两端均固定套设有第一锥齿轮,第一锥齿轮上啮合设置有第二锥齿轮,同一个的两个第二锥齿轮之间固定连接有同一个滚轴,滚轴转动连接在对应的撑杆内。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在于:
12.1.本方案通过调节限位杆之间的间距,可以拉动拉索在橡胶套管内滑动,使得橡胶套管收缩,并对羊身进行固定,比较稳定,方便有效。
13.2.本方案通过旋钮可以转动第一螺杆,通过滚轴可以同步转动第二锥齿轮,通过第二锥齿轮与第一锥齿轮相互配合,可以使得第一螺杆与第二螺杆同步转动,通过第一螺杆与第一螺套、第二螺杆与第二螺套相配合,便可以方便调节限位杆之间的间距。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肉羊屠宰用吊挂剥皮装置侧视剖面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肉羊屠宰用吊挂剥皮装置俯视剖面的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肉羊屠宰用吊挂剥皮装置图1中a部分的结构示意图。
17.图中:1限位杆、2第一滑槽、3滑杆、4拉栓、5拉索、6橡胶套管、7空盒、8拴杆、9第一螺套、10第一螺杆、11顶架、12旋钮、13撑杆、14第二螺套、15第二螺杆、16第一锥齿轮、17第二锥齿轮、18滚轴。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施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19.实施例一
20.参照图1

3,一种肉羊屠宰用吊挂剥皮装置,包括限位杆1,限位杆1上开设有第一滑槽2,第一滑槽2内固定连接有滑杆3,滑杆3上滑动套设有拉栓4,对应的两个拉栓4之间设置有同一个拉索5,拉索5上滑动套设有橡胶套管6,橡胶套管6上铰接连接有两个空盒7,空盒7内固定连接有拴杆8,拉索5的两端分别缠绕在对应的拴杆8上,通过设置拴杆8,方便拉索5在空盒7内滑动。
21.本实施例中,两个限位杆1的顶端均固定连接有第一螺套9,两个第一螺套9内螺纹连接套设有同一个第一螺杆10,第一螺杆10上转动套设有顶架11,第一螺杆10的一端延伸至顶架11外并固定连接有旋钮12,通过设置旋钮12,可以转动第一螺杆10。
22.本实施例中,顶架11的底部固定连接有两个撑杆13,两个限位杆1的底端均固定连接有第二螺套14,两个第二螺套14内螺纹连接套设有同一个第二螺杆15,通过设置第二螺杆15,可以推动第二螺套14滑动。
23.本实施例中,第二螺杆15的两端分别延伸至对应的撑杆13内,第一螺杆10与第二螺杆15两端的螺纹均呈对称设置,通过设置撑杆13,方便连接第二螺杆15。
24.本实施例中,第一螺杆10与第二螺杆15的两端均固定套设有第一锥齿轮16,第一锥齿轮16上啮合设置有第二锥齿轮17,同一个的两个第二锥齿轮17之间固定连接有同一个滚轴18,滚轴18转动连接在对应的撑杆13内,通过设置滚轴18,可以同步转动第二锥齿轮17。
25.实施例二
26.参照图1

