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防盗防火隔音隔热钢木门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17:3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木门 隔热 隔音 防盗 防火


1.本实用新型涉及钢木门领域,尤其涉及一种防盗防火隔音隔热钢木门。


背景技术:

2.钢木门(装甲门):是一种可于装修配套的一种门,一般可由用户提出要求,防盗性能采用中间的钢板来达到,生产厂家可根据用户要求选用不同颜色、木材、线条和图案等与室内装修融为一体,不再象钢制门那样冰冷的不协调。因此它的价格也比钢质防盗门要贵。它是以钢木为结构,门扇四周由钢板扣合而成(有的是使用焊接的),门框一般为钢套上装饰面,表面做免漆处理或者油漆处理而成的门。
3.但是现有的钢木门一般都是固定材料成型的,不方便根据具体的使用需求进行拼装,以方便适用于多种不同的需求使用,同时还保证自身的结构完整美观性。因此提出一种防盗防火隔音隔热钢木门。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防盗防火隔音隔热钢木门,解决了现有钢木门功能作用单一,不方便根据需要自由的组装的问题。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防盗防火隔音隔热钢木门,包括门框、门板、门锁,所述门板内上、下贯穿的开设有滑槽,所述滑槽的上、下两侧分别设置有第一框架与第二框架,所述第一框架与第二框架内均固定连接有防火珍珠岩板,所述滑槽上、下两端的左、右两侧内壁均开设有限位槽,所述滑槽上、下的前、后内壁均设置有安装板,上、下同一侧的前、后两个所述安装板互相靠近的一侧面之间通过连接板固定连接,上、下同一侧的前、后两个所述互相靠近一侧面的左、右两端均开设有滑轨,左、右同一侧的前、后两个所述滑轨之间滑动设置有卡板,所述连接板的上方螺纹连接有滑板,所述滑板的左、右两端均转动连接有转板,两侧的所述转板互相远离的一端分别转动连接在两侧的卡板互相靠近的一端,所述门板的上、下两端面均螺纹紧固连接有封装板。
7.优选的,所述门板的四周通过实木封边并用马丁固定,所述第一框架与第二框架内间隔设置有实木骨架,同一所述第一框架与第二框架内的实木骨架间填充有防火珍珠岩板。
8.优选的,所述第一框架与第二框架的外侧面均设置有多个橡胶定位块可以与滑槽的内壁之间紧密的贴合稳固。
9.优选的,前、后两侧通过所述连接板固定连接的安装板滑动设置在滑槽的上、下两侧内壁。
10.优选的,所述滑板上贯穿设置有螺栓且通过螺栓紧固连接在连接板的上端面。
11.优选的,每个所述转板的两端均通过销轴分别转动连接在各自一侧的滑板与卡板上,左、右两侧的所述卡板互相远离的一端滑动设置在各自一侧的限位槽内。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通过门框、门板、门锁、滑槽、第一框架、第二框架、防火珍珠岩板、限位槽、安装板、连接板、滑轨、滑板、转板、卡板、封装板,使得本装置可以通过打开上下两侧的封装板,然后在滑槽的上下两侧分别装入第一框架与第二框架,然后再在滑槽的上下两侧分别设置安装板与连接板组合的结构,同时将滑板通过螺栓与连接板的上端面连接,即随着滑板的下移,将会带动滑板两侧转动连接的转板推动两侧的卡板互相远离的滑动,使得两侧的卡板可以互相远离的滑动,使得两侧的卡板互相远离的一端可以分别与各自一侧的限位槽互相卡位,使得上下两侧的滑板以及连接板等组成的结构可以通过卡板与限位槽之间的限位对滑槽内的第一框架与第二框架进行限位,然后可以在通过螺栓将封装板分别设置在上下两侧的安装板互相远离一侧的门板上即可。
14.使得本装置具有可以方便的进行拼装,使得门板内可以设置不同的复合板材已达到不同的功能,提高了钢木门的多功能性的特点。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防盗防火隔音隔热钢木门的结构的剖视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防盗防火隔音隔热钢木门的安装板处的俯视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防盗防火隔音隔热钢木门的门板上端结构的放大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防盗防火隔音隔热钢木门的正视图。
19.图中标号:1门框、2门板、3门锁、4滑槽、5第一框架、6第二框架、7防火珍珠岩板、8限位槽、9安装板、10连接板、11滑轨、12滑板、13转板、14卡板、15封装板。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21.参照图1

4,一种防盗防火隔音隔热钢木门,包括门框1、门板2、门锁3,门板2内上、下贯穿的开设有滑槽4,滑槽4的上、下两侧分别设置有第一框架5与第二框架6,第一框架5与第二框架6内均固定连接有防火珍珠岩板7,滑槽4上、下两端的左、右两侧内壁均开设有限位槽8,滑槽4上、下的前、后内壁均设置有安装板9,上、下同一侧的前、后两个安装板9互相靠近的一侧面之间通过连接板10固定连接,上、下同一侧的前、后两个9互相靠近一侧面的左、右两端均开设有滑轨11,左、右同一侧的前、后两个滑轨11之间滑动设置有卡板14,连接板10的上方螺纹连接有滑板12,滑板12的左、右两端均转动连接有转板13,两侧的转板13互相远离的一端分别转动连接在两侧的卡板14互相靠近的一端,门板2的上、下两端面均螺纹紧固连接有封装板15。
22.本实施方式中,门板2的四周通过实木封边并用马丁固定,第一框架5与第二框架6内间隔设置有实木骨架,同一第一框架5与第二框架6内的实木骨架间填充有防火珍珠岩板7,第一框架5与第二框架6的外侧面均设置有多个橡胶定位块可以与滑槽4的内壁之间紧密的贴合稳固,前、后两侧通过连接板10固定连接的安装板9滑动设置在滑槽4的上、下两侧内壁,滑板12上贯穿设置有螺栓且通过螺栓紧固连接在连接板10的上端面,每个转板13的两
端均通过销轴分别转动连接在各自一侧的滑板12与卡板14上,左、右两侧的卡板14互相远离的一端滑动设置在各自一侧的限位槽8内。
23.工作原理:在使用时,可以通过打开上下两侧的封装板15,然后在滑槽4的上下两侧分别装入第一框架5与第二框架6,然后再在滑槽4的上下两侧分别设置安装板9与连接板10组合的结构,同时将滑板12通过螺栓与连接板10的上端面连接,即随着滑板12的下移,将会带动滑板12两侧转动连接的转板13推动两侧的卡板14互相远离的滑动,使得两侧的卡板14可以互相远离的滑动,使得两侧的卡板14互相远离的一端可以分别与各自一侧的限位槽8互相卡位,使得上下两侧的滑板12以及连接板10等组成的结构可以对滑槽4内的第一框架5与第二框架6进行限位,然后可以在通过螺栓将封装板15分别设置在上下两侧的安装板9互相远离一侧的门板2上即可对门板2内的第一框架5、第二框架6进行固定的限位,同时第一框架5、第二框架6通过自身侧边上固定连接的橡胶定位块与滑槽4的内壁进固定的限位即可稳固的安装,同时又方便了拆卸更换不同的板材使用不同的功用。
24.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