3,一种肉羊屠宰用吊挂剥皮装置,包括限位杆1,限位杆1上开设有第一滑槽2,第一滑槽2内固定焊接有滑杆3,滑杆3上滑动套设有拉栓4,对应的两个拉栓4之间设置有同一个拉索5,拉索5上滑动套设有橡胶套管6,橡胶套管6上铰接连接有两个空盒7,空盒7内固定焊接有拴杆8,拉索5的两端分别缠绕在对应的拴杆8上,通过设置拴杆8,方便拉索5在空盒7内滑动。
27.本实施例中,两个限位杆1的顶端均固定焊接有第一螺套9,两个第一螺套9内螺纹连接套设有同一个第一螺杆10,第一螺杆10上转动套设有顶架11,第一螺杆10的一端延伸至顶架11外并固定焊接有旋钮12,通过设置旋钮12,可以转动第一螺杆10。
28.本实施例中,顶架11的底部固定焊接有两个撑杆13,两个限位杆1的底端均固定焊接有第二螺套14,两个第二螺套14内螺纹连接套设有同一个第二螺杆15,通过设置第二螺杆15,可以推动第二螺套14滑动。
29.本实施例中,第二螺杆15的两端分别延伸至对应的撑杆13内,第一螺杆10与第二螺杆15两端的螺纹均呈对称设置,通过设置撑杆13,方便连接第二螺杆15。
30.本实施例中,第一螺杆10与第二螺杆15的两端均固定套设有第一锥齿轮16,第一锥齿轮16上啮合设置有第二锥齿轮17,同一个的两个第二锥齿轮17之间固定焊接有同一个滚轴18,滚轴18转动连接在对应的撑杆13内,通过设置滚轴18,可以同步转动第二锥齿轮17。
31.本实施例中,通过旋钮12可以转动第一螺杆10,通过滚轴18可以同步转动第二锥齿轮17,通过第二锥齿轮17与第一锥齿轮16相互配合,可以使得第一螺杆10与第二螺杆15同步转动,通过第一螺杆10与第一螺套9、第二螺杆15与第二螺套14相配合,便可以方便调节限位杆1之间的间距,通过调节限位杆1之间的间距,可以拉动拉索5在橡胶套管6内滑动,使得橡胶套管6收缩,并对羊身进行固定,比较稳定,方便有效。
32.以上所述,仅为本实施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施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施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施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施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肉羊屠宰用吊挂剥皮装置,包括限位杆(1),其特征在于,所述限位杆(1)上开设有第一滑槽(2),第一滑槽(2)内固定连接有滑杆(3),滑杆(3)上滑动套设有拉栓(4),对应的两个拉栓(4)之间设置有同一个拉索(5),拉索(5)上滑动套设有橡胶套管(6),橡胶套管(6)上铰接连接有两个空盒(7),空盒(7)内固定连接有拴杆(8),拉索(5)的两端分别缠绕在对应的拴杆(8)上。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肉羊屠宰用吊挂剥皮装置,其特征在于,两个限位杆(1)的顶端均固定连接有第一螺套(9),两个第一螺套(9)内螺纹连接套设有同一个第一螺杆(10),第一螺杆(10)上转动套设有顶架(11),第一螺杆(10)的一端延伸至顶架(11)外并固定连接有旋钮(12)。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肉羊屠宰用吊挂剥皮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顶架(11)的底部固定连接有两个撑杆(13),两个限位杆(1)的底端均固定连接有第二螺套(14),两个第二螺套(14)内螺纹连接套设有同一个第二螺杆(15)。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肉羊屠宰用吊挂剥皮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二螺杆(15)的两端分别延伸至对应的撑杆(13)内,第一螺杆(10)与第二螺杆(15)两端的螺纹均呈对称设置。5.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肉羊屠宰用吊挂剥皮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螺杆(10)与第二螺杆(15)的两端均固定套设有第一锥齿轮(16),第一锥齿轮(16)上啮合设置有第二锥齿轮(17),同一个的两个第二锥齿轮(17)之间固定连接有同一个滚轴(18),滚轴(18)转动连接在对应的撑杆(13)内。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属于肉羊屠宰剥皮装置技术领域,尤其是一种肉羊屠宰用吊挂剥皮装置,针对现有的肉羊屠宰剥皮时,直接通过吊钩穿破羊身进行吊挂,但稳定性较差,不方便人工进行操作,还容易直接将羊身扯破,影响美观的问题,现提出如下方案,其包括限位杆,所述限位杆上开设有第一滑槽,第一滑槽内固定连接有滑杆,滑杆上滑动套设有拉栓,对应的两个拉栓之间设置有同一个拉索,拉索上滑动套设有橡胶套管,橡胶套管上铰接连接有两个空盒,空盒内固定连接有拴杆,拉索的两端分别缠绕在对应的拴杆上,本实用新型通过调节限位杆之间的间距,可以拉动拉索在橡胶套管内滑动,使得橡胶套管收缩,并对羊身进行固定,比较稳定,方便有效。方便有效。方便有效。


技术研发人员:党志勇 杨小彦 王刚 任逸九 安岳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宁夏福兴神农食品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2.05
技术公布日:2021/10/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